目前日期文章:201606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近年來其實已經去太和殿用餐過很多次

生日聚餐去過 帶外國友人去過

就連去年接了韓國藝人來台演出的CASE 活動完也是去太和殿慶功 

如果說太和殿是麻辣鍋同好們的基本款 一點都不為過

太和殿提供最優質的食材 所以招待貴客的首選當然就是他們囉!

怪不得前陣子郭富城來台拍片

也指定要去太和殿用餐啊~~~

P6191463.JPG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周六先去中天錄影後

下午馬上又跟Ching相約晚餐~~

因為我們都是唇膏控 每次聊美妝都能劈哩啪啦講個不停

說到韓國當然我最瞭~她說想吃韓式料理嘛(應該是被我影響的XD)

這次就揪她去吃了位於東門站的朴先生菜包白切肉

就是韓國的보쌈

韓國人很愛拿生菜包水煮五花肉

加上一些泡菜、豆瓣醬及大蒜一口吃下去 很美味唷!

IMG_7739.JPG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早在兩個月前就入手BEAUTYMAKER 2016年最新款的

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以及唇唇欲動超顯色Q唇筆

在我真的很認真試用之下終於在兩個月後發文

我甚至帶著他們去到東京、去到北京~~~

無論到哪都帶著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趴趴走

BMCOVER.jpg

記者發表會相關文章,請見【活動】2016夏天不能錯過~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記者發表會

首先整個粉紅色的包裝完全深得我心

而且不是容易刮壞的殼 完全就是我隨身補妝品的首選

文章標籤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你還在尋找一個可以悠閒享用餐點

還能與三五好友小酌一翻的優質餐館嗎?

 

上週我跟好友Ching在參加完活動後

聊到欲罷不能 就決定續攤聊天配美食

喔不,是一邊享用美食一邊聊天XDDD

就來到了這間捷運東門站附近的UNCLE廚棧

P6161258.JPG

文章標籤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5月中去了趟東京 6月初我又去了北京工作兼玩樂

走遍各大古蹟之旅=腳殘鐵腿之旅

故宮很大 頤和園很大 萬里長城更是

都是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腿麻

整個小腿都僵到不行 所以回來就馬上預約湯布院來去按腳啦~~~

湯布院cover.jpg

位於板橋新埔站的湯布院是最近新開幕的足體養身會館

除了足部按摩,也有全身按摩

P6130715.jpg

文章標籤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我上週從北京回來後

海底撈的川味麻辣一直在我心裡縈繞

但是台灣的海底撈既難排又沒北京的好吃

於是約了幾位好友來到了位於吉林路上的這間南寧饌精緻麻辣火鍋來嘗鮮囉~~

南寧饌01.jpg

位於捷運行天宮站附近的南寧饌

每天營業時間為下午5點半到凌晨3點

也是個適合吃消夜的好地方啊!!!!!

文章標籤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不是新聞啦~

從我二月來韓國就有了大家都知道的星巴克布丁!

但是~~~

出新口味啦! 哈密瓜~

於是我就馬上去買了,還順便把舊的兩種口味都買了(真的很好吃嘛)

文章標籤

av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nnisfree 2016推出一系列新款氣墊粉餅

首先大家熟知的就是他們一次推了上百款的氣墊粉盒

購買方式是粉盒、粉蕊、粉撲分開購買

除了粉盒推出新款之外 就連粉蕊及粉撲也都有更新

因為來詢問的朋友真的太多了

所以這次決定直接寫篇文章作完整的介紹

文章標籤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跟室友去弘大散布,走著走著就走近了A'pieu 

店員跟我們推薦了一個新的系列AQUA NATURE

看系列名稱就知道是好東西了~韓國最近主打天然啊!

因為我保養品實在太多了就沒多用心,突然看到邊邊有這兩個小小的東西

 

 

介紹版上沒有這兩個的中文,於是我們就好奇了

看到了關鍵字Blackhead!!!馬上就知道是做什麼的,瞬間有了興趣,價格也不貴,我們就一人買了一組回家啦!

文章標籤

avi010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印象中好像是在我國中的時候吧

住在東湖的我第一次得知東湖即將有自己的電影院時

真的覺得超開心的~~~

用走路就可以去看場電影的感覺 對年紀小小的我來說真的很快樂

到現在都還會懷念小時候為了看早場優惠票去排隊的時光

記得是2014年我從韓國回台灣 再次走進這間我所熟悉的影城

才發現它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而且近年來也開始有試映會舉辦在哈拉影城

這次我就是來看這部期待已久的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

movie.jpg

文章標籤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參加那麼多次節目錄影

這次參加的節目是民視2016年的全新節目「流行新勢力-上順旅行社」

節目內容以現在的流行話題為主

包括旅遊、美食以及美妝 都是現在女孩們最愛的話題

這次巧莉有幸可以受邀參與節目錄影 並分享關於大阪的旅遊資訊

真的覺得無比榮幸阿~~~~~~~

文章標籤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交往中的情侶而言

什麼都可以是一起過節的理由

情人節是 生日是 聖誕節是 就連5月20也是

但是今年520我們是在東京,只好回台灣再補吃飯啦(理由很多XDD)

playhousecover.jpg

這次我們去的店家是位於大直美麗新廣場的PLAY HOUSE家傢酒

其實家傢酒之前在東區就有店面,而大直店則是隨著美麗華新廣場的開幕而設立

除了位於3樓的家傢酒餐廳,1樓也有PLAYHOUSE傢飾呢!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