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07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時間過好快,一年已經過了一半了

今年也很努力分享許多不錯的美食店家

(認真覺得之前吃了那麼多都沒好好拍照寫文好可惜XD)

而這篇要介紹的 是今年曾經訪問過的MASTRO(回顧上篇請看這裡)

不過之前去的是內湖店 這次則是來到復北店

MASTRO不同於一般咖啡廳 不只有咖啡、飲品

還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早餐及甜點等,無論是到此用餐還是吃下午茶都很不錯喔!

MASTRO 29.JPG

文章標籤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即將邁入而立之年

除了我想努力在自己的個人事業之外

家人倒是開始著急我的終身大事了

說不急,那是騙人的,但說急嗎?我好像也還好...

畢竟這也不是我可以決定的事嘛 那也就只能看緣分了XD

雖然如此,我還是對結婚有關的任何事情深感興趣啊

就連親友的婚禮都參與感十足了

這次有喜餅的體驗機會 我當然不想錯過啊XD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我不是個很愛吃飯的人

但是一旦遇到下飯的菜餚 就會不小心吃的多一些

然而,這樣的餐館不算多啊~~~~

其實早在2年前就曾經跟朋友在開飯川食堂聚餐

這次再度來到開飯 則是揪了姊妹們一起

來他們位於SOGO敦化館~新開的分店吃飯聊天

P7122947.JPG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嗨,我是阿喵,我又來開箱放火了~~

不過我的天啊!最近真的腦波太弱><

只是幫被泡泡先生煞到的朋友買,自己竟然也能被燒到!

只能說韓國美妝真的是條不歸路

也怪自己太喜歡美妝品,習慣性會試用一下,就......

這次還是價格稍微有點給他高的3CE

但是這個聯名實在是太可愛啦~

有氣墊粉餅、唇膏、氣墊腮紅、眼影、護唇膏、刷具組和化妝包 

 

實品照~真的很激發少女心,好療癒啊~~~~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月對我來說最大的事情

就是巧莉媽的生日啦~~~~

雖然她嘴上老是說年紀大了不愛過生日

但是帶她去吃頓好的總是做女兒必須要的阿

上週特別帶媽咪去了位於雙連站附近的鼎極魚翅用餐~~

IMG_8421.JPG

P7102748.JPG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7/29 更新 新增"氣墊粉餅直播活動"--------------

如果真的有在注意我文章的朋友們應該有發現

我的美妝品那麼多 不是沒有原因的

一方面是因為我個人很愛買 另一方面則是我的皮膚很麻煩

冬天乾的要命 夏天又變成中性肌

用保濕的產品會有負擔 用控油的產品又會太乾

是.要.逼.死.誰!!!!!

所以這次是繼續秉持著冒險犯難(!?)的精神

要來介紹幾樣我在這一兩個月使用後覺得不錯的夏日彩妝保養品啦~~~

SUMMERCOVER.jpg

文章標籤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說到最適合跟朋友聚餐聊天的地方

尤其到了我們這年紀

居酒屋真的就已成為消夜首選

以前有在上班時,可以8點前下班就是上天保佑了

下班後能選擇的店家也不多 最多的就是營業到凌晨的居酒屋

所以說到居酒屋 還真的有許多回憶XD

而這次也是很特別的機會跟朋友憶起來到位於大橋頭站附近延三夜市上的燒蝦居酒屋

享用新鮮活蝦啦~~~~

P7062567.JPG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年推出了超多款新的氣墊粉餅

我說這是氣墊粉餅革命年嗎XD

真的是各家都有新品 而風靡台灣的氣墊粉餅女王蘭芝當然也不遑多讓

推出了LANEIGE蘭芝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SPF50+ PA+++ 

不只是代言人從單一代言人宋慧喬到加上李聖經成雙代言人

更因為李聖經新戲「Doctors」熱播讓蘭芝氣墊跟著在戲劇中大亮相

又讓人不禁對這款新氣墊感到好奇

這次有機會可以試用到這款氣墊 真的讓我無比興奮阿~~~~~(灑花)

P7143111.JPG

文章標籤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迪士尼系列真的是很逼人 逼到阿喵又必須來推大家入坑了

繼上次的氣墊粉餅和唇膏之後,又出了眼影盤、護唇膏、眼影筆和睫毛膏

腦波弱的我又敗了....

上一篇氣墊粉餅及唇彩開箱請見THE FACE SHOP X DISNEY迪士尼聯名款 氣墊粉餅、米妮唇釉、米奇唇膏 開箱試用報告

眼影盤也是出了米奇、麥克華斯基和維尼三個基本款

顏色也都是常用的基本色,不只包裝可愛,還很實用耶!

FullSizeRender (1)

文章標籤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待過韓國一年 吃遍韓國美食

雖然待久了會還念台灣味

但是回到台灣又好想念韓式料理

所以只要有機會 都很愛嘗試新的韓式料理店

但這次來到這間新沙洞韓國涮涮鍋最特別的

是連我在韓國都沒有嘗過的韓式料理耶~~~

P7052314.JPG

餐廳內很明亮也很寬敞

桌數也算多

重點是老闆是位中文很好的韓國帥哥啊XD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夏天到來,最近很多彩妝品牌也紛紛推出實體活動

而我前陣子就注意到吳珊儒Sandy拍了張超好美的紐約街頭照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雅詩蘭黛My cover活動的布景,但看起來超有fu的

所以整個也很想要打扮美美拍一張啊~~~~~

於是我就馬上上網查了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囉

My cover報名首頁在這

IMG_8007.JPG

 

 

 

文章標籤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夏天到了 真的到了><

前幾天才夏至 最近天氣根本熱到讓人只想躲在冷氣房啊~~

雖然如此,愛美的妳也都為了夏天準備好了沒啊?

其實因為夏天到,出門不是夾腳拖就是涼鞋

自己也不太會幫自己做腳指甲 所以想弄很久了

加上也差不多要接個新睫毛

於是就來到了位於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斐利斯沙龍Felix Amor

同時完成我的美睫+美甲 讓我可以漂漂亮亮的出門去啦

文章標籤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2月,人還在韓國旅遊

突然看到威航推出520折扣票價 

因為有朋友在東京念書 所以當下就決定刷東京機票

(就是個還在玩就準備下一趟旅程的概念...)

機票+稅金+行李去程10KG回程20KG+手續費 總共4000有找

而且直飛的是離市區較近的羽田機場

但是時間很爛 是超晚去超早回的紅眼班機

所以要訂機票的話 一定要扣除前後2天 才是真正旅遊的時間

我是訂5/16去5/21回的班機 看起來有6天,實際上只有整整4天

對於年輕力盛的小夥子來說 不睡、玩整天真的是很划算的選擇

但對我來說,就.....

文章標籤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暑假到了,我想學生們也早就都開始進入假期模式了吧!

記得我唸書的時候 暑假就2件事占滿我的生活

1是打工(大學時候因為要支付自己租房及生活費等開銷,打工是必要的><)

2是瘋狂跟朋友出去吃飯~

而位於東區216巷的美式餐廳ROUTE66

就特別推出了學生專案 讓大家都有個適合聚餐又可以大飽口福的好去處啦!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是個氣墊控+唇膏控

一看到新上架 顧不得我手上還有10幾顆氣墊等著我臨幸...

沒辦法,IOPE本就是我的愛牌

然後又看到特別的加贈粉盒限量組 還特價

我的理智線怎麼可能沒斷><

而既然都買氣墊了 當然也順便買一下唇膏吧XD

IOPECOVER.jpg

提到IOPE氣墊粉餅 我在這篇氣墊總整理就有提到過

它算是氣墊爆紅的始祖 也是愛茉莉在推出氣墊底妝後的主打品

IOPE一系列屬於中高價位美妝品牌 甚至高過大家熟知的蘭芝Laneige

所以也算是專櫃美妝品 也是韓妞們心中的優質美妝品牌

文章標籤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逼人的韓國美妝又聯名啦~

這次是人氣最旺的迪士尼

六月中就有消息流出了,所以我早就已經在期待了!

昨天阿喵逛街剛好遇到它正在"上架中"

馬上問能不能買,於是就變成我的囊中物了,嘿嘿!

這批先出的是氣墊粉餅、染唇唇釉和唇膏

  

文章標籤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