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12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年節將至,我想許多朋友除了剛過了的聖誕節之外

年底應該也在煩惱如何準備適合的禮品送給這一年來幫助過我們的朋友吧?

除了補品、鳳梨酥及其他老掉牙的伴手禮之外

保養品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尤其對於年輕人來說,好用、大方的禮盒

肯定比燕窩、雞精等補品來的實用吧!

所以這篇我要來推薦的這個,是無論男女老少都很實用的KARATICA面膜系列

KARATICA.jpg

KARATICA面膜來自韓國

不僅在韓國有一定的知名度,也挺受當地人喜愛

也因為這樣,現在已有代理商引進台灣

都可以在台灣屈臣氏以及寶雅購入了喔!

而今天要推薦的呢,是這兩款看起來厲害 包裝本身也很精緻的

黃金鴨蛋鉑金面膜 以及 DNA情侶面膜

PC215870.JPG

, , , , , , , , , , , , ,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在我的年度大作(咦?)女神唇膏問世前

還是有很多說好的文章要先出的(畢竟1支跟10支差別很大啊XD)

其實對於3CE的唇膏,之前土色/乾燥玫瑰色系列MOOD RECIPE秋冬唇膏推出之前

我只有2支3CE的(因為以前都認為3CE偏貴,但似乎跟其他開價用起來差不多)

但自從上次店面實際試用之後,真的讓我驚為天人

沒想到霧面的唇膏竟然能如此好上色(上次的全試色文章請點這裡)

後來3CE又追加推出了一系列與澳洲知名IG紅人Lily Maymac攜手推出3款MLBB唇膏

就是要燒死我們唇膏控的意思嘛!!!!!

3CELILYCOVER.jpg

MLBB在夯什麼?

MLBB就是My Lips But Better的縮寫,字面上是說"看起來還是我的唇一樣,但感覺更好看"

簡單來說就是心機裸唇的概念啦!

擦起來玩全不是是刻意擦上唇膏,而是嘴唇原本就有的美麗唇色

多以豆沙色、奶茶色、珊瑚色等裸色系霧面唇彩為主

而以這個唇妝引領混血妝容風潮的人,就是Lily Maymac了

 

Lily Maymac有多紅?

不僅在IG上高達2千4百多萬名粉絲追蹤,就連EXO燦烈都follow她的IG,在當時還曾經造成歌迷的極度不滿呢!

因為,澳菲混血的Lily Maymac,真的很美啊~~~美到讓3CE特別請她到韓國來聯名這款唇膏,你說有多紅呢?

IG:lilymaymac

, , , , , , , , , , , , , , ,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epartagecover.jpg

2016年已經到了尾聲,我想大家年末應該都有安排活動了吧?

如果沒有的話,沒關係!我現在要推薦大家這間餐廳

正是位於信義安和站附近,走到大馬路上就能清楚看見101煙火的Le.Partage樂享小法廚

IMG_3320.JPG

樂享為了跨年夜,還有推出跨年暢飲,吃喝到2017的活動

詳情可以直接上他們粉絲團上看喔!

, , , , , , , , , , , , ,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一陣子沒來分享美睫的文章了

不是沒接,而是內容都大同小異

不知不覺一年也要過完了

想必各位年末應該也有很多聚會及PARTY要參加吧?

既然要美美的參加活動,睫毛當然很重要啦!

這次要來推薦這間位於信義安和站附近的愛西斯美容Spa

美睫師的專業真的讓我太驚艷了!

接出來的成果讓我滿意不用說 超熟練的技術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啊!!

EYEBCOVER.jpg

愛西斯美睫位於信義安和站,最近也新增了南京復興店

美睫師Jasmine接了10幾年的睫毛

也很清楚怎麼樣的眼型搭配怎麼樣的睫毛最好看

 

信義安和站出來步行約10分鐘左右

就能看到巷子內的1樓小店

, , , , ,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冬天的氣候真的非常詭異

忽冷忽熱的天氣除了讓人不知道怎麼穿衣服

就連皮膚狀況也因為這樣多變的天氣而變得不穩定

加上本來就因為我睡眠時間大亂而造成的許多皮膚問題

害得我引以為傲的好膚質就在這些外力情況下要跟我說掰掰了

(好啦,我承認年紀增長也是原因之一)

所以乾燥、暗沉、粗糙都是現階段讓我最困擾的三大問題

上週有幸受邀出席了Kiehl's的「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新品發表會

現場體驗這款2017年1月即將推出的年度超強面霜喔!

pagecover.jpg

Kiehl's契爾氏這品牌今年真的推出好多讓人愛不釋手的保養品

他們家秉持著使用純天然成份的原則,提供所有肌膚接可使用的保養好物

經典產品有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金盞花化妝水、亞馬遜白泥面膜、1號護唇膏等

其中冰河醣蛋白保濕霜更打響KIEHL’S契爾氏乳霜專家的名號與形象

讓大家對契爾氏的形象不只是護唇膏超好用,臉部保養產品更是值得推薦!

IMG_3132.JPG

, , , , , , , ,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整個12月幾乎可以說是我的唇膏月XD

最近發的文章都以唇膏為主(因為真的不小心買太多)

但要有個可以這樣亂試唇膏的嘴唇 要好好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

尤其這兩天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也等於天氣越來越乾,補護唇膏及護手霜的頻率也大幅增加

所以今天要來推薦的呢,就是這個來自荷蘭的Greenland果漾護唇膏水果護手霜

page.jpg

身為一個唇膏控,照顧嘴唇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記得幾年前開始用唇膏的時候,一支霧面的唇膏讓我怎麼樣都無法美美的上色

更別說要做什麼咬唇妝還是花辦唇了 近拍整個嚇死人

所以我才開始正視嘴唇健康的重要

無論是化妝台、電腦桌、床頭還是任何我會出沒的地方

幾乎都會有一支護唇膏

外出的包包裡面更是至少會有2支護唇膏STAND BY

要讓自然唇色就粉粉嫩嫩的,也是我保養很久才有的呢!

PC025455.JPG

來自於荷蘭的天然有機保養品牌Greenland

創立於1990年,致力於開發以天然有機的全方位身體清潔與保養品,並堅持不進行動物實驗。

正式進來台灣之後,因為它的天然成分及自然的香味,一系列的保養品都很受歡迎呢!

, , , , , , ,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在韓國創下高收視率的韓劇《雲畫的月光》

雖然已播畢一陣子,但最近也正在台灣播出

除了可以回味一下朴寶劍世子殿下的可愛及帥氣

還有女主角金裕貞既惹人憐愛又超齡的演技

雖然金裕貞在劇中多為男裝扮相,但每次一換回女裝都有種仙女下凡的感覺呢!

而今天要來介紹的呢,正是由金裕貞代言

在雲畫中使用的SKIN FOOD 水果夾心捲雙色唇膏

pageCOVER.jpg

這款唇膏除了是最近超夯的雙色唇膏之外

更強調其不輸護唇膏的滋潤度

韓幣原價一支要價15500(約台幣450元),讓我考慮了一下><

我去韓國時剛好遇到雙11,唇膏系列全部半價的優惠

於是就二話不說的入手啦~~~~

20161114_182759.jpg

, , , , , , , , , , , , ,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是要來介紹烤腸的。

話說很多朋友知道的韓國美食

無非都是烤肉啦、辣炒年糕啦、部隊鍋人蔘雞這類的

但我個人超愛的還有這個很多朋友鮮少知道的美食-烤腸곱창

於是決定整理成一篇來介紹一下啦!

這幾家都是當地人才知道的美味店家

就連韓國人也愛吃 所以應該不會雷到大家吧?(除非你不愛吃內臟就可以右轉離開了XD)

COVER.jpg

其實韓國的烤腸有很多種

但是主要2種 就是牛腸跟豬腸

牛腸都是標榜韓牛牛腸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牛腸啦XD

不過因為是韓牛,所以價格跟其他韓食比起來偏高

雖然很愛吃,但也沒辦法天天享用就是了XD

, , , , , , , , , , , , , , , ,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次去韓國晃一圈都會失手帶個幾支唇膏回家

因為韓國美妝真的太太太燒了

尤其對一個唇膏控來說,不下手更加痛苦啊><

於是最近打算來就我手上的唇膏做個總整理

第一波就是之前韓國好愛出的變色唇彩

我手上....竟然也有5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LIPCOVER.jpg
 

目前手上有的變色唇彩,分別是:

  • a'pieu Kissable唇膏#Magic
  • Missha 蠟筆唇膏#Lemon soda
  • a'pieu 雙色唇膏#PK01
  • a'pieu星空唇蜜#BL01
  • etude house Twin shot雙色唇釉#PK002

PC015432.JPG

, , , , , , , , , , , , , , ,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