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沒想到 如夢似的我們真的出發去韓國 真的看完了演唱會
(至今還恍如昨日 還像身在演唱會現場 感受那最真實的感動阿!!!)



演唱會開始的第一首歌曲就是讓他們勇奪2010年數位下載冠軍的「死也不能放開你」

2

我們位置是在右邊的VIP區 靠近小舞台的地方 所以離我們最近的就是帥氣的瑟雍大伯啦!!!!
他本人真的是又帥又瘦又高阿!!!!!!腳長的不像話(重心好像放錯XD)
接著一連唱了2首新專輯裡的「再也沒有」以及「再次愛你」之後呢
(巧莉年紀大了無法將每首歌的順序都記清楚 有錯請原諒)  
就到了他們蝦哈啦的時間啦!雖然我很努力的想聽懂他們說的 但畢竟韓文能力有限阿!
趙權首先是很趕著從人氣歌謠到現場(真的好辛苦阿 我們的權阿!)
接著就開始感性的跟大家說:很開心大家能夠來參加這次的演唱會,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從去年12/25在這個地方辦的第一場演唱會 就有很多歌迷來支持
希望下一次 能有機會辦在10萬人的大場地~~
(巧莉我大概翻譯的 有錯誤請別見怪阿!)   
後來他們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難度實在太高了 我真的聽不懂 哈!


接著下來就是所謂的點歌時間啦!
我可愛的珍雲(完全就是私心有沒有) 唱跳了一段 太陽的「只看著我」

3  

我說珍雲阿你何時學會這樣扭的阿 哈
這首歌被你唱的好好聽唷>///<

 

(雖然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但是我還是用了我親愛的小黑拍了幾段影片!) 

接著是帥氣雍大伯唱秘密花園的Here I am

4  

最好笑的是後面~~~~
趙權跟昶旻到底在湊什麼熱鬧呢 哈 真是笑死我了

5  

接著就是昶旻最擅長的情歌啦~~~

瘋權口頭上說不想唱Elevetor 結果還是大跳老闆的「電梯」

  

6

7

瘋權永遠不愧他瘋權這稱呼 能把這舞跳成這樣的恐怕也只有他了吧...

 

接著第二個part 是我也很喜歡的部份

8    

所有人加上和聲老師都坐在2AM大LED燈前 一連串唱了許多歌曲
包括重新編曲版的「告白的日子」、「Good boy,Bad boy」(MissA)、「Hot issue」、嘮叨等等等好聽的歌曲
由其嘮叨是讓歌迷跟他們合唱阿!!!!!我很努力的扯著喉嚨唱了 哈!

中間穿插了一個演唱會唱都會出現的求婚橋段
這次好像是韓國人根馬來西亞人的聯姻阿 哈哈
 接著也一連唱了好幾首歌曲包括LOVE、該怎麼辦等等等的歌曲 我實在是沒辦法細細記住

9  

可是在跳LOVE的時候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再來就是我個人在現場還要錄影 還要努力忍住不要笑到一直抖的女裝舞蹈啦
真的很欠揍耶 他們!!!

10  

11  

12  

不過他們真的跳的很認真倒是~~~
只是後面solo掀裙子這段我實在是笑翻了啦

13  

瑟雍掀完之後到是害羞到笑出來
但是趙權卻是發了瘋的風騷阿~~~

14  

我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女團完畢之後~~~
當然就是每場都有的個人solo時間啦~~~但是礙於我拿著我親愛的小黑攝影還是會手酸
所以最後我只私心拍了瑟雍還有珍雲的part
瑟雍跳Monster實在是帥翻了 不過這場美中不足的是 他竟然沒有脫衣服阿!!!!!
怎麼可以這樣 人家買VIP有很大的因素就是要看你的腹肌高清版阿!!!!(飲恨...)

 

15  

不過好在昶旻兄有很大器的把襯衫撕開 在他從觀眾席走上台的時候因為位置之便
還有小握到手一下(雖然我更渴望握的是珍雲........)
不過人不能太貪心 是不是?

 

珍雲當然就是回到他的Rocker本色囉! 

 

16

17

18

看他投入的樣子 似乎真的很愛當一個Rocker
不過我說珍雲阿~你不管是可愛還是帥氣 姊姊都還是很愛你的 哈!

 

而趙權當然就是表演跟他一樣瘋狂的Lady Gaga「Telephone」囉!

 

19

其實到這時候演唱會已經過了一半了(什麼?!我覺得才剛開始啦><)
再來就是全場最嗨的一個part了!!!!
趙權要我們全部站起來一起嗨
一連串好多首的快歌 包括with or without you還有我錯了等等等等的歌我記不起來了
總之嗨翻天了 我們 四個人還拼命的灑水 還有淋濕自己
喔我被珍雲的水潑到了 哈哈哈哈哈(這樣也開心)
嗨完之後就是第一次的安可了~~~~

安可完之後就是我的愛歌!!!! 「給不接電話的妳」這首就是讓我瘋狂愛上2AM的歌曲阿!!!!!
雖然我沒有拍好 (哭) 枉費我現在還是個靠攝影維生的人阿 (回來看影片就很想打斷我的手 但還是不要好了)
第一次現場聽到我如此熱愛的這首歌曲 真的讓我很想掉下眼淚
畢竟這首歌對我的意義非凡 在感受到這種感動的當下 真的很難相信我真的聽到了現場演唱

 

不過 這首歌曲可能是因為接在快歌後面的緣故 咱們的當家主唱權兒狀況有點不佳

很明顯的第二段重高音還是破音了啊 可惜 但是 依然好聽 我沒有扣分喔!

 

 

20

21

22

23

24

唱完給不接電話的你之後 接著就次是全場最感性的時間了
當他們一個個感謝著所有支持他們的歌迷以及朋友家人們
又想到了當初當練習生的困境 再走到現在這個地方
珍雲跟權都大哭不已阿~~~~
姊姊我在旁邊眼框都紅了 眼睜睜看著在我們面前感動落淚的他們
心都揪了
而珍雲真的是用淚流滿面來形容  姊姊秀秀阿~(拍)

感性時刻完之後 再來就是這首對他們意義非凡的歌曲「這首歌」


在唱「這首歌」的時後 就是在我的正前方阿
有種"他們就是對著我唱歌"的感覺 
小舞台上的旋轉舞台設計很奇妙 讓我可以清楚的看到每個人唱歌時臉上的專注表情
那時候我也只想專心的感受他們唱這首歌時的心情 沒有想錄影了啦
(雖然真的很近!!!!!!!!只有2大步又高一點的距離而已.....以數學來說就是45度角 剛好)

25

我根本就覺得瑟雍是對著我唱的 (羞)

26

權兒認真唱歌時真的很迷人

27             

  這個部分沒有用小黑拍攝很可惜 珍雲都糊掉了 但是依然迷人

最後 他們很開心的跟大家說了很久了謝謝
也介紹了所有的樂隊老師以及和聲

不過我們歌迷怎麼可能那麼輕易的放他們走 硬是要再安可一次
直到他們再度上台 唱了今天的最後一首歌曲「Lost」
最後還開玩笑的說「我們沒有歌可以唱了啦!」
才抱著愉悅的心情謝幕下台


--------以下才正式進入心得---------------
 
老實說 我從來沒有想過飛去韓國看演唱會這種瘋狂的事情會血淋淋的發生在我身上
畢竟我本來就是個很少"自己花錢"去看演唱會的人
(當然還是有 不過都是我很喜歡的才會)
當初在訂了機票還有演唱會門票的時候還一度懷疑
「我會不會到時候就後悔了?會不會在演唱會之前就對2AM失去熱情了?」
很高興直到我出發的前一天 我依然是保持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出發的

當然其一一起去的是我親愛的妹妹(當然她也很愛2AM)
因為我們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 有分享不完的心事還有男人評鑑(哈)
再來就是當我在這段時間裡看到他們在某某活動上演唱的影片
就更讓我期待親自去感受這種音樂的饗宴

也許是我真的太愛音樂了

這是第一場讓我從感動不已的環境下讓我想流淚
又來個嗨到不行的舞曲之下讓我難得站起來嗨(說真的 我真的不曾這樣)

我也常看某場演唱會看到心想說「媽阿,只過了一個小時喔?」
但這唱演唱會唱到快尾聲的時候 我一心只覺得「什麼?不是才剛開始嗎?」
(而時間明明就已經過了2個小時了........)

雖然沒有華麗的舞台 絢麗的服裝設計以及五光十色的燈光設計
但是說不上來的 還是會被他們的歌聲 他們對音樂的尊敬 對表演的熱忱而感動不已
也許一場好看的演唱會 有這些元素就已經足夠了
反正在歌聲中已經得到了滿足 其他過多華麗的外在條件其實也沒有那麼重要
重點是 「你們把音樂唱進我心裡了」    

to 2AM 趙權 珍雲 瑟雍 昶旻
Thank you all, and I love you! It's a wonderful night.

或許這不會是我人生中做的最瘋狂的事 但也是前幾名了.......
看完演唱會 我更愛2AM了     


p.s.我竟然花了快3小時才打完這篇網誌......很久沒如此認真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