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文地陪*目前暫不接地陪囉!

以單日天數來算→

1~2人 半天8萬韓幣,一天是10萬韓幣

3~4人 半天12萬韓幣,一天是18萬韓幣

5~6人 半天18萬韓幣,一天是25萬韓幣(多一人一天加4萬韓幣)

以全程來算→

四天三夜:

1~2人 25萬韓幣/人

3~4人 20萬韓幣/人

5~6人 15萬韓幣/人

五天四夜:

1~2人 28萬韓幣/人

3~4人 23萬韓幣/人

5~6人 20萬韓幣/人

7人以上另外報價喔^^

中間如果有包吃飯的話,需要幫地陪支付一半的餐費

預約地陪者,住宿需自行預訂或住NEO SEOUL GUESTHOUSE

 

 

*韓國流行批貨地陪*

服裝、鞋子、飾品、彩妝保養品等

4人內需自行出發至韓國,巧莉會在機場等候大家

無論1人到4人都可以出團,但需自行湊人數及確定欲批貨之目標並提前告知

 

價格:NTD 10,000/人

>>若A小姐找另一人陪同而不是批貨,則只收A小姐一人的錢喔(最多一人陪同喔)

>>基本上希望一次能教會,日後有任何問題也都歡迎提問,不過想要再陪同批貨,會酌收車馬費一天2000元

>>首次參加者會贈送T-MONEY交通卡一張(如果不需要,那就讓我請你喝杯咖啡吧)

機票須自行訂購(有便宜機票我也會推薦的^^)

預約者,住宿需自行預訂,或住NEO SEOUL GUESTHOUSE

 

無論是否住我們所提供之民宿,兩人以上跟團時(不包含隨行者),都有免費的隨身網路(EGG)使用,要即時連線也是OK的,不要耽誤到其他人時間就好

想批網路販售之商品也可以代訂,但需先在一周前付款,手續費會收總金額的10%

 

備註:

1.如一人來且有一人陪同,批貨地陪不提供機場接送服務

2.我是帶團不是當女傭,除非必要請自行提行李、商品及私人用品

3.除了團費之外的價錢都要自行支出(如交通、住宿、三餐、購物等費用),可以便宜購買的店家我一定會選那家帶各位去採購。但如果要擔心我會抽回扣什麼的,就不要來找我了,解釋那種無中生有的事情很浪費時間

4.若有特殊品牌的需求請提前告知,現場才臨時說要買某某品牌的不接受喔!就算是住韓國20多年的韓國人也不知道所有的品牌阿~~請給我查詢的時間,如果時間地點許可當然不是問題

5.同行者請自行討論好目標,因為時間真的太少,希望大家都能在有效的時間做最多的事情才值得喔!

6.除非特別要求,主要批貨地點為 東大門、南大門、明洞、大型超市為主

7.既然要教就會教到底,巧莉本身有自己的網拍,之前也是做行銷的,這些都是用錢買不到的經驗,請自行決定是否要來找我,如果想要便宜的,請自行斟酌是否要去找那些便宜的跟團,基本上我不會給折扣,畢竟一分錢一分貨,連批貨教學都要殺價只是在汙辱我的專業,那我寧可你不要來找我。

 

填寫資訊:

1.出團日期:時間是每週的星期日~星期二,週日晚上開始到週二凌晨結束(跨假日因為美妝品牌常常在假日折扣,而週一東大門也有許多店家進貨,較適合大家),不湊團,依照你的喜好去挑即可!

2.同行人數:不拘,1人即可成團(可1位朋友陪同)

3.主要批貨商品:服飾or包包or鞋子or飾品or零食or美妝or其他....請大概給我個先後順序喔^^

4.是否需另外增加天數:如果你除了批貨之外還想要自由行的話,可以一起訂房

聯絡方式:臉書訊息or加入line:pinkcheryshop

 

相關連結:

品客巧莉韓國代購  https://www.facebook.com/pinkcheryshop

品客巧莉 Go Go Korea  https://www.facebook.com/pinkcherykorea/no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