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春天到了,櫻花開了,愛情‧也該來敲門了~
 
如果各位跟我一樣仍然小姑獨處,不如就一起聽聽這些溫暖的節奏曲風,適合在春天聽的新歌吧!

 首先是新歌,由IU以及新男團HIGH4合作演唱,IU親自填詞還幫忙拍攝MV的歌曲《不是春天,戀愛,櫻花》,雖然曲風非常的春天,但.....歌詞是在說"只有我,沒有春天,沒有戀愛又沒有櫻花"有股淡淡的傷感啊!(O.S. 不就是我現在的心情嗎?!)

 

YG簽下了選秀節目第一名出身的兄妹檔"樂童音樂家",終於推出了他們的第一張專輯《PLAY》

主打歌《200%》目前可是橫掃各大數位音源榜的冠軍歌曲呢!

 

防彈少年團最近將以後續曲繼續《Just One Day》在音樂節目上演出

收錄於新專輯《Skool Luv Affair 》中,是非常甜蜜也非常春天的歌曲喔!

 

最符合春天、櫻花這種粉色氣息,怎麼能忘記A pink呢?

A pink新歌《Mr.Chu》更是滿滿的少女情懷以及春天浪漫氣息,跟A pink一起啾一個吧!

 

最後這一首歌曲,雖然推出已好一段時間了,依然在榜上前幾名,既有春天的溫暖,又有戀愛酸酸甜甜感覺的歌曲

SISTAR 昭宥以及鄭基高所合唱的歌曲《SOME》

 

接著預計四月要發行新專輯的歌手包括EXO、INFINITE、BEAST等

不知道他們新歌將會是怎麼樣的曲風呢?!我想粉絲們應該跟我一樣感到好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