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繼《LAST ROMEO》之後,在粉絲們期待許久之下,今天後續曲《BACK》MV也正式釋出,雖然在上周INFINITE就在音樂節目回歸並讓粉絲們看到他們帥氣的舞台表演,但在MV公開後,也讓粉絲們大呼七位成員在MV中的表現真的是帥氣滿分。
這次歌曲曲風看似與INFINITE之前歌曲有點像,但其實卻大不相同,哀傷的舞曲唱著"我要你回來我身邊,以拯救我的靈魂",這次的歌曲沒有Rap的部分,但卻很明顯是一首為了INFINITE七位團員量身訂做的歌曲,每個人不同的歌聲放在適合他們演繹的橋段,也讓他們充分展現了各自歌聲的優勢,讓人覺得INFINITE唱功也有進步了很多。
 
MV中,成員們為了拯救女主角而進入敵人的地盤,七張帥氣的臉蛋也都因為鬥毆而傷痕累累,其中又以聖圭及L的戲份最重,其中一段回憶過去的場景,看得出來聖圭喜歡著女主角,但女孩喜歡的卻是L的三角戀情,許多看了MV的粉絲們雖然心疼偶像在劇中被打得很慘,卻也直呼這支MV讓他們男人味十足,帥到不行!就連向來可愛形象的老么成種,在MV中也完全變成了一位成熟男人了呢!
這次後續曲《BACK》回歸之後,INFINITE也將於8/7開始,在韓國舉辦他們一連7場的"那年夏天2"小型演唱會,相信許多粉絲們也都非常期待能與INFINITE度過美好的夏日時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