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中 向來就已性感形象倍受注意的泫雅,這次再度SOLO,帶著最新迷你專輯《A Talk》回歸歌壇,而每一次出場都更加性感的泫雅,這次更不例外,新專輯主打歌《RED》,MV中造型更是性感火辣,除了超短褲之外,泫雅也不吝於露出她傲人的事業線,該有的有,不該有的一分也不多,泫雅的好身材真的讓小編超.羨.慕.的!!!
這一次新歌不同於以往泫雅推出的動感甜美曲風,《RED》則是完全的嘻哈曲風,讓原本就擅於RAP又擁有獨特嗓音的泫雅也能夠適當的詮釋這首歌曲呢!
 
 
無論是泫雅還是這首歌的舞蹈,真的都非常的性感,泫雅的肢體動作還有舞蹈才能更是不在話下,性感而有力的舞蹈動作,除了讓她好身材一覽無遺之外,也讓這支MV更加的有魄力及魅力呢!
 
 
覺得這張真的很像我們美麗的志玲姊姊呢!
 
 
 
那隻猴子真得好可愛,但我想,許多男粉絲應該很羨慕那隻猴子能被泫雅抱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