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不過才過一半,南韓超人氣女子團體少女時代中,九位成員就有其中四位大方公開與圈內人的戀情,而更讓人訝異,一向不愛緋聞的SM娛樂,竟然也都大方承認旗下藝人的戀情。

 

《潤娥-李昇基 2014/1/1》

 

在新年的第一天就傳出的戀愛消息,當時讓許多人都感到非常的訝異。雖然是少女時代中第一個被公開的戀情,但由於兩人給大家的形象都不錯,所以戀愛的消息一公布,雖然也有很多粉絲心碎,但大多數人都還是抱持著祝福的心情,很看好這一對金童玉女。

 

《秀英-鄭京浩 2014/1/3》

(照片來源:網路)

就在潤娥跟李昇基的戀情曝光後,兩天後,秀英與鄭京浩交往了一年的戀情也跟著曝光,兩人從前後輩的關係晉升到情人,一周內公開了兩位少時成員的戀情,許多粉絲直呼"心碎了"

 《Tiffiny-Nichkhun 2014/4/4》

Tiffiny與2PM的泰國成員Nichkhun,交往了4個月的戀情在4/4被公開,雙方經紀公司也大方承認了兩人的戀情,除此之外,兩人也似乎也並不避諱在公開場合及節目上談論到對方,讓許多粉絲也直說"太閃了"

《太妍-伯賢 2014/6/19》

 

屬於SM兩大團體的太妍以及EXO的伯賢,6/19被公開了兩人已交往4個月的戀人關係。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因為清新優雅的外表加上動人的歌喉,一直以來都有著非常好的形象,而EXO主唱之一的伯賢,一直以來也都大方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正是少女時代的太妍,然而皇天不負苦心人,帥氣的伯賢還是得到了漂亮姊姊的芳心,而消息一公開,許多伯賢的歌迷不但沒有崩潰,反而笑說"他總算如願以償了",至於少女時代的粉絲,似乎已經慢慢接受今年不斷公開的戀情了。
藝人戀情的公開想必是會讓許多粉絲難以接受的,但其實雙方同為圈內人的戀情維持不易,所以也更需要大家的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