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3/8)韓國MBC音樂中心400集特別節目,除了各藝人自己的歌曲表演之外,許多藝人包括SISTAR、missA、佳仁、Aliee及孝琳等有特別舞台之外,最讓人驚艷的絕對是新的組合團體BOY'S DAY。表演的歌曲就是今年度非常火紅,舞蹈以及服裝都性感無比,GIRL'S DAY的歌曲Something
 
GIRL'S DAY+BOY'S DAY《Something》
 
 
BOY'S DAY由Nu'est的Ren、BTOB的旼赫、VIXX的鴻賓以及A-JAX的昇辰所組成,四個大男孩扮起女孩,說多美有多美,說多嬌媚有多嬌媚,說多性感也有多性感,如果沒有注意看,可能還沒有發現GIRL'S DAY成員被調包了呢!
左上-惠利、鴻賓,右上-珉娥、Ren,左下-旼赫、素真,右下-昇辰、Yura
 
其實在韓國的特別節目中,男藝人跳女團舞蹈的表演也並非鮮少出現,可以說是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男藝人反串表演,就連當時人氣極旺的團體包括SUOER JUNIOR、2PM、INFINITE等都有表演過,而這一次表演的男藝人當然也換了新的一批"重裝"上陣囉!不如我們現在就來介紹一下這幾位美豔的男子吧!
Nu'est-Ren
Nu'est 2012年3月正式出道,五位不同風格的帥氣成員,在出道不久後就擁有許多支持他們的粉絲。而這次表演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扮演珉娥的Ren了,平常男性打扮就因為精緻的五官讓許多人覺得他已經很"美"了,而打扮過後更是驚為天人,性感冷豔的感覺讓許多人直呼"根本比女孩還要美!",而藝名Ren也是"蓮",的意思,就是說他像花一樣美啦!
附上一張平日活動照,嗯,還是很美,我要先去旁邊擦眼淚了........
 
BTOB-旼赫
CUBE旗下,同樣是2012年3月出道的團體BTOB,最近推出新歌Beep Beep也大受好評。而身為外貌擔當的旼赫,穿上女裝跳起舞可是又嬌又魅,但事實上,他還真的是有讓女孩子瘋狂的魔鬼身材呢!
 
VIXX-鴻賓
 
2012年5月正式出道的VIXX,完美的VOCAL加上視覺感十足的舞台表演,也讓他們出道到現在,一年半的時間就在國內外累積了許多喜愛他們的粉絲。而被團員們認定為外貌擔當的鴻賓,帶起假髮扮起惠利,還真的男孩女孩讓人傻傻分不清楚呢!(不過我說鴻賓啊,你穿這件衣服......"事業線"也讓人看得太害羞了吧!)
 
 
A-JAX-昇辰
 
A-JAX於2012年6月在韓國幾日本同步出道,由於同時於日韓兩地積極發展,出道不久後就分別在日本及韓國擁有大批支持的粉絲。A-JAX中的可愛代表昇辰,在這次的特別舞台表演中,還不斷的向觀眾拋媚眼呢!
 
平常團體表演中帥氣滿分的他們,跳舞時散發的男性魅力讓女孩們傾倒,而跳起女團舞,卻也有模有樣性感到位,不如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妳們覺得最美的男藝人是誰呢?
 
同場加映:A-JAX 昇辰 Something練習影片
 

資料來源:網路/藝人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