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韓國一設計網站,以會員為對象,進行了為期一周的「情人節特輯之說到巧克力腹肌所想到的明星」調查,由最近因演出《來自星星的你》而人氣持續上升的金秀賢奪冠,而在《星星》劇中,也有幾幕"金秀賢淋浴戲"而讓大家發現,原來看似又瘦又高的金秀賢,衣服底下可是藏著嚇死人的結實好身材呢!
 
除了在《星星》劇中有展現出他的好身材之外,近期拍攝的戲劇作品,包括《神偷大劫案》以及《偉大的隱藏者》中,都有秀出他的好身材喔!
 
 金秀賢   來自星星的你(照片來源:影片截圖)
 
 
金秀賢  偉大的隱藏者(照片來源:影片截圖)
 
其它同樣上榜的男藝人大家一定也不陌生!包括第二名的金宇彬,金宇彬在《繼承者們》裡一幕換柔道服的場景,讓許多歌迷更是大開眼界,原來他不只長得又高有帥,就連衣服底下也都是真材實料呢!
 
金宇彬 繼承者們 (照片來源:影片截圖)
 
再來第三名是每次提到好身材都會被想到的演員鄭雨盛
雖然不像前兩名擁有著"青春的肉體",但是鄭雨盛可是非常認真的在鍛鍊身材呢!
 
  鄭雨盛(左) 電影劇照 (照片來源:網路)
 
有金宇彬怎麼能不提到李鐘碩,排名第四的正是好友李鐘碩啦!在電影《屏息》中飾演游泳選手的李鐘碩,可是整部電影都讓粉絲們眼睛都不知道該看哪好了!
 
第五名是偶像的第一位代表更是每當提到"腹肌"必想到的2PM成員玉澤演啦!不愧對野獸派的稱號,玉澤演一直以來維持這樣健康又結實的好身材,怎麼可以不讓他進榜呢?!
 玉澤演 (照片來源:Men's Health官網)

 接著第六名是藉由《觀相大師》抱得青龍電影獎男配角獎的李政宰,大家除了看到了他過人的演技之外,當然不能忽略他同樣擁有著讓人目不轉睛的好身材啦!

李政宰(照片來源:網路)

第七名同樣也是腹肌票選的常客,最近才剛回歸歌壇的Rain了!Rain的身材到底有多好,我也不用另外解釋了,因為他是Rain。
 Rain(照片來源:網路)
 
第八名就是我們的"主君"蘇志燮,光看《主君的太陽》中,能夠消化所有西裝的蘇主君就知道,他西裝底下絕對也不簡單啊!只可惜《主君》裡面最大尺度就是睡衣了,只好拿其它的養眼照來讓大家聞香一下囉!
蘇志燮(照片來源:網路)

 再來第九跟第十名一樣也是常常會在這類榜上出現的明星,包括第九名的李秉憲以及第十名的權相佑。

 李秉憲(照片來源:網路)

 

當然除了列出的前十名之外,還有很多的韓國男星一樣都擁有線條完美又結實的腹肌
不知道大家心中的第一名是否都有上榜,或者覺得誰才是你心中的第一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