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韓國在音樂劇的發展上日漸蓬勃,除了音樂劇之外,也常常會將知名的電視劇、電影或者是流傳已久的故事等,化做音樂劇劇本,在舞台上演出。也為了吸引更多的觀眾,除了專業的舞台劇/音樂劇演員之外,也會邀請當下知名的歌手或演員擔綱音樂劇的主角,讓表演更加廣為人知。


今天要介紹的這部音樂劇,改編自非常有名電影的全新音樂劇Ghost(台灣譯為第六感生死戀),從去年(2013年)11月開始,一直演到今年的6月底。而在這部還沒正式演出時,就以男主角"周元"為宣傳主題,讓許多熱愛舞台劇的朋友們都非常的期待這部作品。

原本以為《第六感生死戀》(1990年上映)這部電影應該是家喻戶曉,無人不知的一部經典作品,但就在看完音樂劇之後,同行比小編小4歲的友人竟然告訴我說他沒有看過這部電影,讓我不得不還是要簡單讓大家知道故事內容了....

男主角Sam(沒錯,韓國音樂劇也是叫做Sam)以及女主角Molly是一對感情非常好的情侶,男的事業有成,女的也在陶藝領域有一定的成績,就在某一天的晚上,兩人在共進晚餐時大吵了一架,而離開餐館後不幸遇到了歹徒,Sam就死於歹徒的槍下,但奇怪的是,他的靈魂一直沒有離開Molly,並且發現了那一個歹徒也意圖對Molly不軌,於是他便找到了一位雖然兩光,但卻能聽見他聲音的靈媒,要求靈媒的幫助,只是沒有想到,當知道的越多,才發現一切都不如他想像中的簡單,而他的死因,也不單單只是搶劫而已......

因為在一整部戲中,男主角有超過70%都是以靈魂的方式出現,所以,舞台的燈光及效果變成了非常重要的關鍵,而舞台上的佈景則是以一整塊的LED牆滑動來製造各種不同的場景,甚至還有讓人嘖嘖稱奇的穿牆以及突然出現的橋段,讓小編在看舞台劇的時候都看傻了眼,不知道人到底是怎麼消失的呢!

而男主角周元,相信大家一點都不陌生,演過的電視劇包括《七級公務員》《新娘面具》以及《Good Doctor》等都頗受好評,而這次擔綱音樂劇的男主角,除了要演戲、要唱歌還要精確的記舞台走位,更是一大挑戰,小編也非常的驚訝,身為演員的周元,擁有著非常好的歌喉呢!
(IDOL星地標也會有《Good Doctor》的贈獎活動,大家千萬不能錯過喔!)

而提到這個音樂劇,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絕對是這部電影的主題曲"Unchained Melody",小編在看音樂劇之前,真的很期待韓國會怎麼把這首經典的歌曲改成韓文版並重新詮釋,很開心的是,這部音樂劇並沒有讓人失望。說到這,不如就先來回味一下這首非常經典的情歌"Unchained Melody"吧!

音樂劇《Ghost》相關資訊

公演期間:2013/11/19-6/29
公演地點:D-CUBE Art Center
演員:周元/Ivy/金武亨/金俊亨/朴智英/崔正元等....
價格:
VIP座 130,000韓元(約台幣4200)
R座 110,000韓元(約台幣3500)
S座 90,000韓元(約台幣2800)
A座 60,000韓元(約台幣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