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cover.jpg


自去年底桃園中正機場第二跑道正式啟用開始

今年也有好多新航線開航

尤其是韓國及日本這兩大台灣人最愛飛的航線(像我去年就各去了2趟啊~~~)

所以今年可以說是鼎盛吧XD 

才剛到2016就一堆新航線資訊了(驚)

不過目前的開航資訊大部分都是廉價航空居多

而身為韓國第一的大韓航空則是萬綠叢中一點的傳統航空XD

以優質的服務來搶攻飛釜山的市場啦~~~

 



這次有幸可以搭到大韓第一班從桃園飛釜山的班機

(就覺得當第一批搭到的人很驕傲 哈哈哈)

 

《班機資訊》大韓航空 周一~周日 天天飛航

航班代號 出發 到達
KE698 台北 1115 釜山 1435
KE697 釜山 0830 台北 1015

 

早去早回的班機 雖然對韓國人旅遊來說有好一點點

但也算是挺公平的啦(當然 因為同一架飛機嘛)

 

雖然屬於傳統航空 但其實KE票價也並沒有真的貴太多

想當初我五年前第一次去韓國 就是透過旅行社訂大韓的票

當時廉價航空還沒有盛行 我訂下來一張來回票含稅也不過8、9千

只要是挑淡季出發 也都是有機會買到非常划算的機票

 

釜山機票,以大家比較常用的易遊網來看

目前有查到一張機票最便宜5900,稅金2000左右

也都算是可接受的價格範圍

還有免費機上餐食23公斤的托運

因為餐食方面還是以韓食為主 我個人吃了幾次是都覺得還不錯啦

這是早餐~~有優格我愛 

除了透過旅行社訂購機票之外,大韓自2014年開始也有了官方的中文訂票介面

為了這次的台北-釜山開航

除了推出折扣票之外,也有辦活動喔!

2016.1.4至2016.3.23

在大韓航空官方網站訂購機票,還有機會抽到 交通卡、優惠券本冊及住宿券 等贈品

細內容請點這裡

 

簡單介紹了這對常跑韓國的人(我說我啦)不陌生的大韓航空之後呢

再來當然也不免俗要提一下釜山這城市囉!

 

說到身為韓國第二大城市的釜山呢,最近也不讓首爾專美於前,積極推動觀光產業

雖說是第二大城,不過釜山每年的觀光人數卻還是少了首爾好多倍

但是呢,我個人在去過幾次之後

覺得有幾項好處真的是吸引我的原因
 

1.比較像是在國外:

因為首爾實在太多觀光客、太多會講中文的人

漸漸地都沒有身在國外的感覺....

現在只有來到釜山,講韓文才會被說"韓文說得真好"

(對啦!我就是虛榮~愛聽人家稱讚阿XD)

而且很多釜山人真的都很熱情呢!!!!!

 

2.應有盡有,但消費又比較便宜:

其實一般旅客去到韓國想要逛想要買的

釜山也幾乎都有~

舉凡各品牌美妝店、百貨公司、大賣場或是流行服飾

去釜山也都可以買到

重點是.....在釜山吃東西 真的便宜很多!

也許多少也是因為地價因素啦~所以很多東西真的都比較便宜

媽咪壓~吃到牛肉湯飯一份才4000韓圜 還附上養樂多~~首爾根本沒有這種價錢!!!

另外因為釜山是海港城

來到這裡怎麼能不吃海鮮!!!!!!!

尤其一定要安排一天去走走扎嘎其海鮮市場

順便找一攤點個新鮮的海鮮 旁邊馬上料理

因為新鮮 好吃到會哭XDDDDD

台北吃不起的新鮮長腳蟹 我在釜山大口大口吃啦~~~~(幸福)

(我問到的價錢,平均都是一公斤5萬韓圜左右,換算台幣約1500,1公斤的大蟹2~3人吃差不多)

 

3.帥哥很多

雖然這點看起來很戲謔,但我真的是認真的!!!!

韓國就是女人越北方越美,男人越南方越帥

我有認真注意,雖然打扮可能不如首爾來的潮流

但帥哥真的很多啊~~~(璞玉啦璞玉)

 

KPOP有名的釜山男子

就有CNBLUE的鄭容和、宗炫;帝國之子的時完、桐俊;BEAST的起光、東雲;演員南柱赫等~~

這點對我來說 很重要啊!!!!!

(CNBLUE 宗炫(左) 容和(右);照片來源:網路)

(帝國之子 時完)

 

來到釜山,

如果你要逛街,我建議是去西面或南浦洞

(南浦洞商圈)

如果你要看自然景觀,我建議太宗臺松島雲端散步路 

P9151729-horz.jpg

如果你要看釜山獨有的文化景觀,廣安大橋、影島大橋、甘川文化村都是必去的景點

page.jpg

如果你要吃美食,我想應該去哪都不太會讓你失望的

尤其熱愛海鮮的人真的會愛死釜山XDDD

IMG_1712.jpg

(我會一篇篇寫詳細的介紹,請等我!!!!!)

 

除此之外,要去韓國南部地區

從釜山拉車到慶州、大邱也都挺方便的

或者拚一點 從釜山搭車去首爾 也是很多人的旅遊方式喔

 

不只是台灣人去韓國的越來越多

韓國自花樣爺爺播出後,來台灣觀光的旅客只增不減

所以無論對於台灣還是韓國人來說 韓國航線的增班對於兩邊旅客都是種福利

大家如果熱愛韓國,真的可以考慮也去釜山走走

釜山也開始慢慢發展成觀光城市 許多標示也都是有中英文的

大家可以放心的GO啦~~~

IMG_1682.jpg

題外話...

這次參加首航 還第一次踏入KE桃園及釜山的VIP Lounge耶~

(好像鄉巴佬喔我 XDDDD)

cats.jpg

 
不過因為回程真的很早
等於是5點半左右就要準備出發去機場了
回程我就真的累到懶得顧我的機場時尚了(誤)

IMG_1922.jpg

沒辦法,誰出國還捨得早睡嘛~~~
 

 


有任何美妝、旅遊問題歡迎留言
或來我粉絲團詢問喔~~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開了新的粉絲團啦!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網址的心得文章皆為個人看法,內文僅供參考)

, , , , , , ,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