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接睫毛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主要原因還是自己不小心買了太多睫毛膏(摀臉)
但是睫毛膏無論怎麼刷
都沒有辦法讓我這個短睫人有洋娃娃的長睫毛啊

charmcover.jpg


於是我也上網看了很多部落客的推薦
找到了喬米
在錄影前一天
就先去喬米時尚美學接了新的睫毛了

喬米除了嫁接睫毛之外
也有美甲、飄眉及岩盤浴等美容的服務喔

在接睫毛之前呢
我的美睫師小福會先跟我討論希望的睫毛樣式

 

P3085124.jpg


因為就是不想讓別人看起來是濃濃一片睫毛
我跟小福說我想要自然感就好
所以我捲翹度是選擇最自然的J型
長度選擇10
P3085126.jpg

 

 

P3085128.jpg


不過在型的部分呢
我是選擇6D山茶花
因為想打造個既自然又美型的睫毛嘛
(價目表順便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P3085131.jpg


喬米三店的美睫房非常的安靜且舒適
而且不是一般的美容床
這真的超高檔又超美的啦~~~~~

 

 

P3085172.jpg

 

P3085173.jpg


沙發椅真的太舒服
蓋上被子還沒躺下就整個可以入眠了阿~

 

P3085134.jpg

這是電動椅,所以喬好位置後就會躺下了
先給大家看我原來的睫毛

 

 

P3085136.jpg

真的有夠短的啊~~
真的只有接睫毛才能拯救我XD

 

P3085138.jpg


小福除了聲音很好聽之外
動作也非常的輕柔
加上舒服的沙發椅
我大概閉上眼睛沒多久就睡著了

不過接睫毛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先清潔眼周
(其實我那天沒有帶妝 但一樣會做清潔唷)

 

P3085143.jpg


接睫毛是非常細的工
不像假睫毛是一整片貼上去
而是要一根一根接上去了
除了考驗美睫師的耐心 細心還要有美感

 

 

P3085160.jpg


加上眼睛是靈魂之窗 所以必須非常的小心
在此跟所有美睫師表示最高的敬意~~

 

 

P3085151.jpg

 

P3085168.jpg


我大概花了1個半小時左右就完成了
(就也睡了一覺)
因為我的眼瞼有點壓睫毛
所以看起來就自然的眼線
可是正面看就看不太出來有睫毛
下次可能要選擇更捲翹的會比較有效果

接完後馬上先來一張正面自拍

 

unnamed.jpg

實際睫毛長度是這樣的~

 

 

unnamed (4).jpg

植睫完當天 細部睫毛特寫~

 

 

1103.jpg

 


但喬米厲害的是
很多接完睫毛的當天回家就會掉個一兩根
但是我是隔天錄完影
回家卸完妝後才掉個1根

錄影前休息室拍張照~

 

 

 

1101.jpg

側面看睫毛的弧度真的很美也很自然耶!

 

unnamed (1).jpg


植睫目前也過了一週
整個睫毛都還很完整呢

 

1104.jpg

因為每個人平均每天也都是會掉1.2根睫毛
基本上這一周以來大多的睫毛都是跟著真睫毛一起掉的
因為美睫師的技術很好
所以維持的真的很好
朋友說她到一個月都還是挺美的耶!!!!
所以一定要大推喬米三店小福的技術

 

 

unnamed (3).jpg


最後再看一下我前後的差別吧!
真的很怕接睫毛會接上癮耶XD

 

 

1102.jpg

 

 

 

喬米時尚美學Charming Girl預約專線:

喬米1店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1樓 02-25625220
http://line.me/ti/p/HJ9eXYqmqO

喬米2店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之1號2樓 02-25626610
http://line.me/ti/p/B9iHOrBDWq

喬米3店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4之1號2樓 02-25954990
http://line.me/ti/p/DmXA-yAmg8
 

 

 

unnamed (2).jpg

 

 

 


有任何美妝、旅遊問題歡迎留言
或來我粉絲團詢問喔~~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開了新的粉絲團啦!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網址的心得文章皆為個人看法,內文僅供參考)

 

 

 

, , , , , ,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熊朵朵
  • 接完好漂亮!!!出門可以變超快的XD

    我之前去喬米也是給小福接!

    她技術好好~
  • S媽
  • 好好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