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阿喵,我又來開箱放火了~~

不過我的天啊!最近真的腦波太弱><

只是幫被泡泡先生煞到的朋友買,自己竟然也能被燒到!

只能說韓國美妝真的是條不歸路

也怪自己太喜歡美妝品,習慣性會試用一下,就......

這次還是價格稍微有點給他高的3CE

但是這個聯名實在是太可愛啦~

有氣墊粉餅、唇膏、氣墊腮紅、眼影、護唇膏、刷具組和化妝包 

 

實品照~真的很激發少女心,好療癒啊~~~~

本來只是因為好奇而試用了氣墊粉餅,才發現它好用到驚人!(都巧莉啦~~~吼~~~)

它的顏色不會過度的死白,很自然的讓氣色看起來很好

3CE氣墊粉餅有兩個顏色 亮白001 跟自然002

我把手往下放,可以明顯的看到它的遮瑕力和它的顏色有多美

亮白001不會過度死白,自然002又不會太深,對於我這種偏黃的肌膚,有膚色調整的效果,而不是單純覆蓋

阿喵皮膚不算白皙 所以用002自然色是剛好的

開始試妝啦~

我習慣上妝前上層隔離霜或防曬,最近常用的是很好用的Hera赫拉防曬,雖然是係數50的,卻很輕透不油膩,肌膚還是能好好呼吸

因為防曬沒有任何潤色效果,所以我還是臉色暗沉又蠟黃的囧囧臉

 

開~封~啦~

 

價格不便宜是真的啦,一組韓幣39000(折合台幣約1180/組)

但是有多一個補充蕊,連補充蕊都這麼可愛,以後拆封要我怎麼捨得丟掉~><

  

 

打開裡面是我喜歡的粉+黑設計

 

 

滿滿的粉底液

粉撲海綿柔軟又紮實,不會多吸收掉太多的底液,好沾取好上妝

輕輕的拍打上妝,我買的是自然色002

我會被燒到,是因為試用後發現它的遮瑕效果好卻很透,不會有厚重感,皮膚0負擔!

大部分遮瑕度高的底妝都會很厚重,彷彿臉上戴了一層面具,天氣一熱就會出汗出油然後就會浮妝,但是3CE它卻可以輕透舒服

妝前妝後一眼就看的出來,不只白、亮還可以蓋掉我臉上的痘疤痘斑們,看起來皮膚一整個好、氣色也好!

  

當然~立體的痘痘還是蓋不掉的>< 它太大顆啦~

 

要畫唇妝的,拿來遮唇紋也超容易

 

可愛又厲害的氣墊,夏天底妝不用再挑了,就是它了!

 

完妝美美的吃飯啦!

 

雖然貴 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也就是為什麼 明明買到荷包空空 還是決定要入手這顆氣墊

警告大家 沒有打算要買 千萬不要試用阿~~~

 

【哪裏買】

品客巧莉國際代購

 

【韓國小幫手簡介】

是巧莉的親妹妹

也是領有美容丙級證照的美容師、芳療師、按摩師

現在正在韓國打工度假中

 

【相關連結】

【韓國美妝/開箱報告】THE FACE SHOP X DISNEY迪士尼聯名款第二彈! 超高CP值米奇眼影+唇彩盤、夏天必備防水眼妝組開箱來囉!

【韓國美妝/開箱報告】THE FACE SHOP X DISNEY迪士尼聯名款 氣墊粉餅、米妮唇釉、米奇唇膏 開箱試用報告

【韓國美妝】平價美妝A'PIEU去黑頭好物!!by 阿喵

【韓國美妝開箱報告】ETUDE HOUSE雙色唇彩Lips&TINT~阿喵的開箱試用分享

【韓國美妝開箱報告】~Innisfree 水感唇膏GLOW TINT STICK ~阿喵的開箱試用分享

【韓國美妝開箱報告】CLIO蓋章式氣墊粉餅~喵的開箱試用分享文

【團購/韓國美妝】Innisfree 2016新款氣墊粉餅~客製化氣墊,百種粉盒任你挑選

【美妝】你今天"太陽的後裔"了嗎?宋慧喬御用蘭芝化妝品打造春天清新妝感~Laneige雙色唇膏、雙色眼影介紹 (影片+圖文)

【彩妝】Holiday限量!超美的PONY EFFECT限量彩妝組合!(眼影盤+修容餅介紹)

【彩妝】face~韓系頂級氣墊比一比 后‧拱辰享金采緊顏氣墊粉底 V.S.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餅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