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賢內助交往2年多來,叫他賢內助不是沒有原因的

除了我的個人網站及所有設計作圖都賢內助搞定之外(文章圖片除外)

舉凡家事 或任何被認為是賢妻良母擅長的事情 都是賢內助做得比較好

當然關於料理這種事 也是賢內助100分

(我都說:誰叫你有藍帶廚藝課程的證書呢XDDDD)

但這次發現了一個很適合廚藝初學者的網路商店-霸廚師Bar Chirf

除了準備好食材之外,更將大部分食材都處理好分裝

省下很多前置的準備時間 更方便許多沒時間買菜或不常下廚的家庭呢!

第一次訂 當然是以他們的入門款為主

建議大家可以跟我們一樣 先買他的超值體驗組

四道分別是

1.浦瓜蝦皮:浦瓜加上蝦仁,清爽好吃!

 

 P4227715.JPG

2.宮保雞丁:雖然雞肉需要自行切,但很香很夠味 

P4227718.JPG

3.白蘿蔔排骨湯:雖然偏清淡,但很夠味

P4227727.JPG

4.樹子南瓜:甜甜的南瓜搭上樹子,夏天吃挺不錯~~

P4227711.JPG

體驗價只要330含運

P4227654.JPG

每道菜都用塑膠袋做包裝

外面都會貼上材料及料理方法

整道菜的製作 除了油、水、鹽巴這些基本的調味料之外

霸廚師都會為大家準備好

而每組食材中 不同類型的也都是分開包裝好

只要照包裝上的步驟烹調就可以了

P4227660.JPG

就連蔥、蒜、辣椒及醬油等調味辛香料都會準備好

P4227694.JPG

大部分的蔬菜類也都會先切好

按照步驟去煮就可以了

P4227664.JPG

不過肉類因為建議要先簡單料理後再切 才能保留風味

所以大部分的肉類料理 還是需要自己切的

P4227676.JPG

像這道宮保雞丁

就是要先烤/炸過 切好後再搭配調味料炒過才算完成

P4227688.JPG

霸廚師一道菜大概是2~4人份的量

很適合小家庭偶爾想要自己下廚訂購呢!

P4227718.JPG\

因為堅持選用新鮮食材及低溫宅配

所以每道料理都很新鮮 按照霸廚師給的步驟烹調

每道菜都挺不錯吃 真的有種媽媽平常在家常做的家常菜的味道

P4227728.JPG

而且超值體驗組

一組四道 有蔬菜有肉有湯,330元就能搞定小家庭的一餐

比起自己要上市場購買一整份的分量 真的算是挺方便蝦算的

 

而懶人如我 因為前陣子開始了跟Ching的直播活動

都會找他來我家邊吃飯邊聊天(當然還是因為我們家住很近的原因啦)

然後就再次訂了霸廚師來假裝大廚XDDD

2016-07-15 17.54.56.jpg

第二次我訂了

1.口水雞:冷盤,原本就料理好,只需要切片就好,無論是否搭配醬料都很夠味

2016-07-15 18.31.52.jpg

2.奶油黑椒牛五花:牛五花肉片炒洋蔥、紅蘿蔔等蔬菜,味道不錯但可惜肉有點碎

2016-07-15 18.43.50.jpg

3.櫻花蝦高麗:已經處理好的高麗菜搭配櫻花蝦,味道更佳也帶出高麗菜的甜味

2016-07-15 19.13.41.jpg

4.醬燒剝皮魚:醬料搭配得很不錯,魚也很夠味,但因為太大隻處理比較麻煩,建議使用大一點的鍋子煎

2016-07-15 19.51.36.jpg

5.椒鹽排骨:微辣的椒鹽排骨搭配白飯挺夠味的,不過因為要油炸比較花時間,但也可以用烤的

2016-07-15 19.57.58.jpg

6.芋香排骨:喜歡芋頭的應該也會喜歡這道,芋頭跟煮到軟軟的排骨真的很搭啊!

2016-07-15 18.31.32.jpg

 

口水雞是一整隻的,只要切片就可以吃了

2016-07-15 18.02.41.jpg

第三次訂霸廚師

是因為發現他們有新的菜色了!!!

這個小羊排真的超超超誘人的啦~~~

而且一盒大概有10隻左右 份量超夠

2016-07-21 17.43.10.jpg

我是先把其他都料理完成後

才來煎羊排 熱熱吃最好XD

這次有以下6道

1.青椒肉絲:新鮮的青椒搭配準備好的肉絲,微辣加上青椒微甜的口感很不錯

2016-07-21 18.31.07.jpg

2.泡菜牛五花:酸酸辣辣的泡菜搭上牛五花肉片很夠味也很下飯,不過可惜肉炒好還是會有點散

2016-07-21 18.30.58.jpg

3.麻辣臭豆腐:麻辣臭豆腐只需要放進電鍋蒸熱就可以,但是可惜味道有點死鹹

2016-07-21 18.45.08.jpg

4.糖醋排骨:原本擔心很難做出媽媽的味道,但是食材及醬料搭配的剛好,味道也很不錯

2016-07-21 18.45.41.jpg

5.小羊排:已經醃漬完成的小羊排,直接平底鍋煎熟就很好吃了

2016-07-21 19.42.36.jpg

6.菱角仁排骨湯:菱角仁配排骨,口感清爽,搭配其他較重口味的菜色很適合

2016-07-21 18.47.04.jpg

 

cook03.jpg

2016-07-21 19.43.32.jpg

 

隔週後又因為要討論直播活動

又揪了Ching來家裡吃飯~(而且6道免運,就老是點滿6道了XD)

 

1.鹽烤松坂肉:一整塊的松坂肉,煎熟之後肉質清脆彈牙,再撒上椒鹽就可以囉

2016-07-29 19.34.43.jpg

2.黑胡椒鴨肉捲:已經處理好的鴨肉捲,只要簡單微波加熱,切開就可以吃了

2016-07-29 19.31.32.jpg

3.玉米筍百頁(素食):清甜的玉米筍加上我個人最愛的百頁豆腐,綜合蔬菜是桌上必要的一道健康料理啦

2016-07-29 19.18.38.jpg

4.蔥爆牛五花:跟前兩周吃的牛五花比起來,蔥爆醬料不多,但還是很夠味也很下飯

2016-07-29 19.09.39.jpg

5.十全大補雞湯:人家說,夏天其實也要補,所以直接點了個十全大補雞湯,只要熱了就可以喝,味道也很不錯呢

6.培根高麗菜:已經切好的高麗菜,加上味道較重的培根,配上微辣的辛香配料,讓這道菜口味更有層次感

2016-07-29 19.32.11.jpg

 

2016-07-29 19.35.26.jpg

綜合以上吃過的菜餚,個人心中的前五名如下

  1. 鹽烤松坂肉
  2. 口水雞
  3. 菱角仁排骨湯
  4. 小羊排
  5. 培根高麗菜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不擅下廚 更不知道怎麼挑食材

但偶爾又想要自己弄些好料的(來假裝賢慧)

挺推薦大家可以訂看看喔!

 

【相關連結】

霸廚師官方網站:http://www.barchef.com.tw/

霸廚師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rchef.shop/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網址的心得文章皆為個人看法,內文僅供參考)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oshua
  • 感謝分享,誠摯邀請您有空回訪放鬆心情一下喔....(*°ω°*ฅ)*
  • 小王子
  • 推薦你更有品質的宅配料理專家-花花煮婦配好菜 http://homechef.com.tw
    自己下廚不是件生活難題,而是一種生活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