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腦波弱.....

在韓國不能沒事出去逛街,錢包一下就瘦了><

韓國知名香水品牌 DEMETER 和嚕嚕米聯名的香水

在人手一顆氣墊的時代,DEMETER也不落人後的出了香水氣墊啦~

我的新戰利品就是它~~~

  

這款香水氣墊,一開始出了6種香味

  • 1號 Baby Powder - 粉嫩北鼻香  嬰兒爽身粉的香味,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帶有一點香皂的味道,就像嬌生baby用的產品香味
  • 2號 Fuzzy navle - 禁果  蜜桃柑橘香,就是果香啦~Fuzzy navle本是一種用桃子和柳橙調的調酒
  • 3號 Sweet baby - 甜蜜寶貝香  這款也是果香,夏季水果偏酸的香味,有別於Fuzzy navle較香甜的果香,它比清爽,還有點草莓的酸甜感
  • 4號 White musk - 白麝香  麝香花香,有在用香水的朋友一定對這香味不陌生吧!英國品牌the body shop 的產品中就是白麝香系列的最有人氣啦!沒錯,就是那個香味唷!
  • 5號 Clean soap - 潔淨香皂香  淺顯易懂 它就是香皂的香味,有種剛洗完澡的感覺,不過做成香水味道比較重
  • 6號 Icelandic Aurora - 冰島極光香  它是6款中唯一一款有嚕嚕米的,也是香水氣墊的主推產品。有代表冰島清涼的香味薄荷,配上檸檬、水草、中調鈴蘭、小蒼蘭和桂花,它的味道有點難形容,聞了有涼涼的、放鬆的感覺

 

可愛的馬卡龍外型與色彩配上討喜的香味,小巧好攜帶,這6款的氣墊香水一推出馬上就擄獲女孩們的芳心,可以說是熱銷啊!!

於是DEMETER又出了第二波的兩款,讓Icelandic Aurora的嚕嚕米不再孤單,也配上了可愛的嚕嚕米囉!

 

  • 7號 Spicy Floral - 性感花香  許多香水品牌都有做此款香味,是綜合各種花的香味,前味是牡丹、天芥菜,中味是玫瑰和橙花,我是比較聞到桂花的香味。Flora是花神的名字,Floral代表眾花
  • 8號 Sweet Citrus - 甜柑橘香  是由各柑橘類的香味綜合而成,聞起來清晰舒爽,好像吃橘子一樣,酸酸的味道讓我瞬間分泌口水阿><

  

 

   

 

嚕嚕米的目前可是有三款囉!

 

 

在試過所有味道之後....   

我也不小心買了3顆.....我本來就很喜歡的4號White musk、6號的Icelandic Aurora和新品7號 Spicy Floral

  

其實想全包的,但是一顆要價韓幣15,000,真的有點難下手。特別想再買8號的Sweet Citrus,等我下次領薪水就帶它回家啊~

看它小巧可愛的馬卡龍外型,帶在身上心情都跟著好起來了!

因為香水最討厭的就是持久力不佳啦~尤其是越天然的香味揮發的越快 所以當然要把這可愛的氣墊隨身攜帶啦!

我的手本身已經很小了,它還不到我的手掌大~隨身帶超方便的啊! 帶小包包也不用擔心放不下

裡面的粉撲也小小的好可愛

嚕嚕米聯名的,打開裡面也有可愛的嚕嚕米啊

 

 

 

  

 

香味了用文字無法完全體會,只能簡單的跟大家分享和解說。每顆味道我都試聞過,對於香味接受度較高的人是沒有地雷的呀>///<

喜歡香水的、喜歡嚕嚕米的,當然不可以錯過這個產品啦

 

【哪裏買】

品客巧莉國際代購

 

【韓國小幫手簡介】

是巧莉的親妹妹

也是領有美容丙級證照的美容師、芳療師、按摩師

現在正在韓國打工度假中

 

【相關連結】

【韓國美妝/開箱報告】3CE X 泡泡先生BARBAPAPA 聯名款超療癒氣墊粉餅開箱文來囉!by 阿喵

【韓國美妝/開箱報告】THE FACE SHOP X DISNEY迪士尼聯名款第二彈! 超高CP值米奇眼影+唇彩盤、夏天必備防水眼妝組開箱來囉!

【韓國美妝/開箱報告】THE FACE SHOP X DISNEY迪士尼聯名款 氣墊粉餅、米妮唇釉、米奇唇膏 開箱試用報告

【韓國美妝】平價美妝A'PIEU去黑頭好物!!by 阿喵

【韓國美妝開箱報告】ETUDE HOUSE雙色唇彩Lips&TINT~阿喵的開箱試用分享

【韓國美妝開箱報告】~Innisfree 水感唇膏GLOW TINT STICK ~阿喵的開箱試用分享

【韓國美妝開箱報告】CLIO蓋章式氣墊粉餅~喵的開箱試用分享文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