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的新品開箱文又來了啊啊啊啊~~~不要再催了!!!

最近全球熱的寶可夢,韓國雖然還不能玩(哭)但也跟進啦~

這次跟Tonymoly 合作,第一波產品護手霜在開售之前就先放消息出來了

看到的神奇寶貝大師們當然是摩拳擦掌的等待發售日,當然我也不例外!這可是童年的經典啊~

  

第一波上的產品是洗面乳四款全出

護手霜則是先出了胖丁、妙蛙種子、波克比和卡比獸四

直到一週後才一天出一點的小火龍伊布,再來是皮卡丘傑尼龜

再隔一天出了四款全身從頭到腳都能使用的乳霜

 

護手霜八種分別為不同香味(照片來源:品客巧莉國際代購)

  

每個味道都很好聞啊!於是我把8隻都收服了(咦?

洗面乳則是買了妙蛙種子跟傑尼龜

 

 

它四款的效用也是不同的! 

皮卡丘是保濕傑尼龜是補水妙蛙種子是毛孔隱形小火龍是亮膚

面霜四款也是不同功效

皮卡丘是保濕-蜂蜜口味

可達鴨是緊實-起司口味

喵貓是營養-奶油口味

前三款都是乳霜類,傑尼龜是補水-像蘆薈膠一樣清爽無負擔

在出完保養品後,當然也推出了彩妝

第一個就是皮卡丘氣墊粉餅

 

 

接著出了指甲油

 

 

到目前為止,最後出的是胖丁蜜粉餅 

 

 

連裡面的蜜粉上都有胖丁,是不是超可愛

 

 

今天要開箱試用的是皮卡丘氣墊!

阿喵是小黑碳,所以買的是2號的自然色~

皮膚白的要買1號白皙膚色喔!

1號跟2號的皮卡丘不一樣啊~(哭

 

 

它出的是迷你氣墊,比一般的氣墊粉餅更方便隨身攜帶又可愛❤️

比手掌還小!

 

 

一般氣墊有15克,它只有9克,當然也比較便宜啦

打開裡面的粉撲~喔!竟然是  寶!貝!球!

 

 

可愛到我要崩潰了啦>///////<

粉撲厚又軟,質感也很好!

  

裡面的防塵貼紙也寫著Tonymoly ❤️ Pokemon

 

 

裡面就是~氣墊粉餅啦! 

我其實已經很多氣墊粉餅了

會買它的原因除了有皮卡丘又方便攜帶以外

我在試用的時候發現它非常適合我的混合性肌膚

覆蓋及服貼效果都很好,上妝之後又很自然不濃

於是我就......

 

這是我上妝前 (工作了一天、流了一天汗連隔離霜都沒有的素顏)

 

 

 

粉撲只要輕壓,粉底液就很均勻的在粉撲上了!

 

輕拍上妝~我拍拍拍~

 

上完半邊臉了!

  

來比較一下

 整個亮~而且很服貼耶!

重點是妝感很自然,我不想當濃妝老太婆啊~妝感越重,就越容易浮粉脫妝

 

兩邊比較一下,瞬間變黑白郎君耶....

 

而且氣墊粉餅雖然是屬於亮面底妝,可是它一點都不黏喔!

我實在太喜歡這種自然妝感偽素顏啦~~

下次再來去買胖丁蜜粉餅用看看 

   

寶可夢系列產品應該還在持續新增中~

那些常見的唇彩頰彩都還沒看到

如果想接收即時的上架資訊請見品客巧莉國際代購 

 

【哪裏買】

品客巧莉國際代購

 

【韓國小幫手簡介】

是巧莉的親妹妹

也是領有美容丙級證照的美容師、芳療師、按摩師

現在正在韓國打工度假中

文章同步發表於http://avi0104.pixnet.net/blog

 

【相關連結】 

【韓國美妝/開箱報告】3CE X 泡泡先生BARBAPAPA 聯名款超療癒氣墊粉餅開箱文來囉!by 阿喵

【韓國美妝/開箱報告】THE FACE SHOP X DISNEY迪士尼聯名款第二彈! 超高CP值米奇眼影+唇彩盤、夏天必備防水眼妝組開箱來囉!

【韓國美妝/開箱報告】THE FACE SHOP X DISNEY迪士尼聯名款 氣墊粉餅、米妮唇釉、米奇唇膏 開箱試用報告

【韓國美妝】平價美妝A'PIEU去黑頭好物!!by 阿喵

【韓國美妝開箱報告】ETUDE HOUSE雙色唇彩Lips&TINT~阿喵的開箱試用分享

【韓國美妝開箱報告】~Innisfree 水感唇膏GLOW TINT STICK ~阿喵的開箱試用分享

【韓國美妝開箱報告】CLIO蓋章式氣墊粉餅~喵的開箱試用分享文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網址的心得文章皆為個人看法,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