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吹起了一股化妝鏡燈風潮

鏡子外圍的一圈補光燈 不只可以在化妝時有足夠的光線

也因為是圓型外圈燈光,等於能在各個角度都平均打光

還可以解決許多因為單邊化妝檯燈所造成兩邊化妝不對稱的問題

(因為我的化妝台就是單邊燈光,所以有時候出門後才發現兩邊眉毛不一樣啊XDD)

在看了好久的化妝燈之後,終於入手了這台由夢羽科技所推出的YUWA7倍放大LED燈化妝鏡啊!!!!

COVER.jpg

這台化妝燈鏡比我想像中的大台

相對的也是可以完整的照到全臉

而且珍珠粉色的鏡座就寫了我的名字啊

月牙般的形狀,如同裝飾品般的鏡座、圓鏡加上燈光

放在任何桌上都可以變成完美的化妝台

20161006_010532.jpg

化妝鏡需要插電使用

鏡面可以360度自由旋轉,上下角度也都可以調整

特別的是,這是正反兩面鏡

一面是1:1的一般鏡,打光後直接拍起來都超清晰

IMG_0612.JPG

另一面是放大7倍的放大鏡

可以針對比較細部的彩妝(像是眼影、睫毛)

或者用來夾粉刺的時候真的超好用的啊~~~

(放大後我眼睛超大的XDDD)

 

IMG_0613.JPG

在光線的部分,它有3段式的LED燈光

一種是最亮的白色室內光線,也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燈光

一種是較溫的月牙色月光,也比較溫和不刺眼

最後一種是偏黃一點的太陽光,照起來倒是有種復古的味道

COLOR.jpg

因為化妝台本來就有燈光

所以化妝鏡主要還是擺在我平常最常在的工作桌上

一邊看韓劇(阿不是說工作桌XD)

還能一邊保養啊化妝啊 很省時(是有多忙...)

20161010_022540.jpg

因為工作桌的光線不好,如果直接在這化妝也不是正確的顏色

所以有化妝鏡燈真的方便X100

之前就曾經出國旅遊時,因為住宿的房間燈光有夠暗(說是氣氛佳?!)

結果也不小心因為看不清楚妝感所以越化越重

出門後才發現化成如花了啊啊啊啊啊

從此之後在燈光昏暗的房間 寧願不要化妝也不要變成安娜貝爾

你看看正確的光線又多重要!!!!

20161011_201102.jpg

20161011_200814.jpg

足夠的光線,所以拍起來清晰+零色差

所以寫文時用來拍妝感也很好用 (好適合Blogger喔XD)

另外,鏡座旁還有個隱藏式的收納盒

可以放一些常用的美妝小物在裡面

當然除了放在桌上做為化妝鏡使用

放在床頭櫃上做為小夜燈使用也挺不錯的

 

除了化妝偏愛室內白光之外,月光拍起來也很柔和

是打光好物來著 下次直播打光就用它了!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化妝鏡燈

夢羽科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WA.tech/

購買網址請點→這裡

*此為夢羽科技邀約合作文*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網址的心得文章皆為個人看法,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