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一趟澳洲之旅,在澳洲WH兩年的妹妹推薦我這個好東西

讓我從此以後都不能沒有它了

尤其每年冬季,我都要靠這庫存的鴯鶓油來保養我乾燥到不行、甚至乾到起屑的皮膚

相信大家對於綿羊油並不陌生,但鴯鶓油卻很少聽過

到了澳洲的紀念品店,就會看到各家都在賣鴯鶓油(EMU OIL)

有純油、有乳液、有乳霜等,我個人最愛的還是這罐高CP值的G&M AUSTRALIAN Emu Oil Moisturising Cream

不過對於鴯鶓這種動物,我想很多人應該都沒有聽過更沒有看過

牠是澳洲特有的野生動物,公路旅行很常見

常見的程度就跟袋鼠差不多

所以我覺得不只袋鼠 鴯鶓也算是澳洲的代表性動物之一

長得有點像鴕鳥 但又不是鴕鳥 也不會飛

由於要適應澳洲這樣熱的時候很熱 冷的時候很冷又乾到不行的大陸型氣候

從成年鴯鶓背部羽毛取得的鴯鶓油,就是種強大的保養聖品~

↓這就是我去澳洲玩拍到的野生鴯鶓~


但我最愛的這罐鴯鶓油乳霜,並不是去美妝或紀念品店買,而是去當地大賣場買到的

當地買一瓶折合台幣不到100元!!!!!!真的是CP值最高的一種

主要成分是鴯鶓油及維他命E

 

像我皮膚偏乾 所以冬天的時候都會擦上好幾層

它的質地是霜狀的

 

擦上去按摩後,乳霜吸收很快~而且也不會太油

簡直完勝許多知名廠牌的保濕霜

對於有的皮膚偏乾的朋友 鴯鶓油甚至是可以用在臉上的

(不過因為它很便宜 我都很大器的用在身體 還擦好幾層....)

EMU油的質地是像這樣霜狀~

剛擦上去(我都用很多)會像這樣一層白白的,但稍微按摩後就完全吸收且不會黏膩

現在用我超乾的腳來測試看看>>>


我的腳可以說是乾到快要裂開了 有點可怕~~~~尤其最近天氣冷,有時還會乾到覺得癢癢的><


然後挖一大匙EMU油乳霜~~~


按摩時一樣會這樣有白白的~就一直按摩直到吸收


吸收完之後 乾乾的就真的改善了!!!!!!


皮膚是清爽而細緻的,完全不會黏住衛生紙!!

我從澳洲回台灣就一次買了好幾罐跟家人一起用~擦完之後就有很明顯差別

又便宜完全不會心疼!!!!!!

連我阿木也跟著一起用XDDD
 

AUSTRALIAN EMU OIL成分是由EMU油及維他命E組成

讓缺水、乾燥及過度使用的皮膚能更加柔嫩~~

而且因為低敏感性,較敏感的肌膚也是可以使用的

所以啊~別說澳洲什麼都貴了!這就是很值得帶回來送朋友的高CP值紀念品啊!

趁現在澳幣超低~大家去玩記得要好好搜刮幾罐回台灣喔~(順便庫存)

 

現在台灣有看到寶雅也有在賣這罐乳霜,但是都只看到250g的

但因為常見的250g真的一下就用完了,所以我後來都買1公斤大罐裝

大罐的用比較久嘛~~~

不過大罐的在一般超市是買不到的 我們是去BIG W才看到這種包裝

超。開。心。的。

 

也因為太好用了,手上的庫存幾乎已經都沒有了

而我因為今年沒有去澳洲所以沒能多庫存一些

所以希望住在澳洲朋友能寄個一箱上來

如果有人也有團購意願,請至品客巧莉國際代購喔!

相關連結:【保養】澳洲必敗 高CP值萬用保養好物!!!就算行李很重也一定要搬回來!!! 鴯鶓油、Bio oil、木瓜酵素霜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網址的心得文章皆為個人看法,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