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12月幾乎可以說是我的唇膏月XD

最近發的文章都以唇膏為主(因為真的不小心買太多)

但要有個可以這樣亂試唇膏的嘴唇 要好好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

尤其這兩天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

也等於天氣越來越乾,補護唇膏及護手霜的頻率也大幅增加

所以今天要來推薦的呢,就是這個來自荷蘭的Greenland果漾護唇膏水果護手霜

page.jpg

身為一個唇膏控,照顧嘴唇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記得幾年前開始用唇膏的時候,一支霧面的唇膏讓我怎麼樣都無法美美的上色

更別說要做什麼咬唇妝還是花辦唇了 近拍整個嚇死人

所以我才開始正視嘴唇健康的重要

無論是化妝台、電腦桌、床頭還是任何我會出沒的地方

幾乎都會有一支護唇膏

外出的包包裡面更是至少會有2支護唇膏STAND BY

要讓自然唇色就粉粉嫩嫩的,也是我保養很久才有的呢!

PC025455.JPG

來自於荷蘭的天然有機保養品牌Greenland

創立於1990年,致力於開發以天然有機的全方位身體清潔與保養品,並堅持不進行動物實驗。

正式進來台灣之後,因為它的天然成分及自然的香味,一系列的保養品都很受歡迎呢!

Greenland的果漾潤唇膏有6款,我選擇的是草莓、百香果及芒果

PC025496.JPG

草莓聞起來的味道就是甜甜的草莓味

一般人應該也都挺喜歡草莓的味道

所以購買時,如果要送人的話,草莓口味應該是最安全的

芒果的味道,聞起來辨識度雖然不高

但也是甜甜的果香,比起芒果,更有點芒果牛奶的感覺XD

百香果也就是像百香果一般 聞起來偏酸(但擦起來不會)

是挺像在聞真正的百香果的感覺,辨識度應該有90%吧XD

不過香味其實都是看個人喜好的,擦起來效果都差不多啦~~

IMG_3257.JPG

護唇膏完全天然成分製作,也不然防腐劑

小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

而且它的銀白色瓶身,我想男生帶在身上也不會覺得怪

PC025460.JPG

膏體本身沒有添加任何人工色素

所以無論什麼香味都是這顏色

PC025467.JPG

斜角的設計跟平常用的口紅有點像

就是為了方便連細微的唇角也可以照顧到

(而且指緣過乾也可以拿來當指緣油檔一下喔!)

PC025471.JPG

護唇膏有很多款

有油狀、膏狀、霜狀、精華狀等

這款偏向蠟狀,就是像蠟燭那樣偏硬

但實際使用在嘴唇上又很滑順

我個人覺得這種質地最適合使用的狀況就是使用唇膏之前

因為Greenland的護唇膏不會過油 更不會影響到後續唇彩使用

(有的太油或太水的 都會影響唇彩的顯色及飽和度)

先擦上一層護唇膏,既能增加雙唇的滋潤度,還能讓唇膏擦起來更美呢!

PC145622.JPG

雖然Greenland果漾護唇膏是無色的

但是擦上之後的滋潤感,還是讓嘴唇比較滋潤飽滿

也比較有血色呢!

IMG_3241.JPG

PC145626.JPG

也因為質地的緣故

擦上去就覺得嘴唇上似乎有一層保護膜

出門被冷風吹也不怕乾裂 而且可以維持挺久的耶(都是直到我吃東西才補擦)

PC145635.JPG

除了護唇膏,護手霜也是冬天消耗量很大的保養品

每次洗完手都會習慣使用護手霜

小小一罐很常在不注意的時候就用完了呢!

我選的是這個聽起來就是酸酸甜甜的萊姆香草口味

它的味道聞起來有點像檸檬白巧克力的感覺

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PC025476.JPG

乳霜狀的質地很細緻

有點像是不會流動的優格

(整個很想吃下去有沒有XD)

PC025478.JPG

PC025479.JPG

我很怕那種擦完後手上就很油膩無法做事的護手霜

這款護手霜用起來雖然很滋潤,但吸收很快,也不會覺得有油膩感

會讓我不時就想補擦一下

PC025482.JPG

其實到了冬天,在保養上要注意的部分真的很多

不只是臉部保養品要格外注意保濕

嘴唇、雙手沒顧好,約會實也是可能會讓人覺得很NG的呢~~

 

尤其對我們乾乾人來說,冬天真的一定要隨身帶護手霜跟護唇膏的啊啊啊啊

IMG_3232.JPG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Greenland Taiwan

官網: greenlandbodycareshop.com/

 

*本文為Greenland合作邀約文*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網址的心得文章皆為個人看法,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