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以前習慣用的卸妝油 最近開始變成弱勢了

雖然說卸妝油是卸除力最佳的卸妝好物

但是油膩的感覺真的讓很多人不能領教 像我就是其一

即使很多大推 多麼低敏 多麼好用的卸妝油

我就是怎麼用都會過敏 就連頂級的 貴死人的美妝品牌卸妝油也一樣

所以我想我真的就是單純對卸妝油過敏 (但明明也是有含油脂的卸妝膏、卸妝霜都不會 怪怪)

在無法使用卸妝油的情況之下,我真的無比感謝各品牌推出了不同質地的卸妝品

讓我完全可以安心的化濃妝(誤)

COVER.jpg

而我前陣子開始接觸到卸妝精華之後 整個就有種天降甘霖的感覺

超清爽完全不會油油的 甚至沒有水的時候 卸完用紙巾擦掉就好XD

不過大部分的卸妝精華都是走溫和清爽路線 所以那種頑固的防水彩妝都比較難卸乾淨

等於是還是要搭配眼唇卸妝油使用才行

而前陣子收到了天堂花園的邀約 邀請我使用他們家的卸妝三劍客(自己亂取名XD)

網路上搜尋一下~發現天堂花園這個台灣道地的品牌

取材來自天然植萃以獨家技術保留植物最有生命力的精華,來創造使用價值

天然溫和不添加有害肌膚物質,卸完全臉彩妝同時完成膚質保養

每款卸妝精華卸完膚質都好驚人!!!這款卸妝最特別的地方是他獨特精華質地卸完肌膚完全不乾

澀、不緊繃、不會醺眼、而且也不需要再加水乳化、不阻塞毛孔、不致粉刺痘痘

更可以捨棄卸妝需要瓶瓶罐罐的麻煩步驟,現在起簡單又快速完成卸妝清潔程序只要一瓶搞定

~從卸妝、清潔、去角質、化妝水、精華液保養 一次ok~

很適合每天忙忙碌碌時間永遠不夠用的小資女

 

黑玫瑰、木槿花、水奇蹟3款卸妝精華

P1010461.JPG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

這瓶黑玫瑰是油性肌和混和肌的好選擇~適合卸除全臉彩妝,主要成份是黑玫瑰精粹加上天然礦物碳及多種天然珍貴的植物油,天然溫和潔淨、不乾澀、不緊繃、不勳眼、不需融化、不阻塞毛孔、不致粉刺痘痘,卸完妝同時完成保養,捨棄卸妝需要瓶瓶罐罐的麻煩步驟,簡單又快速完成卸妝程序,更有效率的卸除彩妝及深層清潔毛孔裡的髒汙與油脂,厲害的是連防水睫毛膏都能卸的乾淨呢!

木槿全能卸妝精華//

這瓶木槿全能卸妝精華主要是針對較乾肌膚使用,質地細緻全效潔淨也是基礎卸妝不可或缺的,一瓶就有卸妝、洗臉、去角質、化妝水及精華液等多效合一,卸完之後乾淨又很保濕不洗臉跟保養也沒關係的意思XD

水奇蹟完美卸妝精華//

水奇蹟這瓶和剛剛介紹的那兩瓶都一樣是天然植粹,很天然所以很溫和卸妝清潔同時不傷肌膚~水奇蹟卸妝精華主要針對由之分泌旺盛的年輕朋友所設計的,可簡單清爽卸除一般溫水可卸的彩妝、連防水彩妝及空汙油垢的髒,都是可以卸除的。

P1010395.JPG

而我自己最近最常用,也覺得最厲害的就是這瓶黑玫瑰深層卸妝精華了!

P1010464.JPG

這罐主要成分就是珍貴的黑玫瑰精萃及天然的黑曜石礦物碳

本來想說黑玫瑰的話擠出來也不該是黑色的啊~

結果才看到,原來是礦物碳啊XD

兩個主要成分一內一外雙管齊下 讓皮膚做完整的清潔

當然除了清潔之外也是有滿滿的保養成分,還有淡淡玫瑰香

請看下圖寫非常清楚↓我就不必贅述了

 

先來試用在手背看看:

我用的是非溫水可卸的防水眼線液

乾了之後連搓都很難搓掉的防水眼線液

P1010470.JPG

直接擠一點精華稍微敷在上面約20-30秒

P1010472.JPG

用紙巾一抹就掉的差不多了 (註:因為手背沒有油脂,是更難卸除的)

P1010474.JPG

好,光用在手背上說服力當然不夠

接著我們把場地拉到浴室來

我畫了完整的妝感 包括底妝、防水睫毛膏及防水眼線等

 

 

P1010398.JPG

首先要先來KO最麻煩的眼妝

防水睫毛膏一直都是許多人卸妝步驟中最煩人的一項

當然這也是眼唇卸妝液存在的理由

尤其我睫毛是很粗很硬的那種 非得要用"超防水"睫毛膏才能刷得好看又不下垂

本來用的時候想說怎麼可能有卸妝精華能夠KO超防水睫毛膏

但這罐黑玫瑰還真的挺讓我驚訝的

卸除眼部彩妝要先擠在化妝棉上

comm1.jpg

然後我都會把卸妝精華夾在中間讓它均勻滲透到化妝棉上

comm2.jpg

接著就跟一般卸眼妝的方式一樣

敷在眼睛上大約30秒左右擦掉

P1010410.JPG

眼妝就卸得差不多了(雖然因為都是黑色的根本看不見XDDD)

P1010413.JPG

我大概會在重覆1-2次卸除的動作

讓眼妝一點都不要殘留

P1010416.JPG

細微的部份也可以把化妝棉折小輕輕擦拭

P1010420.JPG

眼妝都OK了之後 全臉就容易啦!

我大概會壓2-3下用於全臉肌膚

P1010423.JPG

然後記得要徹底的按摩到每一個角落

comm3.jpg

最後再用清水洗乾淨就OK了呢!

而且因為整臉都清潔乾淨又不會油油膩膩的

基本上在清水洗乾淨之後,就完成了當天的臉部清潔了

真的很方便啊~~~

comm4.jpg

整體而言~~

除了精華質地很得我心,淡淡的玫瑰香氣也讓人在卸妝時感到心情愉悅(除非你不喜歡玫瑰XD)

而外盒上有個小小的”無害美學”安心宣言

也就是保證不添加有害肌膚的 PARABENS / 防腐劑 / PEG / 化學保濕劑 / IPM、IPP / 致痘合成油脂 / 動物性來源成份

尤其這罐也沒有添加酒精及化學介面活性劑,皮膚比較敏感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啦!

天堂花園的卸妝三劍客其實都適用於不同的狀況及妝感 當然也建議依照各位的化妝習慣來選擇囉!

 

【相關連結】

天堂花園Paradiso Garden粉絲專頁天堂花園官網這裡購買

 

*本文為天堂花園邀約合作文*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文章皆為個人實際使用之真實心得分享,產品效果因人而異,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