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接觸並使用BEAUTYMAKER系列彩妝已經邁入第3年

他們家每次推出的新品總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不只是自己熱愛,更是不斷推薦給身邊的朋友

凱文老師總是能針對台灣女性肌膚的需求推出適合的彩妝品

加上平易近人的可愛價格,口袋不夠深的小資女也能輕鬆購入

而這次要來介紹的正是BEAUTYMAKER2017年度新品-新一代的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BMCOVER.jpg

其實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早在去年就已經推出

優秀的控油表現讓油/混性肌膚的朋友都愛不釋手

不過有兩個比較可惜的部分,就是沒有防曬係數

還有在乾燥狀況下,乾肌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不夠服貼

所以今年新品正是改良去年不足的部分,讓控油也不是油性膚質的專利

讓所有朋友都可以使用這顆不簡單的氣墊粉餅

P1020958.JPG

 

新一代的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在5/18才會正式開賣

這次還推出了一個讓人少女心爆發的零油光超持妝粉嫩禮盒組

還是粉紅色的!!!!!上面根本寫了我的名字吧!!!!!

P1060005.JPG

在看照片前,大家可以先看我少女心的開箱影片~~

無法看影片的朋友我也很貼心的準備了照片XD

首先感謝BEAUTYMAKER的邀約,我在收到這盒之前,是完全不知道它長什麼樣子的

所以在打開後,驚喜到馬上拍照傳給我身邊的好友

我還以為是為了我量身訂做的呢!(妳誰XD)

禮盒內包括2組氣墊及兩支櫻花粉色的美肌修修無痕粉底刷

還有一個超大容量的桃粉色點點化妝包

P1060033.JPG

裡面兩顆氣墊可以在購買時自行選擇要2顆白皙or兩顆自然or白皙自然各1~

像我跟我妹阿喵剛好是一個用白皙一個用自然,就是各1的組合

但那刷具真的是太犯規了啊啊啊~~漂亮到讓人捨不得用(影片中還強調很多次XD)

不過BEAUTYMAKER的刷具可不只是好看的花瓶,而是真的讓我覺得CP值超高

無論是膏狀、液狀還是霜狀的底妝都可以使用,你看我不知不覺都已經有3款了XD

P1020944.JPG

然後我這化妝包控,拿到這個包就馬上開來用了!

裝BEAUTYMAKER這系列剛剛好啊~~~~都粉粉的

不過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

這組超美的限量組合在5/8就開始預購囉!

正因為是限量 所以隨時都可能會沒有

喜歡的朋友真的要手刀下單才行XD

P1060009.JPG

 

在簡單介紹完限量粉嫩禮盒之後,重頭戲當然還是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這次跟第一代的其實挺多地方都不同

外殼就從粉色變成珍珠粉,質感大提升

P1020959.JPG

就連智能觸控面板也升級

面板加大1.4倍,更可以當做調色盤使用

讓底妝混合其他彩妝品,巧妙變身為腮紅霜或打亮膏都可以~

本來就很厲害了,升級之後又感覺更強大了XD

而這次氣墊雖然大升級,但原本的優點確沒有縮水

使用時,無論是用粉撲、刷具或者用手都可以上妝

粉體也可以推可以拍,不會有起屑的問題

這次色號也一樣有2種供選擇~~不過去年有出健康膚色,不知道今年會不會再有就是了

P1060045.JPG

而我這次因為4月中就提早收到這款新品

當時因為台灣天氣還沒變熱,準備要去柬埔寨旅遊時還很擔心該帶甚麼底妝好

因為我看當地氣溫都是攝氏32-37度啊!!!!完全夏天啊!!!!!逼死誰啊

收到這樣適合夏天的氣墊,當然就二話不說的帶出國體驗夏天,喔不是體驗氣墊

馬上先給大家看一下我旅行中的使用實測影片

 

 

話說在柬埔寨跟越南旅行時

因為不是只有曬太陽而已

為了看到更美的景觀,我根本是上山下海跋山涉水

去吳哥窟那天說是我這幾年來流汗最多的一天一點都不誇張

看那天空就知道沒在開玩笑..這是無後製實拍!實拍!

這種狀況根本就顧不得自己妝有沒有花了

因為流汗都流到要脫水,哪還有心情補妝XD

但是打卡的時候,有粉絲問說為什麼都汗流浹背了但拍照起來臉還是美美的(自己說)

我才真的發現,對耶,我根本不用補妝,臉上的妝依然挺完整的(驕傲)

越南雖然不像柬埔寨那樣熱

但又爬山又進洞穴耗的體力活也沒在開玩笑

身為一個美妝&上山下海的旅遊部落客

能在狼狽的旅遊活動中保持最佳狀態

如果是非常油的朋友,也很推薦搭配零油光蜜粉餅做控油定妝使用

 

這一次真的是好在我有把這顆BEAUTYMAKER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帶出門啊~~~

以後也要靠你們了!(握拳)

P1060017.JPG

 

【相關連結】

BEAUTYMAKER粉絲團

BeautyMaker時尚彩妝網   

Kevin玩美妝 

手機直購

電腦直購
 

 

*本文為BEAUTYMAKER邀約合作文*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文章皆為個人實際使用之真實心得分享,產品效果因人而異,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