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是的,這篇非常壞心

因為就算把大家燒得不要不要的,也是買不到的東西

Colourpop FIVE秋楓系彩妝是上個月推出的滿額贈品

早在開賣後一週內就全部送完

我也只搶到一組啊啊啊啊啊~~~~

由於實在是太美,即使再也買不到也是想分享一下

(我是不會賣的,所以不要來問我XDDDD)

P1130029.JPG

這系列有5款彩妝,全部蒐集到是必要的

P1130042.JPG

當然一如Colourpop的特色,每一款都有其獨一無二的名字

包括了一顆霜狀眼影PARTY OF FIVE

一顆打亮HIGH FIVE

一支霧面唇釉TAKE FIVE

一支金屬光唇釉NINE TO FIVE

一支唇筆FAB FIVE

P1130037.JPG

我個人覺得他們家打亮的顏色真的頗顯色

就算當作眼妝打底也是很OK的

P1130045.JPG

而眼影PARTY OF FIVE真的是光這樣看無法感受

但肉眼看起來超美的乾燥紫紅色 再帶點虹光細亮片

畫在眼皮上真的超美,單擦也很美!

P1120357.JPG

眼影本身看起來像紫紅色,但擦起來就比較像楓紅色

但不管怎麼樣,擦起來很美就行了

打亮HIGH FIVE我倒是不敢下手太重

但輕輕沾打亮雙頰是挺不錯的

cp01.jpg

唇彩部分,唇筆FAB FIVE很顯色,上色也很滑順

但因為顏色太重,我都輕輕畫上後,再用指腹暈開

畫滿實在太重了 讓我不太敢出門啊~~~~~><

cp02.jpg

再來這支NINE TO FIVE金屬光唇釉

我個人覺得筆起單擦,它更適合疊擦

畢竟這支本身顏色也沒有說很飽和

所以疊擦在其他唇彩上,製造唇部的立體感

看起來更好看

搭另一支霧面唇釉TAKE FIVE也很美

cp03.jpg

使用影片請見>>

照片的痘痘有稍微處理一下,影片的我就沒辦法了XD

除了痘痘礙眼之外,這妝感我真的挺喜歡

但這組官方真的只有當時滿額贈,所以這篇文就是來讓大家聞香一下的~~

不過最近買了很多Colourpop的彩妝,應該還會持續分享下去,等我喔!

cp04.jpg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文章皆為個人實際使用之真實心得分享,產品效果因人而異,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