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最近很努力趕進度,因為文章沒寫完就不能買新東西

那怎麼行?

雖然幾天前才發了Colourpop楓葉系彩妝

但因為他們家商品實在出太快了,真的介紹不完

好在今天介紹這盤是買得到的,所以大家不用擔心XD

自從推出眼影盤開始,我們也完全跟著腳步,第一時間把Colourpop眼影盤收入囊中

每一盤各有特色,所以才害我每一盤都想收藏

P1120915.JPG

而這篇要介紹的是Colourpop跟彩虹小馬Pony聯名推出的My Little Pony Shadow Palette

P1120941.JPG

就如同夢幻的獨角獸一般,這盤的配色也是極致夢幻

P1120923.JPG

色彩種類多,所以可以排列組合搭出的妝感也多

無論是粉色系、藍綠色系、還是金色系

一盤就可以打造出多種不同款的眼妝

P1120943.JPG

color.jpg

StarshineBlossom都是底色帶金色亮粉,單擦也很美

Butterscotch乍看之下是白色,但其實是很淺帶細珠光的紫色

像我個人這盤最愛的顏色就是Skydancer 帶有亮片的粉紫色很夢幻感

MintyApplejack都是這盤的霧面主色

這盤顏色最深的Princess SparkleTwilight

都是偏深但又帶有細微珠光的眼影,用起來妝感較重但又不會單調

Snuzzle也是我這盤超愛的一顆,看起來白色但其實帶有虹光亮片,打亮起來超美

很像是雪花的感覺

這眼妝使用SkydancerMintyTwilightSnuzzle

plus.jpg

直接看影片>>

其實Colourpop在小馬後,又接著推出了2款新的眼影盤

但我的眼皮實在是不夠用,所以決定要停手了><

是說4盤就不知道可以用到民國幾年了.............

 

找張影片截圖做為Ending

P1130003.MP4_20171102_204527.599.jpg

哪裡買?Colourpop官網 (滿50美金有免運直送台灣)

 

【延伸閱讀】

【彩妝/綜合評比】那些年,我們一起屯的眼影盤~我的眼影盤大軍總整理

【彩妝】有錢買不到的限量彩妝!Colourpop限量FIVE楓葉系列彩妝分享(文+影)

【彩妝/美國】你喜歡玫瑰還是夕陽?Colourpop超搶手眼影盤YES!PLEASE! FEM ROSA:SHE試色!同場加映:玫瑰全系列試色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文章皆為個人實際使用之真實心得分享,產品效果因人而異,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