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說現在最夯的底妝妝感是什麼

我想10個有8個人會說是微霧感光澤肌

自從氣墊粉餅開始炙手可熱,光澤肌曾一度成為許多女孩的最愛

但是光澤肌如果沒有控制好,看起來反而很像大出油

所以就出現了微霧光澤肌這妝感

沒有油膩感又帶有些微光澤,讓膚質永遠看起來光滑而明亮

如同少女無瑕的素顏般透亮,當然也順勢成為時下最夯的迷人妝感

而植村秀這款花瓣肌粉亮粉底液正是主打微霧光澤的妝感

打造出從基底散發透亮光彩的自然好氣色

而這篇就是要使用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55零刷痕粉底刷粉紅限量版保濕輕感防護乳及新品秒定妝控油噴霧

來打造時下最夯的微霧光澤花瓣肌 

P1170014.JPG

春天正式來臨,也到了要換保養品及底妝品的時候

雖然男生永遠不懂女孩子為什麼光一個底妝就要有那麼多步驟

都不知道要保持一整天的完美妝感是多麼不容易XD

從打底、上妝到定妝,缺一不可,尤其對我這種乾肌來說,保濕打底是格外重要的

 

【植村秀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P1170027.JPG

雖然把保濕輕感防護乳當做打底用,但因為它擁有SPF50 PA+++的防曬係數

平常當隔離霜來使用也綽綽有餘

P1170055.JPG

帶有淡淡粉紅色的防護乳除了可以先在上妝前為肌膚補充水分

還能為肌膚做潤色,讓素顏也看起來有好氣色

P1170060.JPG

其實這樣說起來,植村秀保濕輕感防護乳就像是隔離霜

但是它卻沒有隔離霜那樣的厚重感,延展度非常好

反而像是保養品的質地,擦在臉上也很舒服薄透

1.jpg

結合乳霜+隔離霜+素顏霜的植村秀保濕輕感防護乳

很適合平常不愛化妝出門的我

不僅防曬還稍微提亮膚色,完全是超有心機的素顏啊XD

P1170067.JPG

 

【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55零刷痕粉底刷粉紅限量版】

 

這支大家都說讚的植村秀#55粉底刷我其實觀望了很久

從去年推出後就想了超久~~~

而現在竟然還推出了櫻花粉色限定版,上面根本就寫上了我的名字嘛!!!!!

 

而且這支可以說是最適合自用的粉底刷

P1170033.JPG

除了六角形設計在手握上非常容易施力及使用、側邊斜面設計還能直接放置桌面不傷刷毛

中間寬5.5公分紡錘狀刷面設計更能輕鬆帶到全臉各個細節

而18萬9千根柔軟細緻而密集的刷毛,使用在臉上也柔軟不刺激

可以說是具備了所有底妝刷的優點

P1170069.JPG

因為刷毛細緻,讓粉底延展度非常好又不顯粉痕

另一方面,花瓣肌粉亮粉底液同樣也屬於薄透好推、延展性佳

而其極細緻礦物粉體,能完美貼合臉部肌膚,打造零毛孔又不黏膩的裸透無瑕肌

兩者搭配起來,不卡粉、零毛孔,打造出完美的春日花瓣肌

內含植物花瓣精粹,讓人在上妝時保持皮膚的水潤、柔嫩且透亮

有的粉底剛上妝時表現很優秀,但過一段時間就崩塌了

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就沒有這個問題

P1170076.JPG

花瓣肌粉底液的質感偏水感清透

我習慣是將粉底液平均沾在臉上,再用粉底刷刷均勻

也比較避免刷子吃掉太多粉底 

P1170081.JPG

毛質柔軟,使用起來也很上手

很多底妝刷麻煩的就是難以避免的刷痕

但是#55就連剛下手都沒有刷痕的問題

2.jpg

就算是化妝新手也很容易上手

就算不知道怎麼推開,那就一直畫圓就好了XD

刷毛細緻柔軟又有彈性,怎麼刷都不太會失敗

而且因為紡錘型刷面設計

任何死角都可以刷到,刷面夠大也不用在上底妝時花太多時間

兩三下就快速完成底妝

3.jpg

甚至平常化妝時常常會忽略的眼窩也可以輕鬆帶到

(眼窩上妝建議用塗完後剩下一點點的粉底帶過就好,不用刻意沾)

4.jpg

有上妝的部分,妝感很明顯的明亮但不厚重

還有適度的光澤感

而且不用刻意遮瑕也能修飾黑眼圈

P1170094.JPG

不用花太久時間,微霧感光澤花瓣肌就完成了!

P1170102.JPG

雖然說是偏乾的肌膚,但有時候還是有脫妝的問題

所以定妝噴霧還是必要的

 

【秒定妝控油噴霧】#彩妝Hold住水

P1170021.JPG

這款控油噴霧不分肌膚類型使用

其實我出門之後真的很不愛補妝,但偏偏到下午就很容易有脫妝的問題

除了底妝,就連彩妝似乎都不見一大半

後來發現植村秀這罐秒定妝控油噴霧

除了補充水分之外,還含有珍珠吸油因子,使妝更服貼

也讓彩妝不易因為天氣熱而有土石流的狀況發生

能一秒鎖住彩妝,噴完後很快就恢復乾爽

重點是到下午,不只底妝完整,就連彩妝也像剛畫好一樣乖乖留在臉上XD

而且噴過的肌膚摸起來有種滑順感,但不會感到黏膩

還帶有淡淡花香味,要不喜歡它也難啊~

P1170103.JPG

噴霧瓶裡頭放有小鋼珠,使用前搖均勻後就可以透過細小噴霧附著於臉部肌膚

當然為了保持最佳狀況,我會在化完底妝後先噴一次

完成全妝後再噴一次,讓彩妝更服貼

其實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定裝噴霧跟保濕噴霧的差別

但保濕噴霧其實大部分還是化妝水組成,雖然能保濕,但定妝力有限

秒定妝控油噴霧除了乾肌需要秒定妝控油噴霧之外,油肌真的更需要!

完妝後↓

而拍照這天我從早上化完妝、騎車出門、晚上錄影再騎車回家後的狀況也讓我挺意外的

因為錄影前我也沒有再補底妝,甚至回家後還是很完整

也是多虧了極保濕輕感防護乳及秒定妝控油噴霧的幫忙

20180302_210448.jpg

當然完美的底妝也是非常重要的

從早到晚可以保持這樣也是挺神奇的

之前無論夏天還是冬天

不是到了下午就脫妝,就是乾到粉都裂開了

而這樣搭配的底妝效果,真的讓人非常滿意呢!

20180302_210310.jpg

【相關連結】

點這裡領取植村秀試用 https://goo.gl/WyQYy6

往上滑還有所有產品細節

 

《本文為植村秀邀約合作文》

P1170044.JPG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文章皆為個人實際使用之真實心得分享,產品效果因人而異,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