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因為小時候沒有好好照顧牙齒的緣故

其實我對自己牙齒一直都不太滿意

尤其我們常常試用美妝品及保養品也需要拍照片

因為這樣,我拍照都盡量不要露齒笑,很怕被大家看到不好看的牙齒

為了希望牙齒更白,也試過標榜牙齒美白的牙膏,但都沒有什麼明顯作用

而且我平常也是很常喝咖啡、茶類的人,所以牙齒美白之路看似更加辛苦了XD

而這次收到了Dr.曾 淨白美齒專家的邀約,來體驗一下淨白牙齒

在去之前其實挺期待的,有做過的朋友都說效果不錯

讓我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心情前往了~~~

P1220641.JPG

Dr.曾在全台灣有五間分店

分別是桃園旗艦店、台北忠孝店、台北中山店、板橋新埔店、台中一中店

可透過官方line直接跟小編預約

LINE ID : @drsen (@一定要加)

P1220643.JPG

我去的是台北忠孝店,其實店內並不大

但裝潢非常舒服雅緻

P1220633.JPG

重點是這個沙發真的很舒服,課程中我好幾度睡著XD

P1220637.JPG

第一次來,會先測看看平常刷牙時是否有沒刷乾淨的部分

(測完之後,就默默的再去刷牙了XDDD)

 

而在這之前,當然要先看一下我牙齒顏色

以做藍光前後的對比

說是牙齒淨白,其實是要讓牙齒還原到原始牙色

無論是在飲食上還是刷牙習慣,都是導致牙齒變黃的主要因素

P1220576.JPG

其實Dr.曾的淨白牙齒,是全程採DIY方式完成

只是因為我第一次,也不是很熟練,有諮詢師在旁協助指導

戴上C型夾,塗上凝膠開始課程

 

其實動作都很迅速不花時間,也不會感到不適

因為沒有做過淨白牙齒,所以當天一次做2個課程

第一次照20分鐘,第二次照15分鐘(椅子太舒服了,照的時候還睡著了XD)

P1220598.JPG

我自己拍的前後對比照,雖然不太明顯但是還是看的出來有亮了一點點

(要是一下子白太多我才覺得可怕><)

ba.jpg

拿出牙齒顏色的樣本,可以更明顯看出來前後的差異

Dr.曾提供給我的牙齒前後差異照,就比較明顯了一點

(牙齒真的不好看阿 所以平常是真的不太愛露牙齒拍照)

是說雖然肉眼看起來似乎沒有很明顯的差異

但拍照起來就覺得牙齒沒有那麼黃了XD

不敢說擁有一口白牙齒,但至少也比較敢露齒拍照了呢!

不過要注意的是,做完後一小時內是不建議吃東西的

而且一周內也建議避開較容易染色的食物,像是咖啡、茶類、滷味及咖哩等容易使牙齒變黃的食物

外加搭配美白的牙膏,才可以讓變白的牙齒更加持久

P1220627.JPG

Dr.曾 目前有個初次體驗打卡活動

活動為體驗結束後,至google商家撰寫評論就可以折200元喔!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快點加入他們官方LINE(@drsen)線上預約體驗

Dr.曾分店地址:

1.桃園旗艦店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寧街1號2樓(全家樓上)

2.台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8樓之2(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附近)

3.台北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41號6樓之2(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附近)

4.板橋新埔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92號1樓

5.台中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17號2樓(派克雞排樓上)

【相關連結】

粉絲團官網

 

*此為Dr.曾 邀約體驗文*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文章皆為個人真實心得分享,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