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想到去韓國

首先想到的 難免就是shopping啦~

我個人覺得最好買的首位

就是韓國的美妝產品

你到了韓國 也會發現 到處都是各牌的美妝店

甚至也不怕競爭 一整條街都是各牌子的美妝店

 1  

除了美妝品 其他還有最近很夯的韓系服裝

以及韓版美鞋還有包包飾品等等的

 2  

不過前提是.....要真的喜歡韓系商品才行!

 

大家最愛的時尚逛街勝地

首推的就是明洞啦!

明洞有點像台灣的西門町~

可以搭乘地鐵到「乙支路入口」或者「明洞」站

明洞商圈就在這兩站的中間

 

明洞商圈除了有各種無論是韓國還是其他國家品牌的服飾、鞋包以及美妝店

像是SPAO、ZARA、H&M、UNIQLO、FOREVER 21等等都有

 

也有許多小間別具特色的韓系服飾店或者鞋包精品店

從下午開始 也會陸續聚集許多攤販在徒步區中

大多是在販售鞋子、包包、襪子還有手機殼等

大型百貨公司 像是樂天百貨等也都有

基本上來說 明洞比較像是綜合型的逛街聖地

那裡的觀光客較多 也因此幾乎每間店家都有會中文日文英文的店員

到了明洞 幾乎不用擔心有語言不通的問題

如果怕找不到路 在路邊也都會有各語言的觀光指示人員

他們都很樂意幫忙的

 

另外也是比較偏向綜合性的逛街勝地

我個人是挺喜歡"梨大-新村-弘大"這區

梨大因為是女子大學(現在好像沒規定女生才能念了)

周圍的商圈 會以女孩子的東西為主

所以像是 衣服 包包 鞋子 美粧品 飾品等應有盡有

重點是 由於在大學附近 所以大部分for學生的商品

價格方便 相較於明洞有的會低廉一點

 

從梨大到新村不遠 路上也都有很多可以逛的店家跟小攤販

所以基本上會建議要去的朋友

從梨大站或新村站下車 然後一路逛到下一站

3   

4  

除此之外 梨大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學校

大家也可以進去走走 拍張照

 5  

而弘大也是個不錯的逛街點

不過雖然弘大跟新村只差一站

不知道是我走錯路還是什麼的

距離有點遠 也比較沒有好逛的地方

 6  

一路上就是這樣的大馬路

想留力氣好好逛街的話 就可以直接搭地鐵過去囉!

弘大逛街的地方可以從9號出口上去

附近很多特色小店還有超多的咖啡廳

除此之外 假日也會有創意市集

有時候還會有人在街頭表演

這裡是比較偏向人文藝術還有逛街的地方

不過我覺得 這裡的餐廳 咖啡廳比shopping的店還多

比起逛街 這裡更適合街拍或下午茶

 

到了夜晚 弘大也是個PUB聚集的不夜城

不過我一直以來都不愛去夜店 所以沒辦法推薦啦

7   

從民宿往下拍~往右邊是逛街的地方

左邊是樂天百貨跟樂天電影院

對面那棟大樓的另一邊 有很多的餐廳跟餐館

8   

我則是喜歡選擇坐下來喝杯咖啡

 

而提到韓國買衣服的地方

很多人都會想到東大門

 9  

其實很多人 還有許多帶團的人都只會帶大家到東大門的逛街區

 

像是city APM美麗來還有doota等等 就都是服飾的shopping mall

city跟APM是許多較平價的服飾店

但是doota則是販售較精緻的韓國服飾店入駐 價格會較高昂一點

(不過很多商品質感都偏向精品)

 10  

很多人都只逛這幾棟大樓 然後附近小吃吃吃就走了

所以都會說東大門不好逛

 11  

但其實東大門商圈分兩區

一區就是剛才我說的逛街區

另一區則是晚上10點後才會陸續開店的批貨區

批貨區顧名思義就是專給批發衣服的客人

無論是在mall裡還是外面的攤販

通常單樣商品都要買2-5樣才給買

你說你是去shopping 有的店家是會把你趕走的

而且大多都是要現金買賣的喔!

 

雖然如此 如果你要再同一個攤販買很多不同款商品

問看看是有可能不用同一個東西買2個以上的

或者有些路邊的攤販是可以單品販售的

 

這裡確實挺多便宜又不錯的東西

但如果是想純粹shopping 這一區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了

我這次帶雪柔去這邊晃晃

她看到了許多喜歡的衣服

但是店家態度強硬 不賣就是不賣也沒辦法了

 

除了東大門是批貨的好地方之外

南大門大家應該也有聽說

不過我3次去韓國都沒有到南大門去晃晃

有點可惜

南大門市場在地鐵會賢站5號出口

是首飾 服飾的批發地

只是聽說服裝沒有東大門來的時尚

大部分的人會去那裡批飾品、玩具、童裝等....

 

韓國也有像是台北東區的地方

位於江南的新沙洞 狹鷗亭洞以及清潭洞

 12  

這是新沙洞的林蔭大道 但是現在都沒樹葉就是了

去那裡我真的就只是走走而已

因為單價實在是太高了

很多店家都是國外的高級設計品牌

就連看起來簡單的小店也別有來頭

 

新沙洞在地鐵新沙站

出站之後約步行5分鐘可以走到林蔭大道

 

不過狹鷗亭跟清潭商圈 都離這兩站有點距離

從地鐵狹鷗亭站2號出口出來 大約要走20分鐘左右

清潭站出來也差不多

我去的時候 從新沙站下車 走到狹鷗亭站

再走去商圈晃晃

然後又繼續走到了江南區廳站

再走到清潭站的JYP經紀公司拍張照

13   

一整個下午一個人連續走了4小時的路

走回捷運站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腳要斷了

後來才想想 為什麼不找杯咖啡廳坐坐呢.......

 

不過清潭商圈確實是時尚的聚集地

建築物都很有設計感

14   

這是從新沙走到狹鷗亭時 看到的奇特建築物

一二樓是店家 不知道樓上是辦公室還是住家 哈

 

除了服飾精品 很多美甲 美容店也都聚集在這

也由於很多加韓國藝人經紀公司也都在這一區

所以常在這邊晃晃 還可能有機會遇到韓流明星喔!

 

然後有些旅遊書籍 也會介紹到黎泰院

其實我不太確定要把黎泰院定位成觀光還是逛街的地方

 15  

16

17   

黎泰院這邊有許多特色建築

由於這裡外國人很多 異國特色的店家還有餐廳也多

不過說實在的 除非來這裡吃飯或喝咖啡

是不會停留太久時間的

 

不過如果想來這邊看看 建議來到韓國的第一天或第二天就到黎泰院

因為外國人多 所以這邊的民間換幣所匯率也比很多觀光地好

之前看到部落客推薦了一間換幣所

在地鐵站1號出口出來後 直走第一個巷子走進去

恩...真的比我之前換的幾家高 哈哈

18   

去韓國的時候 可能會有很多人對於要怎麼玩很沒頭緒

其實在各大觀光景點或者地鐵站內 

都有各種語言的觀光指南可以免費索取

建議大家都可以去拿來看

有的裡面還有店家提供的折價券可以用

 19  

首爾站內的旅遊諮詢區 有很多相關資訊可以拿~~真的很貼心

 

 

就希望這些逛街資訊夠大家好好的玩囉!

 

(另外加送幾間店家照片)

 20  

去年到現在都還是TONY MOLY代言人的宋仲基<3 (美妝店)

21  

2PM 尼困代言的It's skin(美妝店)

22  

佳人代言的內衣~其實不會很貴 一件大概18000-25000(平均一件台幣500左右)

23  

CNBLUE代言的HOLIKA HOLIKA(美妝店)不過現在代言人換成丁一宇了

24  

因為是2PM 最後我還是買了一個鏡架 但不貴~才12500

25  

OP自己代言的FUBU@明洞~太貴了我買不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