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16090990198_1  

 

 仁顯王后的男人-劇終情不滅 池賢宇劉仁娜墜入愛河

(文字/徐小米 整理報導)

在tvN水木劇,仁顯王后的男人這個月初(6/7)為回饋影迷的支持,特別舉辦了完結篇的共同觀賞活動時

男主角池賢宇在訪問中突然向女主角劉仁娜公開告白,表示自己是真心的喜歡劉仁娜

 

『我是真心愛劉仁娜,希望得到你們的祝福』

01  

(圖片來源:網路)

02  

(圖片來源:網路)

當時由於太過於突然,劉仁娜也很驚訝並沒有正面回應,只表示兩人還需要談一談

之後由於兩雙方經紀人都閉口不談,直言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便過問

池賢宇也在告白隔天由經紀公司表示將於7月入伍服役,並未對告白宣言做後續的回覆

兩人的感情關係雖被外界熱烈關注,但因為兩方的沈默,並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而三天後池賢宇在私人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並沒搞失蹤,更說就算再一次也會選擇公開告白

再度讓所有人關注劉仁娜的回答

348540   

內文:「哎喲,真是的!大家很擔心我啊!我現在吃得好睡得好,沒打算潛水,大家不要擔心。

如果再一次同樣的情況,我還是會這樣做的!有人說過對別人事情過度關切的人會做不好任何事情的,適當的關心就好囉!祝大家幸福唷!」


池賢宇告白宣言後10天,兩人在6月17號晚間被韓國媒體拍到兩人在公園的親密約會

 03  577707_294774050613355_  

 

兩人如同在『仁顯王后的男人』劇中一般的甜密,又是牽手又是擁抱搭肩

光明正大的親密舉動,任誰看來都是正處於熱戀期的情侶

更不避諱的對遠方記者比起勝利的手勢,似乎並不在意戀情曝光

04

05

07

 

對於兩人的戀愛說,劉仁娜經紀公司"YG entertainment"也表示劉仁娜會自行宣布感情狀況

 

與池賢宇熱戀 劉仁娜在廣播節目上的公開告白

06  

 

在眾多媒體以及粉絲的期待之下

劉仁娜18日在KBS廣播《劉仁娜的Volume Up》現場中對池賢宇公開表白了自己的想法。

韓國時間晚上8點,在廣播開場白之後,劉仁娜與往常沒有任何不同,還與粉絲們揮手致意。

 

廣播開始後劉仁娜說道:『關於那個人,稍後我會談到…』

既然被拍下來了,就在這裡告訴大家,並不是躲起來不說的。』

 

而後在廣播節目中,向池賢宇公開告白:『喜歡他,我很確定,(你)給了我這樣的信心,讓我想在一起,想比誰都還美麗的在一起』.

『那天結束之後,我跟池賢宇問了為什麼當眾表白?池賢宇說'我從來沒有貪心的想法,沒有跟媽媽說過給我買這個那個。長大了也還是沒有對什麼貪心的念頭,但這是我人生首次產生貪心的想法,所以我不想放棄,就下決心告白了。』

 

劉仁娜還補充說:『當時我很驚慌,但從他的言語和表情,我可以感受到他的真心。』表達了自己接受了池賢宇的告白。

另外也提到了:『電視劇拍攝時瞭解了池賢宇的心。』『在不瞻前顧後不猶豫這一點上感受到他的真心。但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需要時間考慮的。』

『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們,一直等待我們的人,也很感謝你們。 這幾個月的時間真的很奇妙,因為聽眾變成了我的家人,希望我的聽眾支持我們,祝福我們。』

 

對於劉仁娜而言,雖然接受這段感情之前有些許的掙扎,但也表示是池賢宇的真心打動了她,讓她決定正面回應他的告白。

『前幾天和池賢宇聯繫,相約到公園走走,我對他說‘仁顯王后的男人結束了,但現在做為劉仁娜的男人開始吧’。』

 

 最後劉仁娜在節目上還特別對池賢宇喊話說『賢宇如果有在聽廣播的話,請要遵守我們的約定,乖乖戒菸唷!

579481_461858577164298_402588006424689_2035736_586460924_n  

 

(小米碎碎念~)

話說我竟然還另外為了戀愛發一篇文章,說是新聞其實也不能說是正式的新聞稿

但兩人實在太甜蜜了,也讓我們這些仁顯中毒的劇迷們看得津津樂道

終於不用霧裡看花了,祝福他們!!!!!!

 

---告白影片---

池賢宇的公開告白

 

劉仁娜的廣播告白

 

(告白完還害羞到不行,劉仁娜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