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推出新專輯《Good Luck》的BEAST,今天凌晨便釋出了先行曲《再也不是》的音源及MV,這次MV請到了演員李侑菲擔任女主角,歌曲內容在訴說著明明已經分開的兩人,自己的心卻一直無法放開,而明知道對方其實對自己仍有依戀,但卻還是不停的要把對方推開,只因為覺得自己給不了對方幸福。

 

 

為何又找來 把你送走的那個卑鄙的我 

 

門外傳來你傷心的哭泣聲

 

為何又找來 都已經變的冰冷的我 

 

已經再也無法給你溫暖

 

再也不是 再也不是 你所能夠依靠的那個人
MV中置入了一個現在在韓國及台灣都很紅的SNS"Instagram"(裡面名稱改為Beastagram)做為連接,以身為詞曲創作人的龍俊亨擔任男主角,訴說著已經分開的兩個人,卻依然透過社群軟體互相關心著對方的生活,無論是在兩人甜蜜交往時,還是分離時,都不斷的關心對方的一舉一動。即使不再連絡,也會不經意的希望透過社群軟體,讓對方知道自己的近況,希望讓對方也注意到自己的動態及想法。
 
 
女孩在自己發的照片中,發現了俊亨按了"漂亮"(讚)的鍵,而她也不斷的想發讓他看的到的照片,直到女孩發了一張乾燥了的花束照片(字:已完全枯萎了)後,俊亨看到了,發現原來女孩一直都留著他曾送給她的那一束花,對自己似乎還留有依戀。兩人的感情就如同那束枯萎的花,捨不得丟卻又不再美麗。為了讓她徹底忘了自己,於是俊亨便也刻意買了一束鮮花並拍照上傳,想讓女孩知道,鮮花的主人已再也不是她了。就在女孩終於決定放手,並上傳了"現在,我也會笑了",而俊亨也依然按下了"漂亮",繼續關注著女孩的一舉一動。
 
寫實而動人的歌詞,加上現在流行的社群軟體做為MV中串連兩人的重要橋梁
配上了影像的歌曲《再也不是》,是不是讓人會想一看再看呢?
 
註:Instagram-利上傳用照片或影片做交流的社群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