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我最近看了一部只有四集的電視劇叫做《MIMI》,主演的正是目前年僅18歲的文佳英。清靈而脫俗的氣質,演出高中生對於初戀的害羞及憧憬,自然的演技讓人在看的時候也不自覺跟她陷入了劇情中......

 

▲MIMI 電視劇海報
上一次提到了最近韓國年輕女演員呈現了一種斷層的現象(請參考:帥哥都跟她拍過戲?韓國年輕女演員的代表朴信惠),所以相對的最近以學生或年輕人為背景的題材也較少,就連《繼承者們》演出高中生的演員們許多也早就不是高中生了,但最近慢慢的也出現了許多從小就開始演戲,無論外貌或演技都很傑出的新一代演員,相信以下所介紹的幾位95年後童星出生的年輕演員,未來都將是第一主角候選人喔!
 
文佳英 代表作品:你為我著迷 王家一家人 殺人漫畫 MIMI
1996年生,童星出生的她從11月就開始參與電影及電視劇的演出,直到2011年演出了電視劇《你為我著迷》中,鄭容和妹妹一角,而讓許多人發現了這位已經長成亭亭玉立的小女孩,爾後也在電影《殺人漫畫》中演出一個聽得見鬼魂聲音的女孩,更讓大家確定雖然她小小年紀,卻有著不凡的演技。終於在今年的MNET電視劇中,與東方神起的昌珉合作演出了《MIMI》。
▲文佳英(文佳煐)
▲與東方神起昌珉《MIMI》中唯美吻戲
 
呂珍九 代表作品:擁抱太陽的月亮 想你 華頤
1997年生,2005年開始由電影出道,直到2012年拍攝《擁抱太陽的月亮》演出幼年李暄(成年由金秀賢飾演)一角而聲名大噪,之後在《想你》雖然也是演出男主角幼年角色,但卻讓許多觀眾驚呼他的演技又更上一層樓。接著也演出了電影《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及電視劇《馬鈴薯星球》。而在《華頤》中,演出一個常常幻想看到怪物、被一群盜賊養大的孩子,直到有一天發現了自己身世之後,決定克服怪物而開始報復的故事。許多人看完電影,更是對呂珍九收放自如的演技讚譽有加,也讓他抱走了2013年的青龍電影獎"最佳男新人獎"。
▲呂珍九 CeCi雜誌照
 
▲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 電影海報
 
金有珍 代表作品:擁抱太陽的月亮 May Queen 同窗生
1999年生,2004年拍攝廣告出道,接著開始活躍於電視劇及電影,也得過多座演技大賞的"最佳童星獎",直到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幼年許煙雨之後,更是讓她人氣暴增,可愛的形象及過人的演技,至今更是戲約、廣告不斷。
▲擁抱太陽的月亮 劇照
金素賢 代表作品:擁抱太陽的月亮 想你 屋塔房王世子 超完美褓姆
1999年生,從2007年開始參與電視劇的演出,無論是在《擁抱太陽的月亮》及《屋塔房王世子》中的反派角色,或者《想你》中讓人心疼的幼年李秀妍的角色,都有非常傑出的表現,雖然在《想你》中演出尹恩惠的高中時期,僅有短短幾集,但在電視劇播出後,許多觀眾及網友都表示,她的演技可不輸給前輩尹恩惠呢!金素賢目前為MBC音樂中心的固定主持人,與盧弘哲、崔珉豪共同主持。

 

擁抱太陽的月亮 劇照

▲想你 電視劇劇照

▲金素賢 雜誌照

 

其實還有許多非常傑出的小童星,可惜無法一次一一介紹完畢,只能先把幾位目前比較紅的介紹給大家,不過大家一定有發現,其中呂珍九、金有珍及金素賢,都是同樣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而聲名大噪,這部戲除了童星之外,其他演員包括丁一宇、李敏豪以及最近人氣超旺的金秀賢等演員都因為這部戲亮眼的表現而備受注目,外表、演技固然重要,但選對一個好劇本,更是讓自己推向頂端的關鍵啊!

 

話說我真的對於他們年紀小小,就能跟許多大牌演員合作,好生羨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