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們眼睛吃冰淇淋的時間,喔不,是韓流整理報導的時間了!
韓國演藝圈最近吹起了一股"模特兒演員風",怎麼說呢?就是原本走在伸展台長手長腳的模特兒們,進攻演員圈變男神了啦!現在小編來向各位介紹幾位目前正夯的韓國男演員們,其實他們都是模特兒出身的呢!可想而知,那個身高啊那個身材啊,都絕對不是開玩笑的!
李秀赫

2006年由模特兒出道,2010年演出電影《依帕內瑪少年》開始正式以演員身分活動的李秀赫,我敢說看過他的長相絕對很難說忘就忘的。李秀赫長相有股冰冷而內斂的氣質,乍看之下會讓人有股難以親近的感覺,但是久了之後,會發現他在戲劇裡的角色,即使話不多卻一樣搶眼呢!小編看過的他所演出的第一部戲是《樹大根深》,李秀赫演的角色是個冷血而神出鬼沒的殺手,即便台詞不多出現的場次也不多,但在看完這部劇,著實會將他的形象深深的印在腦海中,也許這就是李秀赫最迷人的地方。


▲李秀赫-樹大根深


▲李秀赫-鯊魚

安宰賢

最近藉由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千允才這角色而知名度大增的安宰賢,雖然已經參與多支音樂錄影帶的演出,但在2013年底首次參與《星星》之後,除了發掘他帥氣的外表之外,更是讓觀眾認可他的演技。在這之前呢安宰賢也曾因為在綜藝節目《上流社會》中固定擔任送貨員的角色,帥氣的長相讓很多粉絲很難忽略他的存在,而現在安宰賢除了將接拍電影版《時尚王》之外,也接下了音樂節目的主持棒,與歌手鄭俊英合作主持每周四的《M! Countdown》現場節目呢!


▲安宰賢-來自星星的你


▲安宰賢-韓綜《上流社會》快遞員


房盛駿


最近熱播的韓劇《需要浪漫3》男主角盛駿於2011年正式由模特兒轉為演員,專心於戲劇演出,外型、身高皆出眾的盛駿,在許多戲劇演出上都有出色的表演,包括韓劇《甜蜜謊言》、《閉嘴花美男樂隊》、《九家之書》等高人氣的戲劇中都有亮眼的表現,時而霸道帥氣時而撒嬌裝可愛的角色都很討喜,在《需要浪漫3》演出的年下男角色更是悄悄的佔據"姊姊"們心中的位置啊!(我怎麼樣都不會承認自己是姊姊們之一的)


▲盛駿-需要浪漫3


李鐘碩


16歲就活躍於伸展台上,成為Seoul Collection歷史上最年輕的時裝男模,在演出韓劇《秘密花園》裡創作歌手"Sun"一角而備受矚目,這兩年分別主演了《學校2013》、《聽見你的聲音》以及電影《屏息》之後,在不斷進步的演技上,更是成為目前韓國影壇的大勢演員之一。想到李鐘碩呢,除了高挑的模特兒身材之外,精緻的五官以及開朗的笑容更是他的魅力之所在。


▲李鐘碩-聽見你的聲音


金宇彬


既然提到了李鐘碩,當然小編很難、無法、不可能不提到這位同樣是目前大勢演員之一的金宇彬了,同樣擁有著讓人看一眼就永生難忘的個人魅力,2012年演出了《紳士的品格》、《致美麗的你》而讓觀眾印象深刻,直到與李鐘碩合作主演了《學校2013》而累積了超高的人氣,接著也演出了電影《朋友2》及韓劇《繼承者們》,崔英道(金宇彬)使壞又帶點溫柔的形象,魅力指數完全不輸給主角金嘆(李敏鎬)呢!


▲金宇彬-學校2013


▲金宇彬-繼承者們


李敏鎬


我們的"亞洲男神"李敏鎬,看他修長的雙腿外加穠纖合度的身材,不難聯想到他也是模特兒出身的男藝人,在剛開始接觸演員時,他也曾經只是個小小的配角,不過呢,客官您說說,這樣帥氣又突出的臉龐怎麼可能只當配角呢?氣勢絕對輕而易舉就壓過主角了嘛!自2009年演出韓版《流星花園》的具俊表之後,人氣更是直升到讓全亞洲韓劇迷無人不認識李敏鎬的,而最近的代表作,當就是在《繼承者們》劇中演出既帥氣又深情的金嘆,讓亞洲男神的封號,當之無愧的落在了李敏鎬的身上了!


▲李敏鎬-繼承者們



我想這些面孔,對於熱愛韓劇的各位應該都不陌生,由模特兒轉型為演員的藝人們,最大的特色就是都有完美而高挑的身材,帥氣的臉蛋以及一股讓人難以抗拒的魅力,不過話說回來,每一部韓劇的男主角都這樣子,現實生活是要我們怎麼尋找最佳男主角啦?!小編只好............繼續踏進這如漩渦般深不見底的韓劇深淵了。

照片來源:電視台官網/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