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又來到了我們的票選結果時間了Showbiz Korea節目中,公布了由七千多名用戶透過FB票選的"最想保護的韓國男星前五名"。不知道大家心目中,有沒有哪位"想保護"的男藝人上榜了呢?

第五名:李玹雨


童星出生,最近活躍於電影及戲劇上的演員李玹雨,雖然已經是個帥氣成熟的大人了,但長相仍舊可愛,最近的代表作是最近在電影《偉大的隱藏者》中飾演了內心單純而重義氣的北韓間諜,帥氣中又不失單純的可愛,最後甚至傻到不惜付出自己的生命,真的會讓人好想要保護他啊!!!



李玹雨獲得了9%粉絲的支持,得到了第五名。


第四名:李鐘碩


同樣也是最近不斷有戲劇作品的李鐘碩,除了成為了媒體新寵兒之外,粉絲人數更是不斷的在增加中,而最想保護的代表作品,當然就是前陣子熱播的韓劇《聽見你的聲音》了。從小經歷可怕事故的休夏(秀河),雖然學了防身又有異於常人的能力讓自己不至於受傷,但內心從小的創傷卻是一輩子不會消失的,看到他痛苦的樣子,真的會讓姊姊我很想用力的抱住他說:有我在,不用怕!



李鐘碩獲得了10%粉絲的支持,得到了第四名。


第三名:金宇彬


每次有李鐘碩怎麼會沒有金宇彬呢?!即將在下個月來到台灣見粉絲的金宇彬,在《繼承者》裡雖然一直都是有點壞壞又常欺負人的形象演出了崔英道這個角色,但有看過這部韓劇的應該都知道,其實金宇彬在裡面的角色是個外表雖壞,但實際上內心脆弱的大男孩,看到了他的眼淚,又怎麼能不為他心疼呢?


金宇彬獲得了14%粉絲的支持,得到了第三名。


看到了這裡,就算小編的手臂不夠長,也要保護你們啊!!!!當然接下來前兩名也是競爭非常的激烈,能夠刺激超過半數人的保護欲望絕對不容小覷!

第二名:宋仲基


都已經入伍半年的宋仲基出現在榜上,完全可以證明這不只是個人氣排行的票選。雖然是前五名中年紀最大的宋仲基,但是賣萌、裝可愛、耍無辜用在他的身上,甚至比女孩都還要不突兀,而賣萌的代表作當然就是電影《狼少年》了!純真、無邪的眼神外加容易受傷的一顆毫無心機的心,進電影院裡看的所有無論什麼年齡的女孩女人們無一不激起百分之兩百的保護欲,想保護"哲秀"不要被壞人欺負,回想起小編當時進電影院看《狼少年》,退場時女孩們臉上都掛著明顯的淚痕啊~(我絕對不會告訴大家我用掉了一整包衛生紙)



宋仲基獲得了22%粉絲的支持,得到了第二名。


第一名:金秀賢


最近全亞洲的超級大勢金秀賢,無論什麼票選都坐落第一名的位置,當然都是因為我們"都教授"多元而完美的形象啦!最近因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而成為街頭巷尾話題人物的金秀賢,在《星》劇中雖然飾演的是位近乎完美的超人(外星人),不過就算是超人,遇到了真愛一樣是脆弱的,劇中一場詢問"都教授"即將離開地球時的感覺,金秀賢瞬間掉淚那場戲看得讓人也不自覺跟他一起流下了兩行不捨的眼淚啊!看到這一幕就好想瞬間移動到他的旁邊,抱著他說:別難過,我保護你!


跟著都教授無法控制的淚水,全亞洲女性也無法控制的激起了想保護他的欲望,讓金秀賢以27%的得票數,成為了最想讓人保護的男星第一名(不過小編也在想,要是讓我選最想被誰保護,第一名肯定也是金秀賢!)


雖然一般來說會認為男人應該是"保護女人"的,但是看完了這個排名,不知道是否有激起各位內心深處濃濃的保護欲望呢?大家心中最想要保護的男藝人又是誰呢?

不過你們第一名跟第五名抱那麼緊,是誰要保護誰啊?


照片來源:網路/影片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