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韓國女團大吹性感風,表演服更是讓人越來越血脈噴張了!讓我們現在就來為各位整理一下,近期到底誰是你心目中,第一的韓國性感女團/歌手呢?

首先說到性感曲風呢,一定會提到的就是SISTAR了。一直以來都是走性感而健康路線的SISTAR,每次發片都給觀眾不同的視覺及聽覺饗宴,GIVE IT TO ME這首歌,去年發行時可是在韓國街頭巷尾都會聽到有店家在播放的歌呢!

去年以"期待吧"的吊帶舞同樣也在韓國引領風潮的Girl's Day,今年再度退出新歌Something,露出四雙性感大腿的羽毛舞,同樣也受到許多人的喜愛,這次回歸更是拿到許多音樂節目的冠軍寶座喔!


FNC旗下女子團體AOA,從出道的樂團形式開始,到現在的舞蹈團體形式,同樣都受到歌迷的喜愛,而今年初發行的新歌"迷你裙",光聽歌名就知道是首性感曲風的歌曲,尤其MV中的吊襪帶及超短裙外加扭臀的舞蹈,性感指數真的是大破表啊!不知道歌迷們,比較喜歡她們走什麼樣的路線呢?


說到性感歌手,大家無非會想到李孝利、泫雅等女歌手,但別忘了,佳人也是位性感滿分的女歌手阿!這次新專輯的歌曲FXXK U,除了MV內容火辣性感之外,還找來好友朱智勳上演激情戲碼。不過佳人的性感可不只是在表演上,就連平常的她也熱愛性感的打扮,就連她的好友IU都笑說"佳人有性感強迫症"呢!

韓國女團Stella相隔7個月也在最近推出了新專輯,主打歌"Marionette"低胸高叉又露臀的服裝,外加副歌不斷扭腰擺臀的舞蹈,也讓許多歌迷為之瘋狂。而MV中,泡澡、露背、脫衣等等的許多場景,卻讓部分網友覺得有"性暗示"的意味,雖然不得不說這首歌曲的呈現方式無疑是性感沒錯,但也是有許多觀眾認為這樣的性感有點過度,不適宜在公開場合演出。


以上介紹了這些性感舞曲,不知道大家看完之後最喜歡的會是哪一組呢?在性感潮流盛行的最近,也許還會有更多的女團以性感的形象發片,當然優點也是很容易抓住觀眾的目光,不過巧莉個人還是覺得,性感,適度就好,不然有時候MV都看到讓我好害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