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千年之戀》(韓國原名:九家之書)正在台灣電視台熱播中,除了男女主角李昇基以及秀智都在海內外擁有高人氣之外,片中有兩位同樣很重要的"配角",也都讓觀眾們眼睛為之一亮。

第一位一定要提到的,就是飾演江置親生父親"九月靈"的崔振赫了!只用了短短的兩小時,月靈這個角色,就完全的擄獲所有女性觀眾的芳心。既帥氣又深情的角色,在韓國播出時,僅有短短的兩集,就足夠讓所有觀眾對他印象深刻不已。不過其實在演出千年之戀之前,崔振赫就曾演出多部韓劇的男主角及第二男主角了(包括《需要浪漫》、《沒關係爸爸的女兒》、《我的女兒是花兒》等),只可惜都沒有受到大眾的關注,而在演出千年之戀之後,受矚目的程度絕對不亞於男主角李昇基。

(照片來源:官網)

而在因為千年之戀而走紅之後,崔振赫也接著演出《繼承者們》,還有主演今晚(1/24)將在韓國首播的《急診男女》。

(照片來源:tvN官網)

除了崔振赫之外,同樣有在《千年之戀》中演出"朴泰瑞"的劉延錫,最近也在韓國掀起了一股"七封"熱潮。雖然在千年之戀中的角色並不突出,但他接著演出的戲劇"請回答1994",劇中演出溫柔、善良又專情形象的"七封",讓他成為許多韓國女性心中,"最想介紹給父母的女婿"票選第一名。

(照片來源:tvN官網)

而在演出千年之戀以及請回答1994之前,劉延錫其實常常接演反派的角色,尤其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電影《狼少年》中演出了讓人恨得牙癢癢的"池泰"的角色了!高傲、自以為是的討人厭闊少,讓很多人對他的印象都停留在"壞人"的形象,直到《請回答1994》大紅之後,所有觀眾對他的印象更是三百六十度大轉變,雖然劇中他的癡情沒有開花結果,但可是得到了不少少女們的芳心呢!



(照片來源:電影截圖)
雖然目前劉延錫尚未傳出接演其他的韓劇作品,但是在今年度將要推出的電影中,就有三部將會有他參予演出喔!

無論是《千年之戀》的九月靈,還是《請回答1994》的七封,雖然兩個腳色在劇中戲份都不是最重的,但是耀眼的程度都絕對不輸給男主角,當然能演出主角固然是種榮幸,但演出一個討人喜歡的角色,對於一個演員來說,也是個不可或缺的因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