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3307-horz.jpg


對愛美的女孩子來說
化妝品跟衣服一樣 永遠都少一個
總覺得每次化妝好像都不夠用
對我來說 有一部分的原因 
在於我自己會依照不同的場合去選擇適合的妝感
無論是節目錄影、出席美妝品活動、姊妹約會還是男友約會
適合的彩妝都不同
在上次寫過幾篇化妝文之後
這次又要依照最近的潮流 以及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做準備啦~~~


IMG_1193.JPG


除了詢問男友對於女孩子化妝的意見之後
也陸續問過幾位男性友人
男生到底喜不喜歡女孩子化妝?喜歡怎麼樣的妝?

我身邊大部分的男生 都說不是很喜歡畫大濃妝的女孩
有時候畫比較重一點的妝 他們都會問說今天到底要幹麻
(其實有時候只是想試看看買回來的新眼影跟唇膏而已啊!!!!)
甚至會說~你還是不要化妝嚇人
(ㄟ 這妝姊妹們都說好看好不好!!!是流行!!!!)
總之現在流行的紅唇還是勃根地這類顯色的妝
對很多男生來說都不OK

但討厭的是,如果直接素顏
他們又會說:阿你是沒睡飽還是心情不好
你說說我到底要怎樣才行咩?

所以在整理了那些討厭鬼...喔不...是男生們的意見之後
其實他們真正覺得好看的 還是像韓星那樣看起來有氣色的心機裸妝
我這篇主要使用的 是Kevin老師的BeautyMaker系列彩妝

IMG_1235.JPG


打造心機裸妝,最重要的無非就是底妝了!
(我好像真的說了很多次底妝非常重要這件事)
要依照季節及膚質狀況去挑選目前適合自己的底妝

P1103307.jpg

PC252936.jpg


關於BEAUTYMAKER的氣墊粉餅、粉底液及粉餅都有寫文作介紹囉

【美妝】最適合台灣女孩的氣墊粉餅來囉!Kevin老師獨創Beautymaker極淨光氣墊粉餅

【美妝】Face~雙效合一,旅行的好幫手-BEAUTYMAKER激光白傳明酸雙效持久粉底液

【彩妝】Face~超值限量必入手!Beautymaker瑪格麗特彩妝組(粉餅+粉底刷)

今天主要使用的是BEAUTYMAKER粉底精華
因為這瓶是由精華液做成的粉底 
裡面添加了10%的高濃度玻尿酸
沒有粉體 更不會有卡粉及浮粉的感覺
再近看都不用怕喔~~~~

PC252951.jpg


它的妝感非常的薄透 
相對的遮瑕效果也會低一點
所以我通常會上2層~
厲害的是 即使上2層也看不出來有上妝喔
還可以提亮及均勻膚色

P1113335.jpg

P1113337.jpg

因為這款我用的顏色是自然膚色
看不出來很明顯的差別(建議還是使用適合自己的膚色)
所以再試用在較白的手內肉(XD)給大家看
左邊是用了粉底精華,右邊是沒有用
完全無粉感啊~~~

P1113346.jpg

上妝時無論用手推或用刷子都可以喔!
特別推薦大家直接帶BeautyMaker的刷子
真的好好用!!!CP值超高!!!!

IMG_1234.JPG


化妝部分有影片教學~
現在先來稍微解說一下
(下面是影片截圖,畫質不好請見諒)

第一步~
底妝部分我會上兩次
(因為不想拍太長所以走快速上妝路線,方式有點粗魯請大家不要學XD)

unnamed (1).jpgunnamed (11).jpg

真的就算你近看
也看不出來有上底妝吧

P1103267.jpg



底妝之後呢~
眼妝也是盡量走自然系
我用的是粉橘色帶一點點亮粉
打整個眼窩

unnamed (2).jpg


然後眼線我用的是眼線膠筆

線條比較沒有那麼硬

unnamed (3).jpg


因為要走自然妝感
眼線不用拉出去太長
也不用往上勾 而是順著眼型畫出楚楚可憐的樣子就可以了XD

眉毛也是大概順著眉型淡淡的畫上去就可以囉
追求自然感就OK了

unnamed (4).jpg

再來睫毛的部分~
我雖然睫毛很短 但是也很久沒戴假睫毛了
只要睫毛有翹 睫毛膏夠厲害
眼睛看起來有神就OK啦

unnamed (5).jpg


下睫毛也要刷喔!

unnamed (10).jpg


因為追求自然的妝感
所以我用的是腮紅膏
更加服貼於雙頰(唉唷我表情好欠揍喔><)

unnamed (6).jpg

上完腮紅之後呢
這步驟就是光澤肌的必備啦
氣墊粉餅!!!

unnamed.jpg


氣墊粉餅我用的是明亮膚色
上在剛打過腮紅的雙頰 讓皮膚好像是自然的紅潤
還有T字部位
(注意!約會妝要有立體感 只要簡單打亮 不要畫鼻影喔!不然近看就...)

unnamed (7).jpg


最後再擦上蜜桃色的唇膏
這快速又適合約會的妝就完成啦!

unnamed (8).jpgunnamed (9).jpg

這款是之前BeautyMaker跟FG合作的限量唇膏-蜜桃妞妞
擦起來顏色又美又自然 就像天生紅潤的嘴唇

P1103300.jpg


這次的情人節裸妝就這樣完成了
我錄完大概只花了15分鐘左右~
其實這也是我平常快速出門最常上的妝
簡單、快速、不會被男友或弟弟念

P1103302.jpg


完整影片~



我剪成3分鐘左右的影片
因為太長大家應該會覺得很無聊
但是如果一氣呵成上完妝大概10~15分左右

其實一直都想拍影片
但礙於之前剪接的桌機掛掉小筆電跑不動所以都沒有做影片
(但我明明是本科畢業的啊!!!!)

在終於換手機之後 用app剪片也變容易了
雖然很多細節及特效無法處理 但簡單的影片編輯就足夠了
而且沒有轉檔的問題直接傳YOUTUBE很方便...
只是無法給大家看HD(大家應該也不想看我的臉HD XD)

如果大家喜歡影片 我之後會多多拍動態影片啊~

【使用產品】
BEAUTYMAKER水奇肌玻尿酸粉底精華-自然色
BEAUTYMAKER想你水吻唇膏-蜜桃妞妞
BEAUTYMAKER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白皙 最近推出防曬升級版喔!
BEAUTYMAKER根根分明大眼特黑睫毛膏-無限激長款


*本篇由BEAUTYMAKER提供產品撰文

有任何美妝、旅遊問題歡迎留言
或來我粉絲團詢問喔~~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開了新的粉絲團啦!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網址的心得文章皆為個人看法,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