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從十幾歲開始

每次生理期來總是會痛不欲生(真的是痛不欲生>< )

如果剛好遇到避不了的工作日

止痛藥也是必要的隨身藥品(當然這是個不好的示範><)

即使吃了止痛藥 也不代表能夠完全不痛

頂多只能說是減緩疼痛而已

所以只要任何在生理期間能夠減緩疼痛可能的我都會試

熱敷袋 熱可可 黑糖薑茶 都是我的生理期必需品

而自從表妹結婚生了個可愛的女兒後

開始了手工製作黑糖薑塊的宅配服務

自從開始做寄來給我們喝之後

默默的我也喝了半年有了

至於黑糖跟老薑到底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我想我不用贅述大家應該也知道

好奇的話可以看看這篇新聞報導

現在只要是~

天冷的時候 生理期來的時候

就連單純口渴想喝的時候

沒事就會喝個一杯

 

以老薑及黑糖製作的黑糖薑茶塊

我通常都是一杯丟個兩塊下去泡(大概350CC的水)

(我個人喝比較甜啦~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狀況去泡)

不過因為是老薑下去製作 所以喝起來會有點微辣

但喝了真的可以馬上覺得暖(因為微辣又熱熱喝嘛~~)

本來我覺得辣辣地喝起來好怪

也不太愛薑的味道...

但慢慢就覺得習慣

反而越來越愛了~~

 

喝完之後底下的薑片好多

就知道這料真的很實在啊~~

除了可以泡來喝的黑糖薑塊

最近薰媽也開始製作可以直接當零食吃的黑糖薑糖

當然我們就是可以搶先試吃的!!!!

將薑片濾掉 直接吃味道也挺不錯的

我媽咪整個很愛 然後就把收到的整包嗑光了XDD

(我還沒拍照啊啊啊啊啊~~~)

 

薰媽除了不定時會寄來給我們家女人們喝

她自己也幾乎是每天一杯

也推薦給體質偏寒的女性朋友啦

如果你沒有時間自己製作

買個幾包回家泡來喝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怎麼訂?】

可以直接上薰媽手工黑糖薑母糖的粉絲專頁詢問囉!


有任何美妝、旅遊問題歡迎留言
或來我粉絲團詢問喔~~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開了新的粉絲團啦!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網址的心得文章皆為個人看法,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糖薑茶 生理痛 宅配
    全站熱搜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