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特派這次要介紹美食囉!

人在韓國,當然就要來人氣超旺的店家湊個熱鬧

想來很久了,終於有時間讓我來嚐嚐鮮了!

香蕉牛奶是陪伴韓國人童年時光的好回憶

也是外國人來韓國旅遊必喝!!

於是它們就開了間專屬咖啡廳啦

 


位於東大門現代百貨B2的它並不大,幾乎天天高朋滿座 

 

 

櫃台旁邊還有買些商品 

 店面充滿了各種可愛的香蕉牛奶裝飾

 


 

 

 

  

Menu 非常簡單,就只有這麼幾樣,但是客人量就足夠他們忙的了

 

 

有香蕉咖啡、香蕉綠茶(是抹茶)、香蕉紅茶、雙倍香蕉、香蕉冰淇淋奶昔,然後還有香蕉冰淇淋! 

我很貪心的點了兩杯,一杯是香蕉綠茶一杯是香蕉冰淇淋奶昔

 

奶昔完全不讓我失望,因為是冰的並不會太甜太膩,配上香蕉冰淇淋完全讓愛吃甜的女生愛不釋手❤️

 

香蕉的香味加上一點苦味都沒有抹茶的香醇,香蕉綠茶的濃醇香完全超出我預期的好喝!

 

  


除了飲品,它還有冰淇淋啊~我真的也很想點...可是沒有胃啦><

各種可愛的冰淇淋餅乾,真的好誘惑啊~ 

一個人來卻點兩杯其實是為了....

 


滿一萬塊才有送的小吊飾,是不是超可愛的!!

據說一直到4月初它都還缺貨呢!

可惜我去的時候只剩草莓牛奶的了,但是粉紅色的也很可愛啊!

 

 

最近到5月底有個可愛的活動,韓國的文字遊戲

幫香蕉牛奶填上新名字拍照,就有機會當上香蕉牛奶的廣告主角之一喔!

 

 

原本是바나나맛우유,可以自己用ㅏㅏㅏ改上自己喜歡的、有趣的名字後上傳唷!

不過我沒有帶筆所以就沒有馬上來玩一下了ㅠㅠ

改天想好、寫好再放上照片來分享一下好了,顆顆 

離開前記得要自己把桌子收好唷!

 


地鐵搭綠色2號線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或藍色線到「東大門」站

找到Hyundai City Outlet,在超好批貨超好逛的doota正後方,搭手扶梯到地下二樓,左手邊就馬上看得到囉!

   

arrow
arrow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