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新聞啦~

從我二月來韓國就有了大家都知道的星巴克布丁!

但是~~~

出新口味啦! 哈密瓜~

於是我就馬上去買了,還順便把舊的兩種口味都買了(真的很好吃嘛)

 

  

迫不急待的先吃新口味

 

  

撕開它就有心動感

 

 

立馬品嚐啦!

 

哈蜜瓜口味的布丁,口感比巧克力和牛奶口味的來的Q一些,不是入口即化的那種

酸酸甜甜的很適合女孩子!但不知道為什麼,不像哈蜜瓜啊QQ

個人是覺得沒有原本兩個口味好吃啦,有點小失望

 

還好我還有買另兩個舊口味

牛奶口味!!奶香超~重的,喜歡奶味的人一定會愛的

 

 

還有它入口即化的口感,真的是>////////<

與其說是布丁,更像奶酪

 

 

巧克力重口味一定要最後吃啊

 

 

 

 

 巧克力也是入口即化~又不會太甜,完全滿足少女心

  

三個口味的布丁盒都有自己的顏色,小小的放在桌上放小飾品或當花盆種種小盆栽都好適合,怎麼捨得丟掉它

雖然一個不便宜,但喜歡布丁的人來韓國玩的話,一定要買來嚐一下!

一次吃三個我好奢侈阿~~~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網址的心得文章皆為個人看法,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