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頭髮是從小就麻煩的那種

又細 又軟  還有嚴重的惡性自然捲

所以永遠都呈現很毛躁的狀況

偏偏握個人又很常染燙頭髮 加上因為錄影要做造型

幾乎可以說是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不過也因為這樣 練就我一身整髮的功力 

無論是上捲、夾直等造型都可以自己來XD

不過,在不斷傷害它的情況下 我對於護髮品也更加重視

PACOVER.jpg

平常我對於洗髮的習慣

都是洗髮乳後,搭配護髮素做潤絲+護髮的動作

在許多設計師的建議之下

我早就不使用潤髮乳 而都以護髮乳代替潤絲的

這次收到了潘婷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的邀約 也很期待

標榜3分鐘就能拯救3個月的損傷 是否也太強大了吧XDDDD

2016-07-15 03.20.15.jpg

平常我的頭髮 就算是洗完頭髮後吹乾

也老是呈現這樣的稻草模式

尤其我又是漂過的淺髮 看起來更乾了XD

hair.jpg

其實在護髮品上 我使用過超多品牌

只要大家說好用的 我機會都會找來用看看

但其實我的頭髮實在是太糟了  很多護髮素充其量真的只能作為潤髮乳用

看不出來實際的效果

去給人護髮 雖然有效但是花時間也花錢 

我真的就超懶惰的阿~~有個可以在家用的多好 是不是XD

 

潘婷這牌子我想不必多說大家也都聽過了~

來自瑞士的奇蹟成分,包含

瑞士研發維他命 – 經典Pro-V配方,修護毛鱗片減少毛躁

雙重氨基精華 – 密集滋潤髮根至髮尾

組氨酸 – 深入髮芯增加防護力

 

 

IMG_5015.JPG

從收到開始 我幾乎天天使用

(就是有洗頭就會用的意思XD)

洗髮後,拿出潘婷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
(建議搭配潘婷洗髮乳使用)

IMG_5021.JPG

因為我頭髮很乾 也受損很嚴重

所以我使用都沒有在客氣的

直接擠一大坨來用

它的味道我超超超喜歡

甜甜的糖果味 很像小時候最愛的乳酸冰棒那種甜味

 

使用時,先抹上厚厚一層在髮尾

IMG_5033.JPG

我都會輕輕按摩直到每一根頭髮都要被護髮素包圍

而且它味道很香 所以我也很享受按摩的過程XD

IMG_5043.JPG

抹完髮尾後 才會將手上剩下的從頭頂抹下來

(但不要抹到頭皮喔!)

IMG_5073.JPG

只需要停留3分鐘左右

就可以沖掉了~~~

因為時間很快 所以每天洗頭使用也不會覺得浪費時間

IMG_5131.JPG

重點是 沖掉後香香的味道還會留在頭髮上

讓我心情也整個愉悅一整天阿~~~~

IMG_4999.JPG

雖然因為我的頭髮實在很麻煩

並不是一兩周就能夠變成像廣告那樣的柔順髮質

但現在吹玩投法之後頭髮都會變得比較柔順好摸

hair2.jpg

光澤感也有提升一點點~~~

2016-07-21 02.52.58.jpg

分開看好像還好

但放在一起就看得出差異了吧?

BA.jpg

 

一直以來其實我對於頭髮保養算是很重視的

只是可惜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常上髮廊做深層護髮

(當然對一般人來說這樣也很傷荷包)

所以如果有個可以自己來 又能夠深層滋養 真的既方便又省錢

放棄你家的潤髮乳,用潘婷3分鐘奇蹟護髮精華素來替頭髮天天保養吧!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網址的心得文章皆為個人看法,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