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在Follow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知道

我開始接觸IOPE這品牌已經好幾年了

自己也可以說是IOPE的愛用者

舉凡彩妝品、保養品等 只要出新款就會很想馬上買來用用看

這次有幸收到台灣IOPE的邀約

讓我不用跨海訂購 也可以試用到新品了!產品一到手就迫不及待想開來用阿~~~

IOPE COVER.jpg

這次要來試用的新品

是IOPE的M系列氣墊粉底碧奧生源煥活修護晚安面膜

IOPE 01.JPG

IOPE 02.JPG

為什麼說夏日完美妝感必備呢?

因為大家都知道,台灣的夏天真的就是又濕又熱

(所以針對夏天適合的美妝品 其實我也寫了幾篇了)

而雖然韓國的保養品及彩妝品多少都會因為韓國的天氣偏滋潤

但他們當然不會只替韓國女孩子著想嘛!當然也要替亞洲各地的女性同胞們謀福利

所以推出了M系列氣墊粉餅-霧面、持久,特別適合夏季及濕氣較重的地方

IOPE 03.JPG

M(Matt)系列就是走粉霧妝感 但並不因此而降低它本身的保濕度

上妝時會形成一層保護膜 讓妝容持久 且清爽不黏膩

 

如同原始的款 海綿很細 但又不會有沾不到粉凝霜的問題

IOPE 04.JPG

粉撲更是厚實又有彈性

IOPE 05.JPG

沾粉也很平均

我用的色號是M21,跟我的膚色比較近

IOPE 06.jpg

氣墊要用「拍」的推勻喔!

IOPE 07.jpg

老規矩,先上一邊給大家看

雖然妝感薄透 但是基本的遮瑕及修飾膚色還是很OK的

IOPE 08.jpg

雖然說是粉霧感,但我擦起來還是感覺有點光澤

IOPE 09.jpg

而且一整天下來 明明夏天就是熱得要死

底妝還是很完整啊~~~

IOPE.jpg

不過要有完美妝感

只靠底妝是不夠的

如果皮膚的保水度不足

上妝也是可能有浮粉、脫妝的問題

別再錯怪妳的底妝品!保養不做好還想要化好妝!?

所以除了底妝很重要,前一天晚上的保養更不能偷懶!

這款碧奧生源煥活修護晚安面膜,就是超級好搭檔啦

它是結合晚霜及晚安面膜,在夜間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

修護白天累積的受損 夜間補充皮膚所需的養分

每個全新的包裝都會有個封膜

確保在我們開封前都不會有氧化的問題

IOPE 10.JPG

封膜撕掉後 裡面也還是有個蓋子的

IOPE 11.JPG

它的狀態是米白色 不滴落的凝霜狀

看起來就覺得很油很滋潤的感覺

IOPE 12.JPG

IOPE 13.JPG

但其實抹開之後

並不會覺得油膩厚重

IOPE 14.JPG

裡面也有附上挖勺

盡量不要用手指直接挖取使用

我一次用量大概是這樣

IOPE 15.jpg

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直接上在臉上

IOPE 16.jpg\

我都會擦厚厚一層然後去睡覺

IOPE 17.jpg

晚上用完後,隔天早上洗臉時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

皮膚保水度足夠 就連不上妝也是有光澤啊~~~

IOPE 18.jpg

用完隔天早上起床洗完臉後 還沒用保養品就覺得皮膚很好摸

也不會乾乾澀澀的~

水分足夠的肌膚 上妝時也沒有浮粉或不吃妝的問題

有的面霜在夏日使用都會有偏油膩的負擔感

雖然這款同為霜狀 但卻沒有這樣的問題

而且很多人常忽略 夏天晚上開冷氣睡覺 皮膚也是會乾燥的呢

 

為了前幾天試穿婚紗 要拍出美美的照片

我拍照前幾天每天都有用晚安面膜

當天底妝也是選用IOPE M21氣墊粉餅

雖然天氣熱得要死 但我還是沒有補妝就開始試穿跟拍照了XD

IOPE 19.jpg

 

 

 
*本文為IOPE艾諾碧邀約合作文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網址的心得文章皆為個人看法,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