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市面上關於私密處清潔、私密處保養及清潔產品越來越多

但很多女孩子都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購入

怕被誤會有什麼問題所以才有需求~~~

但則不然,尤其像我們台灣這樣炎熱又潮濕的環境

夏天如果穿牛仔褲或者一般的長褲 就會覺得整個下半身都悶著很不舒服

平常就這樣了 而生理期到了更是痛苦

根本就是包尿布的感覺啊!!!這幾個月大姨媽來 我都覺得自己也要得尿布疹了(崩潰)

所以才說 私密處的清潔格外重要 不只是平常保養清潔

生理期來更要特別加強私密處的清潔及通風  不然也容易有搔癢、異味及分泌物異常的問題

而且千萬不能再用一般沐浴乳清洗私密肌了!!!私密處一定要格外細心清潔才行!!!

所以這次要來介紹一下我最近愛用的保養品 荷娜之戀 清爽V舒密慕斯/舒密噴霧

 

每到生理期的時候

我們體溫會升高 加上排出的經血

其實棉棉就成為細菌孳生的溫床(很可怕吼)

尤其台灣夏天這樣濕熱的氣候 更是細菌最愛的地方

主要解決辦法 除了棉棉勤於更換 也要保持乾爽

所以只要是夏天 無論是否是生理期 我幾乎都是穿裙子或短褲的

雖然如此,還是會覺得很悶很熱 甚至有的女孩會有癢癢的感覺>< 那就可能要求助醫生了

所以建議大家平常就可以開始保養了

DSC04169.jpg

 

荷娜之戀產品訴求為全天然的成分

溫和不刺激,無論是平時保養、生理期、懷孕前後,就連小BABY都可以放心使用

他們家產品通過SGS檢驗合格 也不添加任何色素、人工香料及酒精等

且私密肌膚是弱酸性的 當然也要用弱酸性去清潔及保養

千萬不要再用市售沐浴乳清潔私密肌!!!私密肌就該選用專屬的清潔保養品使用

 

夏天所推薦的產品

是他們家的舒密慕斯及舒密霧

P8173870.JPG

 

舒密慕斯主要就是作為清潔使用

內含薄荷腦洋甘菊、珍珠、玻尿酸、乳酸等天然成分

P8173874.JPG

慕斯的泡泡非常的細膩紮實且有彈性 壓一下0.5g 用量更省

輕輕使用在私密處 無須用手直接碰觸到私密處也可以做好清潔

20160820_105409.jpg

20160820_105416.jpg

DSC04151.jpg

DSC04152.jpg

 

DSC04158.jpg

洗完之後會有種涼涼的感覺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涼感XD)

除了覺得有洗乾淨之外 還很清爽舒適

尤其生理期來的時候 悶了一整天 洗完澡後整個就是超清爽舒適的啊!!!

千萬不要再用沐浴乳洗私密處了~~

 

但是慕斯畢竟還是適合洗澡時使用

所以可以搭配他們家的舒密霧做隨身使用的保養品

舒密霧屬於抗菌淨味噴霧添加獨特專業NV5+抗菌成份

維持私密肌健康的環境 降低感染機率

P8173872.JPG

使用的時候

可以直接噴、噴在內褲上或噴在衛生紙上擦拭 一次約按壓1~2次即可

建議在上完廁所後,經期,懷孕期間到排放惡露、親密關係前後、接觸公共場所後使用

我前陣子生理期的時候 就噴在剛換好的棉棉上面 保持清爽

DSC04160.jpg

這款設計最厲害的是 它是360度噴頭

無論是正著噴、倒著噴還是側著噴都可以

所以直接噴的話 也不用擔心會壓不出來

DSC04163.jpg

噴完之後一樣會有種涼涼的感覺

但是溫和不刺激 反而覺得格外清爽

生理期的時候使用 那種悶熱的煩躁感也減少許多XD

 

每天洗澡時使用慕斯做清潔

(如果不介意消耗很快也是可以用來洗全身啦XD)

外出時就是帶著舒密霧~~~

因為它小小一罐

我現在都會放在隨身的包包裡

一天噴2~3次 

在台灣這麼熱的環境 帶一罐在身上使用真的很方便呢!

DSC04164.jpg

上週出遊剛好遇到生理期

就有帶著舒密慕斯及噴霧在身上

出遊時還濕濕黏黏的真的會大減遊玩的興致啊!!!

但因為搭配清潔及噴霧保養 真的就變得乾爽舒適

沒有之前那種包到快有尿布疹的感覺

當然生理期常有的濃濃血腥味 也在使用之後消失殆盡

我覺得我已經開始依賴它了啦~~~~~~

 

目前荷娜之戀還有索取體驗瓶的活動喔!

先試用,再購買,讓消費者更加放心

只要支付80元的物流費用

即可搶先體驗舒密慕斯(30ml市值250元)或舒密霧(5ml市值200元)

無論是慕斯及噴霧 用一周都是很足夠的啦!

試用申請請點→這裡

 

【相關資訊】

荷娜之戀官網: http://www.heradebeaute.com/

FB粉絲團: 荷娜之戀 女性私密肌專屬清潔保養品

更多產品資訊 : https://goo.gl/OYDzRZ

 

*本文為荷娜之戀邀約合作文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網址的心得文章皆為個人看法,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