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出國前除了煩惱機票、住宿之外

另外還會想提早準備的當然還有確定當地的上網方式

其實韓國來說 不只是仁川機場,幾乎所有飯店、民宿、咖啡廳及一些餐廳都是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的

但有些地方跟景點的免費WIFI還是會不太穩

所以我個人主要使用的上網方式,包括

1.sim卡

但外國人可以申請的電話卡不多,也不是流量吃到飽,而且卡片本身就要錢了

像我因為是常去韓國的人,所以還好,但是如果對於偶爾去的朋友,就不划算了

(而且SIM卡申請必須要到韓國的第3天後才能申請)

 

2.WIFI分享機

目前WIFI機其實是許多人去韓國比較偏好的上網方式

因為可以多人分享使用,加上現在幾乎都是4G機器,上網速度都很順暢~

雖然韓國WIFI機不如日本來的多 但是機器的好壞也對使用上有影響

這次去韓國的行程很忙碌

除了補貨、跟朋友吃飯之外 還帶首次造訪韓國的周小米大逛韓國美妝品

接著也帶星座團劇組在首爾取景拍攝星座短片

 

整整13天 帶的都是Global Wifi的WIFI機

 

以前去韓國的時候 也曾經用過EGG(就是WIFI機的一種)

但大多都是需要事先申請,然後在當地租借才行

一天的租借費用是8000韓元(約台幣230左右)

要優先申請又得當地取機,對不會韓文的朋友來說可能也是個麻煩

重點是,我之前用過好幾台機器都有個討人厭的問題...

就是...很快就沒電!!!!!行動電源光充EGG就好了啊....

所以後來一度被氣到不想用EGG 都用電話卡為主(但對於沒有講電話需求的朋友來說真的不划算)

這次再去是因為都有帶朋友 WIFI機更便於分享 一起打卡XD

(明明就是自己拍照打卡打得很開心XDDD)

 

這次我使用的,是Global Wifi的「韓國LTE 大容量」機

雖然不是吃到飽(韓國不流行吃到飽XD) 但一天有500MB的使用量就很足夠了

這台「韓國LTE 大容量」機,使用的是韓國三大電信中的KT Olleh 4G網路

應該也可以說是我個人覺得最穩的LTE網路(因為自己電話卡也是辦KT Olleh的)

我先網路預定Wifi機宅配到府,在出國前一天就可以拿到機器了

一包裡面包括Wifi分享機、韓國的國際轉接頭、充電線及說明書

(這些歸還時都要放回去喔!)

它的充電頭其實是micro USB,跟行動電源、很多手機都通用,所以其實隨身帶很方便

如果沒電,也可以透過行動電源充電

但我實際使用之下,即使一整天開著都沒有充電

Wifi機也完全不會沒電,在外面完全不需要充電啊~~~

比之前用2-3小時就沒電的EGG好太多了(哭)

而且一次3-4人使用網路都還是很穩定的!

我上南山首爾塔時,還特別測了一下網速

我是在山上喔!山上這種訊號很弱的地方耶~~下載有7mb,上載也有16mb

艾咪在南山上直播也很穩定啊!!!!!

 

說到了直播

這次韓國行除了打卡之外,我這次去韓國還有瘋狂直播來著XD

無論是在店家、隔音空間還是地下街訊號都很穩定呢

 

【一道氏辣炒雞排直播】from 品客巧莉PinkChery

即使人多的店家直播也很順暢

 

【高速巴士轉運站地下街直播】from 品客巧莉PinkChery

地下室的直播也完全OK

【弘大遊樂場X迷你KTV直播】from 品客巧莉PinkChery

特別選了邊間,而且是有隔音的迷你KTV房,一樣順暢~

【跟周小米的南大門直播】from Miss Mama。媽媽小姐

最後還有跟周小米穿姊妹服,在南大門的直播也都是使用Wifi機的網路喔!

 

本來因為說一天只有500mb有擔心一下

但發現500mb就算開直播,一整天用下來也都綽綽有餘

(甚至比台灣的手機4G還要穩多了~~果然是韓國網路啊)

所以,可以不斷的看到人形立牌就拍照

(不是說好去工作的嗎XDDDDD)

 

因為用的是宅配取機,寄回去當然也是宅配

如果租借回台的當天太晚到家,最晚可以隔日中午前至超商寄出(超貼心的阿!!!)

例如借9/1-9/5 共5天,wifi機會在8/31宅配到府,最晚歸還日是9/6中午

而且而且,韓國租一台大概是8000韓幣/日,台灣租只要台幣199元/日

使用我的專屬優惠連結,還能再享有折扣價→http://globalwifi.com.tw/?pr_vmaf=7bYrGPPqA2

點進連結訂購,就享有9折優惠喔!3~4人旅遊共用最划算了呢!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網址的心得文章皆為個人看法,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