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年開始吹起一股護髮吹風機的熱潮之後

其實就一直很想入手一台厲害的吹風機

但人很奇怪,因為之前最夯的就是P牌的護髮吹風機

所以幾次去日本都很想入手,偏偏哪兒都大缺貨

不然就是被炒到了莫名的高價,所以想了一年多依舊沒入手

直到最近看到台灣也進了這台當初一直擺在吹風機區中一樣亮眼的TESCOM白金膠原蛋白吹風機

於是就決定下手了!

TESCOMCOVER.jpg

大家都知道我因為常常玩髮所以頭髮被破壞的有點嚴重(是有點而已嗎XD)

所以如果吹頭髮也可以護髮的話,真的非常方便又省事

之前又看過潔米小姐推薦了TESCOM的吹風機

除了風力大還有膠原蛋白 重點是顏肌功能讓我在吹頭髮時皮膚不會被風吹得乾乾的

完全美容的夢幻逸品來著XD

P1000497.JPG

 

 

 

 

吹風機是亮桃粉色,跟之前超夯的P牌吹風肌也一樣

一組除了吹風機之外,還有蓬鬆風罩以及集風風罩

可以依照需要及髮質使用(像蓬鬆風罩就是適合捲髮用啊~~)

不過我的是新一代的吹風機 還多了"白金" ~光聽就很厲害

(查了一下聽說白金有抗氧化及美肌功能,對頭髮及皮膚都有優點)

P1000493.JPG

後面有開關可以選擇是否要開啟奈米離子功能

P1000421.JPG

上面的孔就是吹出膠原蛋白的孔

不過用的時候會用股特別的味道 應該是膠原蛋白的味道吧!哈

但不影響使用

P1000424.JPG

吹風機的部份一樣可以選擇風速及冷熱風

P1000429.JPG

我吹髮時都會先從頭皮開始吹

先把頭皮完全吹乾再開始吹頭髮

就算時間不足 也一定要吹乾頭皮才行

P1000480.JPG

這台是1500W,風量大,快乾也是讓我覺得很不錯的一點

(畢竟我真的是很沒耐心花時間在吹很久的頭髮)

但使用傳統吹風機,因為我頭髮本來就很細,所以吹髮的時候都會覺得過乾又容易打結

用了這台就覺得這到底是什麼妖術 同樣是熱風但一點都不會過乾或打結XD

光用手就可以順順的梳開頭髮了(之前都要一邊梳頭一邊吹才行)

P1000485.JPG

更厲害的是,完全吹乾頭髮後,頭髮摸起來也很柔順

乾燥的頭髮也有光澤耶!

這對於漂過的頭髮來說真的挺難得

P1000491.JPG

但可惜的是吹風機本身有點重,所以長髮吹久了手真的很痠

吹髮的時候聲音也太吵,半夜就不能用了><

但大致來說用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能透過吹頭髮就讓我自然捲又毛燥的頭髮聽話 真的一舉兩得啊!

P1000411.JPG

啊,我忘了說更重要的一點!

價格比我觀望很久那台可愛多了 哈XD

(好用歸好用 CP值還是非常重要的)

 

相關連結

粉絲團官網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文章皆為個人實際使用之真實心得分享,產品效果因人而異,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