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今年女孩們化妝包不可或缺的第一名是什麼

我當然會說"紅色唇膏"

除了大家都知道我就是唇膏控

另外是今年春天最夯的就是霧面紅唇無誤

為此我最近也不小心入手好幾支正紅色的唇膏呢XD

COVER.jpg

雖然很愛紅色唇膏 但總覺得在台灣可以擦的時機很少

因為台灣真的不像韓國一樣人人都會擦唇膏

平常出門擦大紅色都覺得有點怪怪的XD

但不管啦 我就是喜歡 當做蒐藏也好囉!

 這次要來試用的是霧色女神唇膏及超水嫩裸透粉餅

以霧面的底妝+唇妝 打造出成熟女人的嫵媚妝感

P1010320.JPG

底妝部分是歌劇魅影超水嫩裸透粉餅

雖然說氣墊粉餅的光澤感是最近的大勢

但對於偏油膚質或是想畫出偏成熟性感的妝感

還是要用粉狀或霧面的底妝

P1010326.JPG

這款粉餅定妝、補妝一盒搞定

獨家研發「極細柔微粒粉體」:添加礦物粉、礦物油等多種柔膚成分,使用後服貼肌膚且柔嫩滑潤。

並支援「智能溫感科技」:10秒內偵測體溫,調整肌膚最佳色調,粉體迅速均勻吸收,拍再多次仍輕嫩無負擔,呈現薄透零妝感更有完美好氣色。

P1010328.JPG

他的粉撲有點像是毛巾布那種

抓粉挺平均的

P1010331.JPG

用在偏乾的手上也不會有卡粉的問題

P1010336.JPG

另外就是歌劇魅影霧色女神唇膏

使用色是Aphrodite性感女神

P1010338.JPG

看起來是正紅色,但不是偏橘的紅 而是偏紫一點的紅色

正是我喜歡的紅阿~~~

雖然很多人看不出這細微的差別 但選錯顏色擦起來真的就有很大的不同

不知道為什麼,偏橘的紅我擦起來都會顯黑

反之,偏紫的紅色擦起來就是顯白而且有種性感的味道

P1010344.JPG

上妝前可以先上隔離霜、粉底液或者氣墊

再壓上超水嫩裸透粉餅

用完前後的妝感還挺明顯的

上完底妝後馬上就變成霧面底妝了

P1010780.JPG

我覺得,光澤感的底妝感覺比較減齡

但霧面底妝看起來又多了種成熟感

所以真的就是看整體妝感做決定 沒有哪個比較好或不好

cats2.jpg

另外整體妝感的重頭戲當然就是唇膏

直接使用在嘴唇上才是重點(有時候手背試色還好但擦在嘴唇上卻美得驚人)

cats1.jpg

雖然說是霧面,但是膏體不會偏乾

畫起來挺滑順的 而且有種淡淡的花香 不是我很害怕的蜡味

 

雖然是霧面但不會乾燥起唇紋

色彩很飽合也不太有顏色不均勻的問題

而且因為前面比較尖的設計 勾勒唇型也很方便

P1010813.JPG

霧面底妝+唇妝 是不是就有種艷麗的感覺啊XD

雖然很愛這樣的妝感 但也不是都有機會這樣打扮 有點可惜就是了

但如果有朋友也在找一支漂亮的紅色唇膏 倒是可以試用看看這支女神唇膏喔!

P1010823.JPG

KRYOLAN歌劇魅影霧色女神唇膏及超水嫩裸透粉餅都在今年開賣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靠櫃試用再買啦!

P1010808.JPG

不過因為我皮膚偏乾

所以粉餅的使用時機還是以夏天或者特別需要粉霧妝感的時候為主

但因為粉質很細緻,如果是容易出油的朋友 定妝補妝一盒搞定 這顆應該就挺適用的喔!

P1010816.JPG

 

*本文為歌劇魅影邀約合作文*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文章皆為個人實際使用之真實心得分享,產品效果因人而異,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