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由於韓系彩妝大受歡迎

韓國代購也是越來越多

尤其3CE更可以說是近期內許多美妝控們必蒐的人氣彩妝品牌

但因為3CE許多新品剛上架就被搶購一空

就連許多韓國人想買都買不到

但卻有廠商一次大量上架說是因為跟廠商大量下單所以有便宜價格可販售

連自己原價都不夠賣的東西,到了台灣卻以比原價還要便宜許多的購入

大家怎麼能夠相信可以用那麼便宜的價錢買到呢?

市面上充斥3CE假貨的狀況也不是一兩年,但怎麼看都覺得很心寒

但是最近蝦皮出現大量的韓貨賣家,賣著許多便宜到匪夷所思的美妝品

重點是,還有非常多人下單!!!!!

就算知道是99%確定有問題,但我還是決定買來一探究竟

PA047709.JPG

由於我本來就已經去韓國3CE認證的販售通路(店面、大型百貨專櫃等)購買了這盒土色系迷你唇膏

韓國原價是韓幣50,000/組,折合台幣約1,385/盒

然後我在網路上以台幣120元/盒購入,沒錯,就是一百二十元 5支

雖然我確實找了個最便宜的買,但看到大部分價格都落在120-180之間

我個人認為,一盒賣500元以下的都很令人懷疑

 

因為這支是我在他們土色系彩妝剛上架 狂缺貨時就注意到的產品

也早在總店試過所有顏色並開直播,所以質地及顏色如何我都一清二楚

 

現在就從外盒到內在看看2盒有什麼不同吧!

PA047711.JPG

外盒部分,店內購買的顏色較淺

包裝和本身的質感也比較好

PA047712.JPG

PA047716.JPG

背後的雷射標章雖然做的很相似

但也是有點不同

(3CE這盒可能因為我們是在上架當天馬上衝去買,有小瑕疵所以後面有貼紙修改)

PA047717.JPG

就連內盒包裝的質感也是差很多

網路購買的紙盒很軟,隨時會被凹壞的感覺

PA047721.JPG

不過重點是唇膏本身

如果是指甲油那種勉強還能算了

擦在嘴唇上、會不小心吃下去的東西怎可來路不明?

PA047755.JPG

注意看其實會發現,唇膏瓶身上的LOGO字就有點不同

店面的字體緊密也比較紮實,網路上買的字則是很不一致

而底下的色號貼紙也別有蹊翹

店面購入唇膏的保存日期都是另外蓋上的

但網路買的保存日期印都是跟色號是一起的

除此之外,貼紙顏色也跟瓶身有較大出入

PA047723.JPG

還有就是,其實每一張貼紙上的保存期限

跟本就是在製作貼紙的同時就已一併印刷的

 

PA047749.JPG

所以每支唇膏日期都是在同樣的位置啊~~~

PA047748.JPG

完全就是本來就設計印上去的無誤XDDD

PA047729.JPG

同樣色號,色差也是太大了吧~~~

但我也不得不說,沒有買過正貨的朋友,可能真的看不出來

 

PA047753.JPG

當然除了外殼之外,裡面也整個差很大

不是我把店面的用到那麼短,大概頂多也只用了2-3mm吧!哈(2-3次)

原本的就真的是又短又肥來著,網路買的是又細又長

而裡面機關也不一樣

還有最重要的試色!!!!

這系列是MATT霧面土色系,所以正常來說就是飽和顏色、無光澤

但是兩盒擦出來,除了色差之外,質感也有很大的落差

 

PA047758.JPG

我們店面購買的是霧面、色彩偏暗、擦起來很飽和

PA047759.JPG

但網路買的是水感,顏色較透

雖然這樣擦起來覺得顏色也是挺美的

但來路不明的我真的不敢擦在嘴唇上啊!!!!!!!

PA047760.JPG

因為很怕死所以只敢試用店面買的唇膏

試色是之前就有寫過的文章圖片

COLOR.jpg

 

不敢說我網路買的是否一定是假貨,只能附上跟店家購買的差異給大家參考

其實現在真的太多來路不明的美妝品在網路上販售

當然我也不能說賣的人一定都很壞

因為我相信他們也無法馬上分辯拿到手的貨是真是假

沒有人會誠實告訴你他東西不是跟官方拿貨

都會說是因為大量訂貨所以才能拿到這樣便宜的價格

 

我承認彩妝品的利潤確實非常低,也很多平價品牌本身販售價格就很低廉

但問題是,平價商品出問題了,還能找到廠商

如果是那種來源不明的彩妝品

要是出問題了,是真的求助無門的!

比起疑似假貨的東西,直接買平價品牌不是更安全點嗎?

 

別說什麼擦了嘴不會爛有什麼關係

有些慢性毒是不會馬上讓你發現有問題的~~~

建議大家購入美妝品前,都至少要知道這產品原產地的價格

低於一半以下,都該再三考慮!

 

【延伸閱讀】

【韓國美妝】有夠逼人的土色唇膏又來了!3CE MOOD RECIPE Lip color mini kit~包色好機會不買對不起自己!

【韓國彩妝/開箱】3CE X Lily Maymac 聯名款 霧面裸色/土色/豆沙色 3款新唇膏全試色~年末超夯MLBB賣到缺貨唇膏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多憎恨做假貨的、賣假貨還洋洋得意的

除了不知道用什麼原料之外

還讓很多客人拿便宜到不行的價格問我為什麼賣那麼貴,是暴利嗎...

除了無言還是無言....

其實不只3CE一堆假貨泛濫,其他很多人氣商品也都一樣

真的只能請消費者小心,有時候以為賺到,其實是被當肥羊呢!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文章皆為個人實際使用之真實心得分享,產品效果因人而異,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