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487.JPG

雖然說台灣櫻花都開了一輪,但日韓櫻花季現在才正式開始

各家也紛紛推出櫻花相關商品

雖然是想快點分享一下我亂買的東西啦

但先來分享我的春日賞櫻妝感吧!

看影片更方便,先看影片吧!

使用彩妝品如下:

 

《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粉紅限量版》

《植村秀保濕輕感防護乳》

實在是太喜歡這個,加上花瓣粉底液太適合這妝感

輕透無暇、看起來膚況不錯的花瓣肌粉亮粉底液就成了我的首選

詳細文章:【彩妝】彩妝師愛用的底妝組合都在這!植村秀花瓣肌粉亮粉底液+#55零刷痕粉底刷限量版 打造無瑕花瓣肌

P1170496.JPG

 

《innisfree外出刷具4件組》

這組是去年innisfree買氣墊加購的刷具組

除了超美的粉色組合外,還意外的好用耶!

可惜這組當初很快就賣光了><

P1170509.JPG

 

《Etude House櫻花眼影盤》

這盤從去年櫻花季推出開始熱賣至今

幾乎10色都是讓我愛不釋手的眼影顏色

相關文章請見:【彩妝/韓國】年度盤點!2017年超夯韓國眼影盤 妳也入手了嗎?PALETTE EYE SHADOWS by Missha, 3CE, the face shop, Etude house

P1170489.JPG

 

《Stila亮彩液態眼影#Sunset Love》

這支一推出就被稱為人魚色的Stila液態眼影

是我當初一試色就不小心愛上的

它無論他什麼眼影都超亮超美,害我現在化妝出門沒有它就覺得少了什麼

P1170490.JPG

 

《TonyMoly防水眼線膠》

《KISSME三代睫毛膏》

相關文章:【彩妝/韓國】Tonymoly羽毛筆系列第二波!Mark防水眼線膠、液態眼影試用開箱(Mark waterproof gel liner+Glitter liquid eye shadow)

P1170499.JPG

 

《NARS高潮腮紅#ORGASM》

《innisfree繡球花五色打亮餅》

相關文章:【美妝/開箱】innisfree又放火!2017夏季限量版繡球花系列彩妝超燒開箱

P1170502.JPG

 

《a'pieu True霧面唇釉#PK01》

相關文章: 【彩妝/韓國】便宜有好物!韓國平價美妝a'pieu奧普再推高品質霧面唇釉True Matt Fluid

《HUDA BEAUTY 人魚炫彩唇蜜#Snobby》

相關文章: 【彩妝/美國】想買唇膏又不知道怎麼挑?SEPHORA FAVORITES都替你準備好!SEPHORA超值唇膏組Give Me Some New Lip Kit開箱試色~

P1170493.JPG

化好妝就可以美美的出門了

先奉上釜山鎮海還沒全開的櫻花合照

我今年的春天會很精彩呢XD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網址的心得文章皆為個人看法,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季 櫻花彩妝 櫻花妝
    全站熱搜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