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如果問說我回購最多次的保養品是什麼

我的回答一定是蘭蔻的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自從3年多前第一次接觸到小黑瓶之後

就似乎回不去了,真的想要回購再回購

每到周年慶、或是我有出國時,用完一瓶都會在順手買個一瓶

不過前年開始,又推出了更強大的小黑安瓶

強調夜間集中修護,兩瓶搭配使用,效果更佳呢!

LAN12.jpg

其實我們年紀到了,皮膚狀況很不穩定

所以在保養品的選擇上真的要非常的小心

雖然說我們部落客很常開箱及試用新的保養品

但其實因為用了不適合而跟廠商SAY SORRY或買了從此塵封的保養品也是不少

像我皮膚是年紀越大就越容易過敏的那種,所以除了必須的保濕之外

穩定膚質也是我現在非常重要的課題~不然真的很常像這樣突然就過敏了><

說到小黑瓶,為什麼從開賣至今就成為許多人保養的心頭肉

除了是全方位的保養精華之外,長期使用下來也讓我的膚況較穩定

它是精華,也是前導精華的一種,除了本身多效之外,還能幫助後續保養吸收

也是為什麼我無論使用什麼新的保養品,小黑瓶永遠在我保養步驟之內

小黑瓶我介紹太多次了,所以今天把重點放在小黑安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吧!

LAN02.jpg

我們收到的小黑安瓶是尚未混合的

以真空封存,使用時才正式開啟,一瓶剛好可以用一個月左右

LAN04.jpg

開封時將瓶蓋下壓後旋轉,讓肌底修護活性配方瞬間注入

(每次看活性注入的同時都好療癒)

LAN05.jpg

因為只有一次,動圖是必要的>>>

小黑安瓶.gif

 

完全注入後,再將活性及精華搖晃均勻就可以了

形成這樣看起來淺灰色的精華

LAN07.jpg

因為小黑安瓶訴求是集中修護,所以我建議夜間使用就可以了

177088.jpg

質地是半透明的藍灰色精華,很水感所以不會讓肌膚感到厚重黏膩

P1220653.JPG

小黑瓶/小黑安瓶建議化妝水後、精華液之前使用

也是聽說過有朋友用完小黑瓶就直接上乳液or面霜的

基本上我覺得就是看每個人的膚質及保養習慣

但因為小黑瓶能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所以我都會針對當下皮膚狀況

去選用適合的精華液搭配使用

177085.jpg

因為夜間是肌膚的黃金修護期

所以晚上保養做好,肌膚自然透亮

177082.jpg

晚上用小黑安瓶,早上保養則是用小黑瓶搭配使用

177081.jpg

小黑瓶質地跟小黑安瓶一樣偏水感無負擔

不過顏色是乳白透明色

P1220647.JPG

即使是白天使用,我一樣是小黑瓶搭配精華液

肌膚吸收了足夠的營養,後續上也變得更加容易

177080.jpg

肌膚保養只要做好,上妝也都很安心

即使是出門一整天的時間也不太脫妝

177013.jpg

兩罐在使用方式上其實沒有很大的差別

不過使用時小黑安瓶明顯有感覺比較滋潤一點點,但並不會有黏膩感

使用過小黑安瓶的當晚,即使隔天早上起床皮膚也不會乾澀不會出油

如果長期使用怕荷包負擔太重,建議是在換季時節皮膚狀況不穩的時候使用

一瓶用完差不多一個月,膚況穩定後早晚單用小黑瓶也是可以的喔!

P1220665.JPG

過了30歲之後,很明顯老化速度加快

皮膚產生的狀況也更多

藉由小黑瓶+小黑安瓶的日夜照顧

晚上由小黑安瓶注入新鮮的高濃度修護能量,白天再由小黑瓶延續夜間的修護

替肌膚撫平老化的問題,一滴透亮,體驗真年輕的感覺

LAN08.jpg

所以雖然也是會想要多嘗試各種保養品

但小黑瓶依然是我心頭愛,而加入了小黑安瓶這生力軍之後

蘭蔻的小黑瓶家族就更加強大,小黑瓶在我的保養生涯中永遠佔據第一名啊~~~

P1220676.JPG

 

*本文為蘭蔻X痞客邦 邀約合作文*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文章皆為個人真實心得分享,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