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今年開始網路免稅店都不斷的有活動

最大的活動便是每天登入即送3000美金的現金積分,而且不停的在延長活動

我每次都以為活動要結束,結果都有新的理由繼續折扣

於是就我知道的...Jo Malone從3月開始到現在永遠都在7折

外加無限供應的現金積分,想說應該還會繼續作活動,於是我還是決定分享這篇文章

因為真的太多朋友問我了!!!!!!

韓國最大的百貨公司網路免稅店,有樂天免稅新世界免稅新羅免稅

以折扣及活動還有網站順暢度來說,我現在比較常買樂天免稅

樂天網路免稅店的版本也多,但記住,要去簡體中文的頁面折扣才多,甚至比韓文版都多!

雖然有點美送(我韓國朋友發現後也很傻眼),但誰要跟錢過不去,是吧?

無論哪個版本買的免稅品,機場內都是同一個地方憑護照取貨的喔!

通常網路免稅店是在出境前30天可以開始預購,就是回程機票日期的前一個月左右

像我這次是7/6回程,等於我最早6/6就能開始買網路免稅的東西了(甚至我人還在台灣XD)

不過你必須要有回程機票並輸入機票訊息才能夠訂喔!沒有機票依據是不行的呢!

 

網路免稅店的價格依據有3種,基本上都是要登入後才能看到的

第一個是平常依據會員等級有不同的折扣,像我目前是紅鑽,所以很多單品最高有85折的優惠

第二個就是看當下折扣活動去決定價格的商品折扣

每個時間點特價的品牌都不一定,建議回程前一個月要每天去看,有時候可以刷到超划算的價格呢!

像現在配合618年中慶活動,這些美妝品牌就都有最高5折的優惠

第三就是最近狂送的現金積分

現金積分是可以與會員等級折扣,還有商品折扣重複使用的

由於現在每天登入都送3000美金的現金積分,完成購物其實也會返還現金積分

完全就是送你折扣的概念,像這個就是實體店面所沒有的優惠,也是我會選擇網路免稅店購買的原因

何謂現金積分?

每個產品上都有寫可以再折扣的%數,每樣商品依據當下活動會有不同的現金積分使用活動

像現在每天都送3000美金的現金積分,根本就是用都用不完的狀況啊!!!!

等於一天最多可以折台幣9萬塊,但除非買多精品名牌包,否則很難用到那麼多錢(但也不是所有商品都能現金積分折扣)

而我也趁這次機會,入手了我之前觀望很久的TOM FORD氣墊以及黑管唇膏,買下來大概是台灣定價的一半吧(感動)

改天再透過文章分享給大家~~

 

當然大家會比較不明白的是應該如何看入手價錢

其實在登入之後,網頁上都會顯示屬於你的會員折扣

底下也會告知這樣商品的現金使用率,最大30%就是你的會員價之後還能打7折的意思(上面金額都是美金)

很多都划算到我懷疑他們有沒有賺錢 甚至懷疑是不是正貨了

但畢竟就是韓國前幾大的百貨公司,我想假貨是不太可能出現在這裡的.......

另外,很貼心的是

樂天網路免稅的商品頁面上都有預測計算器,點下去之後可以知道折扣+現金積分使用後的最後價格

像Jo Malone的限量香水,同樣包含在全館7折裡頭

原本69美金的30ml限量香水,折下來最後是42.5美金/瓶

而且,並不是在折扣清單裡頭的品牌才有折扣

如果有想要的請一定要點進去商品頁面才知道有什麼樣的折扣

像我也點進了后的商品頁面,才發現現金使用率竟然也有32%,等於是68折

這組原價145美元的重生秘帖禮盒,會員折扣+現金積分折扣下來一組最後價格是88.74

我記得台灣專櫃50ml的重生秘帖就賣台幣5980了,恩亨(這組是50ml+20ml再送小樣的禮盒)

好啦,大家自己算囉~~~

 

在選完要買的東西之後,放入購物車就可以結帳了

由於一起結帳沒有比較划算,我建議是你今天看完今天就結帳

以免本來有的折扣明天就突然沒有了(親身經歷的痛啊~~~~)

或者是想買的東西,要結帳時就缺貨了(重傷經驗again....)

就算分開好幾筆結帳,去機場櫃檯領取,他們key你護照資料就通通都有,所以並不影響

 

在結帳部分,新世界網路免稅店是必須要用PC才能夠使用VISA或MASTER等海外信用卡

當然如果你有韓國信用卡是都可以使用的

樂天部分雖然手機版及PC版都可以使用海外信用卡,但因為失敗很多次我建議大家還是用PC

所以我現在人根本還沒去韓國就已經開買了(掩面)

有人問說,如果我還沒有去韓國就先刷了,但最後去不成或更改航班怎麼辦?

如果早知道去不成,網路上是可以取消訂單及退刷的,所以這都還好

如果更改航班,雖然我沒有遇過,出境7天前聯繫客服都是可以更改的喔!

 

完成訂購之後,系統會寄送確認信件並告訴你在哪取貨

我比較常飛首爾,這次仁川機場一航廈是在這裡

如果有買免稅,還是建議提早入關,以免沒有足夠的時間取貨及登機

而金浦機場由於國際線很小,免稅領取櫃台很好找(而且樂天隔壁就是新世界)

基本上只要時間足夠都是很方便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不斷的折扣會延續到何時

也不知道每天送3000現金積分會送到什麼時候

感覺永遠都有理由做活動啊....

從3/8婦女節,到4月清明節(我也不知道清明節有啥好慶祝)

然後5月有母親節,到現在6月又是618年中慶

whatever,反正有折扣對我們消費者是好事也是壞事

好的就是只要去韓國就能用超划算的價格入手各韓國/國際名牌免稅品

壞的就是我每次去都要花好多錢啊啊啊啊啊~

 

但是在買的時候還是要算一下手上可以負荷的最大重量

今年3月回來我領了兩大包免稅品,差點沒搬到我崩潰

我真的無比慶幸,這堆手提地勤還讓我上飛機....

但是我最後帶回來的明明只有這些,免稅店未免也包裝的太小心.....

買東西送很多氣泡帶的概念(還好我我都可以回收當作出貨用的緩衝包裝)

最近淘寶618也很好買、然後蝦皮、YAHOO、MOMO等商城都也跟著在做618折扣

有需要補貨的朋友,就好好趁這機會買一下吧~~~~

關於實體免稅店的文章可以參考這篇→  【旅遊/韓國】首爾旅遊的購物狂必看!韓國美妝血拼攻略

樂天網路免稅店簡體版→傳送門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文章皆為個人真實心得分享,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