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如果說到口罩對我的重要性

我只能說口罩的順位絕對居於珍奶之上

因為從小就是鼻子過敏的人

所以無論是空氣品質不佳,還是天氣驟變

都會讓我的鼻子崩潰一整天

之前最嚴重的過敏狀況,甚至是睡覺都得戴著口罩才能入眠

所以說到口罩的必須,我完全心有戚戚焉

而自從前兩年開始,亞洲很多地方的空氣品質都變差很多

當然台灣也不例外,尤其我自己常常騎車出門

光看那霧濛濛的天空,就覺得害怕

所以一直以來,我房間、我家門口及我辦公桌上

永遠都會有一整盒在stand by

畢竟不知道我尊貴的鼻子君何時會發作阿~~~

20191207_164638.jpg

比起布口罩,鼻敏感人還是比較適合拋棄式口罩

布口罩設計比較好看沒錯,但相對的容易沾染粉塵毛屑

除非每天洗,不然有時候反而讓我過敏更嚴重

而我又懶得要死,所以還是比較習慣用拋棄式口罩

真的要好看又要方便,兩者兼顧確實沒有很容易><

 

這次敏兒我收到了CSD中衛時尚口罩的邀約

而且是超美的2019年度新色-炫霓紫 ,不只實用更是時尚配件

好像自從IU說她喜歡紫色之後,我也開始偏愛紫色了

尤其是德魯納裡面這套,真的是美到讓我也好像想大叫給我來一套阿~~~

(照片來源:網路)

 

除了紫色本身好看之外,中衛炫霓紫口罩本身的材質也讓我很滿意

畢竟我戴過的口罩可能比我吃過的飯還多(不誇張阿 因為本人其實沒有很愛吃飯XD)

有的感覺只用了薄薄一層撕不破的紙,戴到晚上還會吃到毛那種...超NG!!!

有的雖然很紮實,但....好歹也讓我可以呼吸吧?!戴著吸不到空氣的口罩是想逼死誰呢?

一直以來我是真的試了很多,也換了很多,只是想找個好看又實用的口罩阿~~

中衛炫霓紫口罩是很紮實的材質,但透氣度跟薄款無異

最多戴兩三天都不會有起毛球的狀況

而且這款顏色很飽和,但是是由色母粒製成

雖然顏色鮮艷但無添加染劑及螢光劑,完全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MASK03.JPG

因為沒有使用染劑,他的內外層材質一樣也不用擔心臉因為汗水而變色

重點是因為很紮實,所以不會戴著戴著就起毛球

很搶眼又很耐用,就連上面的印字也頗有設計感呢!

P1055753.JPG

口罩的好處呢,就是不用化妝也能安心出門

但因為炫霓紫實在很搶眼,所以也不會顯得像是感冒才戴的感覺

(其實我就只是不想直接接觸外面空氣阿~~XD)

01.jpg

當然畫了眼妝後戴上口罩也是OK的

之前有人笑說,有的人戴著口罩反而是女神

是說,那也要看戴什麼口罩阿XD

02.jpg

然後最近天氣變化大到讓我崩潰

天氣一變我鼻子也會大過敏到一天可以用掉1包以上的100抽衛生紙

為了保持鼻腔的溫度及避免被外在濕度影響

就算在室內也是戴著口罩的

不過因為有足夠的透氣度,所以戴一整天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28695.jpg

為了讓口罩不只是生活的基本需求,更是時尚穿搭的一環

中衛推出了越來越多顏色的口罩

對於我這愛美又鼻子過敏的可憐人來說

真的是一大福音阿~~~~~

 

CSD中衛時尚口罩-炫霓紫

詳細資訊請見這裡

文章歡迎轉貼分享 不用特別詢問
另外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分享我的生活給大家:pinkchery29
巧莉的
粉絲團不定期都會有好康贈獎活動進行
記得要來按讚及關注我喔!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文章皆為個人真實心得分享,內文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品客巧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